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型黑眼圈如何去除,如何去除黑眼圈 有黑眼圈怎麼辦

2021-07-23 16:13:54 字數 3963 閱讀 6403

1樓:方子興醫生

通常患有血管型黑眼圈首先建議患者可以通過冷敷的方式來緩解。同時可以用激素類的滴眼液,比如妥布黴素地塞米松滴眼液,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和用眼衛生,千萬不要長時間近距離用眼,同時也可以去**科諮詢,往往應該是可以進行冷凍手術,平時飲食方面也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吃過於刺激性的東西,最好還是多吃清淡的,平常的時候千萬不要經常性的揉眼睛。

2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血管型黑眼圈的人主要是有過敏性鼻炎的人,因為這類人的血管中容易有發炎物質,會引起皮下血管擴張,引起血管輕微淤血,會導致眼睛下**常常會有藍青色的黑眼圈的產生。當然也有些人並沒有過敏性鼻炎,但有可能是別的炎症,但是原理是相同的。

血管型黑眼圈的去除方法很多,除了要把自己的鼻炎**好痊癒還可以用一些土辦法。可以靠荸薺。因為荸薺中含有豐富的澱粉,鐵和蛋白質,這些成分有助於去眼睛周圍的淤血。

而且是100%天然又不怕過敏,經濟實惠。可以將切成片的荸薺平放在眼圈上,15分鐘後洗淨即可。一天一次,堅持一段時間後,就能看到明顯效果。

或者用馬蹄蓮藕渣敷眼。洗淨馬蹄蓮藕,馬蹄刮皮,然後將蓮藕馬蹄切碎。

3樓:歐雅泊思

現代社會壓力很多,尤其是年輕人,熬夜的現象也越來越多,面部**暗黃,眼睛周圍黑色眼圈,眼袋也越來越重,與實際的年齡十分不符,23歲的年輕人看著像32歲的。下面教你幾種通過食療去除黑眼圈、眼袋的食療方法。

