丹澤爾華盛頓帶刀的是哪部電影

2021-07-24 05:13:09 字數 6522 閱讀 54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丹澤爾華盛頓的《艾利之書》

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經典電影(人生篇)

1、《肖申克的救贖》

2、《百萬金嬰》

3、《悲慘世界》2023年版

4、《辛德勒的名單》

5、《阿甘正傳》

6、《勇敢的心》

7、《活著》

8、《天堂影院》

9、《殺手裡昂》

10、《完美的世界》

十大經典電影(警匪篇)

1、《盜火線》

2、《喋血雙雄》

3、《沉默的羔羊》

4、《七宗罪》

5、《洛杉磯機密》

6、《失眠症》

7、《幕後嫌疑犯》

8、《暗花》

9、《虎膽龍威》

10、《36局》

十大經典電影(黑幫篇)

1、《教父》

2、《無間道》

3、《美國往事》

4、《英雄本色》1

5、《低階**》

6、《賭城風雲》

7、《紐約黑幫》

8、《疤臉人》

9、《槍火》

10、《盜亦有道》

十大經典電影(戰爭篇)

1、《巴頓將軍》

2、《拯救大兵雷恩》

3、《現代啟示錄》

4、《戰爭與和平》

5、《野戰排》

6、《西線無戰事》

7、《最長的一天》

8、《獵鹿人》

9、《遙遠的橋》

10、《黑鷹墜落》

十大經典電影(愛情篇)

1、《羅馬假日》

2、《泰坦尼克》

3、《卡薩布蘭卡》

4、《花樣年華》

5、《人鬼情未了》

6、《亂世佳人》

7、《風月俏佳人》

8、《西雅圖未眠夜》

9、《廊橋遺夢》

10、《英國病人》 其中《泰坦尼克號》太經典了,我好喜歡。一年起碼看4遍。

3樓:爽朗的咖啡呀

最棒的經典電影,楚門的世界,是一部很科幻的電影,劇情有趣。

影片介紹:影片講述了楚門是一檔熱門肥皂劇的主人公,他身邊的所有事情都是虛假的,他的親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員,但他本人對此一無所知。

最終楚門不惜一切代價走出了這個虛擬的世界。這是一部優秀的電影,很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

泰坦尼克

肖申克的救贖

**之聲

阿甘正傳

魔戒第三部

勇闖奪命島

辛德勒的名單

勇敢的心

沉默的羔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殺手不太冷辛德勒的名單

美麗人生泰坦尼克號阿甘正傳肖申克的救贖海上鋼琴師勇敢的心拯救大兵瑞恩千與千尋

6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穂香,2023年3月7日出生於日本千葉縣,日本女演員、模特,所屬於ever green entertainment事務所。

2023年與家人去迪斯尼時被星探發掘,2023年作為love berry的專屬模特出道[1] 。2023年首次主演電影《聖母在上》[1] ,2023年首次主演電視劇《一吻定情》,劇中飾演女主角“相原琴子”[2] 。

7樓:北島七情

我覺得應該有大話西遊

8樓:個佛教恩愛哦

我看了一下發現自己好像都有 於是弄了個整合望採納哦classic

要是上面的失效的話 再留個備用的

備用  2qlh

還望採納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   好

簧粘 6h 6v 。嫁尚℃оμ莖也是白色,沒有分支。花期在

春季到夏季,為雌雄同株,5-6月

間由莖頂處抽苔出白色長鐘形小花,

有時數朵集生,花朵在每棵植株的

頂端開出,單生,花瓣也是白色的,

有五枚,雄蕊有十枚,果實為漿果,

白色。水晶蘭生育環境分佈於海拔

1500-2500公尺,常見於冷涼潮溼

的針闊葉混合林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夫妻在家光著大度尺555af,ċòṁ

臉色這麼不好,我去給你熬些安神的湯吧?”雲嵐看著李玹宇複雜的神色,怯怯地說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老無所依

霸王別姬

低俗**

這個殺手不太冷

泰坦尼克號

千與千尋

指環王3教父1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開不開機要分清是主機板問題還是系統問題,要根據不同情況來分析: 1.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強制重啟的方式解決。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主機板問題,這就比較嚴重了,建議你把手機拿去維修店檢查一下,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就可以拿去蘋果專業的售後服務點諮詢一下。

