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行家幫我鑑定鑑定價值如何?多謝了

2021-07-24 00:02:35 字數 790 閱讀 7334

1樓:沉默鏡頭

合計價值2000元左右

大理州質量技術監督綜合檢測中心的翡翠,請行家大拿幫我鑑定下真偽,市場行價大概多少?

我前幾天在廣東珠海買了翡翠,不知道真假和價值多少錢,有一個手鐲和一個掛牌,有懂行的幫我看下,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鑲嵌,成千上萬的**證書,遼寧省證書,**的數量,這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至於**,你不應該看到的那種大小,只有11分的總重量大概是推薦大小,然後計算出**的重量。一般來說,這些白玉**翡翠玉一般,主要看**的價值,**的圖表和專案總重量估計0.

6克,**的**差不多220元,在成本方面,這塊玉石**批發**大概是不到400元,在商場1000-1800。沒有看到實物,只是粗略的估計。

3樓:我是你鵬大爺

都是千元以內的貨色。

4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好點,手鐲太糯了,都是一般貨,幾千塊也不多,現在**漲了,戴和送人都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看不清 建議拍照

煩請翡翠行家幫我看下這個鐲子怎麼樣,是什麼種,價值多少,市價多少,多謝了!詳細**在空間相簿。

6樓:會思考的蘆薈

瓷底,種在豆糯之間,當做飾品可以,升值就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憑這張**看80%是冰種的!僅供參考!

請哪位行家幫我鑑定評估一下,請哪位行家幫我鑑定一下?

這是 二十三年船洋,也就是1934年的銀幣,真品市場價約八百左右。這是 鑄造的最後一版流通銀幣。此年號孫中山像錢幣是 二十三年上海 造幣廠所鑄,在幣面的設計方面,雙帆幣是凝聚著千百名工藝技師的智慧型源泉和美學獨特視角,品相極好,整體造型和諧,圖案設計精美,因此引得萬千藏家競相收藏。此款錢幣因鑄有孫中...

請翡翠行家幫忙鑑定這對豆子的價值

玉福豆,是真的玉的品種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請翡翠行家幫忙看看這對豆子的種水跟價值,謝謝 水種綠,大約2千元左右。天然翡翠a貨貔貅 其翡翠料子為 細豆到糯種 整體底子乾淨 種地也不算粗糙 水頭相對較短 雕工不是很好 無紋裂情況下 其實價在300以內 其商場成...

請行家幫忙鑑定啊,看看這些古幣價值幾何

這些好象不怎麼值錢的,我們家以前也有許多,因為世面上數量多,所以不怎麼值錢。以前我們家那有個郵局,很多人在門 易郵票,那裡就有人收,現在好象得去古玩市場去問了,一般花鳥市場那都會有賣古玩的,你可以去諮詢下!我外公用這些銅錢串起來當船錨用的 都幾百斤,幾百斤重 你是那的?每個地方都有古幣交易市場的.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