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坐飛機古錢幣銀元可以帶嗎

2021-07-24 00:21:38 字數 1098 閱讀 2978

1樓:記憶蛋餃

可以,古錢幣銀元不在乘坐飛機規定的禁止攜帶物品中。

飛機禁帶物品:槍枝(含各種**玩具槍、槍型打火機膠其它各種型別的帶有攻擊型的**)彈藥、軍械、警械、管制刀具、**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劇毒物品、放射性物品、腐蝕性物品、危險溶液及國家規定的其它禁運物品。

乘機出行帶的香水、髮膠、打火機之類的生活用品,這類物品因含有易燃物質實行限量攜帶。髮膠、衣領淨、摩絲、發亮劑、殺蟲劑、空氣清新劑分別限帶1瓶(350毫公升)。

香水限帶500毫公升,這幾種限帶的生活用品累計不得超過1000毫公升或1 公斤。包裝完好的白酒限帶2公斤,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5小盒。

2樓:

出境一般指出國或是出省,坐飛機是可以隨身帶著,不用託運,只要不是國寶級被限制出境的古錢,過安檢拿下來走x光機,走完x光機再戴上。按我們國家法律規定,**之前的東西都屬於文物,文物(含已故現代著名書畫家的作品): 旅客攜帶文物進境,如需復帶出境,請向海關詳細報明。

旅客攜運出境的文物,須經中國文化行政管理部門堅定。攜運文物出境時,必須向海關詳細申報。對在境內商店購買的文物,海關憑中國文化行政管理部門的鑑定標誌及文物外銷發貨票查驗放行;對在境內通過其他途徑得到的文物,海關憑中國文化行政管理部門的鑑定標誌及開具的許可出口證明查驗放行。

未經鑑定的文物,請不要攜帶出境。攜帶文物出境不據實向海關申報的,海關將依法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按說古錢幣不能流通到海外

4樓:落花色

一:可以的。

二:出境對於財務的注意:1、出境期間不要攜帶大量現金和貴重物品,盡可能少攜帶現金,代之以信用卡或旅行支票,出遊前可在國內兌換一些小額貨幣,用於在目的地小額消費,如打**、上廁所和支付小費。

2、不要把現金和貴重物品放在託運行李、外衣口袋或易被割破的手提包中;貴重物品可存放在賓館總台和房間的保險箱中 (須保管好憑據、鑰匙並記住保險箱密碼)。

3、不要讓也不要幫不相識的人看管或託運行李。

4、如發現錢物丟失或被偷盜,要立即報告領隊,並可酌情報警處理。

5樓:釋心慶

幾個的話可以,建議做成禮品的盒子,放到行李裡

坐飛機可以帶注射器嗎,坐飛機可以帶注射器嗎

坐飛機行李注意事項 1.未經安全檢查的行李和物品,承運人不得運輸。2.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 限制運輸物品 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他物品,不能作為行李或加入行李內託運。承運人在收執行李前或在運輸過程中,發現行李中裝有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運輸的任何物品,可以拒絕收運或隨時終止運輸。3...

坐飛機可以帶牛奶嗎,坐飛機不能帶牛奶嗎?

不能帶的 1 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枝 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2 易燃 易爆物品 打火機 爆竹 烟花 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3 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 限運物品 危險物品均不...

我有幾校古錢幣可以幫我看看嗎

有幾枚古錢幣,有一枚政和通寶背半分,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你好!樓主的錢幣屬於3個不同年代的錢幣。我逐一進行回答 皇宋通寶,光背,內北宋時期的普容品錢幣,存世量極大,極低,現在的參考 在3元左右一枚。道光通寶,清代錢幣。背滿文 寶泉 普品,比較常見,現在的參考 在3 5元一枚。嘉慶通寶,清代錢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