英語電影術語

13樓:shine甘願受

關於電影的型別:documentary (film) 記錄片,文獻片、literary film 文藝片、musicals **片、comedy 喜劇片、dracula movie 恐怖片

documentary (film) 記錄片,文獻片:紀錄片是以真實生活為創作素材,以真人真事為表現物件,並對其進行藝術的加工與展現的,以展現真實為本質,並用真實引發人們思考的電影或電視藝術形式。

literary film 文藝片:文學藝術影片的簡稱。文學性和藝術性並存,區別於商業電影。

musicals **片:**片是型別片的一種,指以**生活為題材或**在其中佔有很大比重的影片。

comedy 喜劇片:喜劇片指以笑激發觀眾愛憎的影片。

14樓:月下者

英語電影的術語:

condensed:濃縮的

box office:票房

horror film:恐怖片

equipment:裝置

stock:膠片

clash:衝突

violence:暴力

emphasize:強調

innovative:創新的

concept:看法

unique:獨一無二的

valid:有根據的、有效的

curiosity:好奇心

lyrical:抒情的、煽情的

associate with:使聯合

plot:情節

narrative:敘事

pattern:模式、方式

conflict:衝突

hint:暗示

essence:本質

guild:協會

perform:表演

dramatic:戲劇的

zoom lens:變焦鏡頭

perspective:透視的

focal length:焦距

composition of a picture:構圖distinctly:明顯地

track:軌道

truck:軌道車

dolly in/out 推/拉

boom:吊杆

key light:主光

fill light:輔助光

hair light:頭髮光

eye light:眼神光

rim light:輪廓光

hard light:硬光

soft light:軟光

front light:正面光

back light:逆光

top light:頂光

side light:側光

underlighting:底光照明

low-key lighting:低調照明high lighting contrast:高對比光black-and-white:黑白

dark shadow:陰影

highlight:高光

overlight areas:高光區

rule of thumb:經驗法則

outstanding:傑出的

******ship:審查制度

exterior:外景

extra:臨時演員

logical:符合邏輯的

poster:海報

project:投影

studio:攝影棚

spotlight:聚光燈

musicals:**片

detective film:偵探片

western film:西部片

romance film:愛情片

action film:動作片

science fiction film:科幻片crime film:犯罪片

drama:劇情片

adventure film:冒險片

thriller film:驚悚片

suspense film:懸疑片

disaster film:災難片

kungfu film:功夫片

comedy:喜劇

tragedy:悲劇

literary film:文藝片

拓展資料電影語言是電影藝術在傳達和交流資訊中所使用的各種特殊媒介、方式和手段的統稱。即電影用以認識和反映客觀世界、傳遞思想感情的特殊藝術語言。它以現代科學技術提供的一定的物質條件為基礎,其演進與電影技術的進步有密切聯絡。

參考資料

電影愛有來生講了什麼故事?

15樓:九號電影館

影片圍繞著一棵銀杏樹,講述了一段“人鬼情未了”的故事。雖涉及了鬼怪,但愛情才是真正的主題。

16樓:羅根老鐵

《愛有來生》講述的是一段橫跨五十年的人鬼情緣,男鬼阿明為了等待前世心愛的姑娘阿九,甘願在一顆銀杏樹下做一個孤魂野鬼,只為等待來世的阿九,給她一段幸福人生的故事。

這部愛情電影之所以能夠得到豆瓣7.6分的好成績,主要是得益於歸功於它的三種獨特的敘事手法,成就了整片的最大獨特之處

①首先是在人物的弧光變化上形成了前後反差

作為一部以愛情虐戀為主題的電影,那麼情感線的跌宕起伏一定就是劇情發展的重中之重。如果從人物的弧光變化來分析不難發現,女主角阿九無疑是這裡面情感跨度最大、情緒反差最大的角色,編劇也依託這樣的變化,串聯起了整個故事的來龍去脈,由阿九的情緒推動著故事發展,直到最後的“人鬼相遇”,將這段人鬼情緣的愛戀推向了高潮。

阿九是聽從哥哥的命令而上山,故意勾引阿明的,所以阿九和阿明的第一次相遇是一場有意為之的陰謀,剛開始在山寨裡她不敢直視對她百般殷勤的阿明,是因為仇恨的厭惡。而後來,阿九被阿明的真心感動,從幾個特寫鏡頭可以看到阿九躲閃的眼神。

同樣是一句“茶涼了,我在給你續上”,前幾次是因為冷漠,後幾次是因為害怕自己動心,而有意的躲避,兩人的恩怨太深,她害怕愛上阿明,怕自己深陷其中,因為她很清楚這是一段不可能有結果的愛情。

但當阿明心灰意冷,削髮為僧之後,阿九改變了自己的態度,她放下了仇恨,真正愛上了阿明,只想住在寺廟旁的茅草屋裡,每天給阿明端茶送飯,遠離山下的仇恨和爭鬥,陪伴早已塵緣散盡的阿明瞭此一生。

②其次是很“老派”的倒敘式虛實結合的運用

雖然同為跨越前生今世的人鬼虐戀,但《愛有來生》中的敘事方式,不同於現在主流的穿越劇寫法,而是選擇了一種比較老的倒敘模式。將今生之事為實景,前世之事做虛景,以男鬼阿明作為連線,以他的的口吻將五十年前的事情娓娓道來,說給今世人聽,這種“回憶式”的古老手法在《聊齋》中比較常用,虛實結合,時空變換,天然就充滿了中國古代愛情故事所特有的朦朧浪漫氣息。

在近幾年“穿越式”的手法大行其道之後,這種傳統的敘事手段就很少見了。通過這部電影,觀眾可以重溫這種古老的情感體驗,以一種復古的方式,來解讀一段愛情,這在其他的同類電影中是很難見到的。

③在表達上,第三是將前世今生的情感進行了相互對比

故事的主體分為前生和今世兩部分,在這兩者中,除了將彼此的愛恨情緣進行緊密連線之外,還有兩個人對待這段感情的正面對比。相同的一段感情,前生今世的兩個人,將身份做了互換,

在前生時,阿九一襲紅裝坐山崗,奏笛鳴曲等情郎;在來世後,阿明孤魂飄蕩五十載,銀杏樹下盼卿歸。被動變主動,主動變被動。一個是為了仇恨而等,一個是為了愛情而盼,在這一來一去中,兩個人明白了什麼是愛情,卻早已愛有來生,情無再續。

總結來說,這是一段典型的中式愛情,男主的堅守,女主的鐘情,都帶給觀眾一次悲情和浪漫並存的觀影體驗。徒勞的真心,不合時宜的難以釋懷,生死世仇都是藉口,唯有愛情是真理。同樣是鬼片,同樣是情慾,恐怕是隻有中國才能拍的如此浪漫吧!

這是哪部電影中的黑寡婦啊,黑寡婦是哪部電影裡的

美國隊長2 冬日戰士完畢 沒有任何電影,普通一張圖。美國隊長2 冬日戰士 黑寡婦是哪部電影裡的 最初出現在 鋼鐵俠2 後來是 復仇者聯盟 美國隊長2 復仇者聯盟 美國隊長裡也有出現 這是黑寡婦的哪部電影?賽末點 2005 導演 伍迪 艾倫 編劇 伍迪 艾倫 主演 喬納森 萊斯 梅耶斯 斯嘉麗 詹森 ...

這張截圖是哪部電影裡的,這張圖出自哪部電影?

綠野仙蹤 1939 導演 維克多 弗萊明 編劇 諾埃爾 蘭利 florence ryerson edgar allan woolf 主演 朱迪 加蘭 弗蘭克 摩根 雷 博爾格 伯特 拉爾 傑克 黑利 更多.型別 歌舞 奇幻 冒險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39 08 12 首映...

於小北是哪部電影裡主角,這是哪部電影裡的

高原如夢 導演 周友朝 主演 黃海波丁勇岱楊樹 看點 軍旅青藏高原主旋律 地區 大陸年代 2001 我只知道新閨蜜時代裡面有個周小北 這是哪部電影裡的 50 水形物語 水形物語 是由美國福斯探照燈公司出品的奇幻劇情片,由吉爾莫 德爾 托羅執導,莎莉 霍金斯 麥可 珊農 道格 瓊斯聯合主演。該片於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