當歸土雞湯

原料:土雞、當歸、花生仁、紅棗、黑木耳、薑片。

做法:1.將土雞切塊,用清水洗淨備用。

2.鍋內加清水燒開,倒入雞塊焯掉血水後撈起。

3.將焯好水的雞塊放入高壓鍋,加適量水,加入薑片,當歸,花生仁,黑木耳一起燉。

4.高壓鍋氣閥響約40分鐘即可關火,食用時加入鹽、胡椒、雞精調味即可。

療效:這個當歸土雞湯可以消除由於血虛引起的黑眼圈。

黑木耳滾豬肝湯

原料:黑木耳五錢、豬肝六兩、生薑一片、紅棗兩粒、鹽少許

做法:1.先將黑木耳用清水透發,洗乾淨,備用。

2.豬肝、生薑、紅棗分別用水洗乾淨。豬肝切片,生薑刮皮,紅棗去核,備用。

3.加入適量清水於煲內,先用猛火煲至水滾,然後放入黑木耳、生薑和紅棗,繼續用中火煲一小時左右,加入豬肝,等豬肝熟透,便可加鹽調味。

療效:這道黑木耳滾豬肝湯可以消除黑眼圈和黃褐斑。

枸杞豬肝湯

原料:枸杞子50克,豬肝400克,生薑2片,鹽少許

做法:1.清水洗淨枸杞子。

2.豬肝、生薑分別用清水洗乾淨。

3.豬肝切片,生薑去皮切2片。

4.先將枸杞、生薑加適量清水,猛火煲30分鐘左右。改用中火煲45分鐘左右,再放入豬肝。待豬肝熟透,加鹽調味即可。早晚各一次。

療效:這道枸杞豬肝湯可以有效去除黑眼圈和蝴蝶斑。

蘋果燉魚

蘋果中的大量可溶性膳食纖維會幫助我們排毒養顏,颳走腸道的汙物。魚類的不飽和脂肪酸既不讓你長肉,又讓你頭腦靈活記性好。

蘋果2個、草魚100克、瘦肉150克、紅棗10克、生薑10克。

鹽8克、味精2克、胡椒粉少許、紹酒2克。

1、蘋果去核、去皮、切成瓣,並用清水泡上,草魚殺洗砍成塊,瘦肉切成大片,紅棗泡洗乾淨,生薑去皮切片。

2、燒鍋下油,放入薑片、魚塊,用小火煎至兩面稍黃,倒入紹酒,加入瘦肉片、紅棗,注入清湯,用中火燉。

3、待燉湯稍白,加入蘋果瓣,調入鹽、味精、胡椒粉,再燉20分鐘即可出鍋食用。

燉時調味料不能下得過早、以免湯汁不白。

功效:補心養氣、補腎益肝,對因腎虧體虛或睡眠不足等引起的黑眼圈有明顯的改善作用。

4樓:歐雅泊思

綠茶為什麼能去黑眼圈

綠茶中含有豐富的茶多酚,能抑制自由基對**的傷害,保持**良好狀態。同時綠茶具有收斂效果,能夠活血散瘀,促進血液迴圈。

綠茶去黑眼圈的方法

方法一:經常飲用綠茶

經常飲用綠茶的好處多多,除了能夠加速脂肪代謝,保持身體健美以及舒緩神經,保證睡眠質量之外,還能起到增強肌膚抵抗力,避免產生因輻射引起的黑眼圈的作用。

方法二:茶水燻蒸

取適量綠茶放入杯中,用開水沖泡。然後將眼睛靠近茶杯,使水蒸氣燻蒸眼部。注意保持距離,不要靠得太近,以免燙傷。

綠茶水蒸氣燻蒸能夠促進眼周血液迴圈,加速色素代謝,起到一定去除黑眼圈的效果。

方法三:冷茶包敷眼

將泡過茶水的綠茶濾幹,用紗布包裹放入冰箱,冷藏1個小時後取出敷眼,20分鐘後清洗乾淨。經常用冷的綠茶包敷眼,能夠起到收斂淡化的作用,減弱黑眼圈。

方法四:綠茶蜂蜜敷眼

天然蜂蜜也有很好的去除黑眼圈的功效。在綠茶粉加入一勺蜂蜜,調成糊狀,敷於眼周肌膚10分鐘,然後輕輕按摩,並用清水洗去。堅持每週使用2-3次,可以淡化黑眼圈。

去黑眼圈的其他小妙招

熱毛巾敷眼

用開水浸溼毛巾,輕輕敷於眼周15分鐘。要小心輕敷,防止燙傷。

土豆片敷眼

去新鮮無芽個大的土豆,洗淨去皮,切成約50px厚片,敷於眼周,每5分鐘換一片新鮮土豆片,持續20分鐘。

熱雞蛋滾眼

將水煮蛋趁熱剝殼,迅速滾眼15分鐘。

冰勺冷敷

取一鐵質勺子放入冰箱冷藏幾分鐘,取出用凸面敷眼周,恢復常溫後,再次將鐵勺放入冰箱冷藏後敷眼,反覆冷敷10分鐘。

眼周按摩

每天用指腹輕輕按摩眼周10分鐘,堅持一段時間能有效改善黑眼圈。

冰牛奶敷眼

將冰塊加入冷牛奶中,用化妝棉吸取敷眼10分鐘。

蘋果片敷眼

選擇多汁的蘋果,洗淨,切片敷眼15分鐘。

如何去除黑眼圈 有黑眼圈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代年輕人的煩惱,時不時地有黑眼圈!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參考方法:

一、將bai冷藏過的全脂牛du奶和冰水按照1:1的比zhi例混合均勻dao後,放入棉球或者回化妝棉浸泡溼答透,取出後貼在眼睛有黑眼圈的部位即可。冰涼的棉球可以收斂、鎮定肌膚,敷用後黑眼圈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善。

二、取少量紅糖放入鍋中炒熱,至微微冒煙時,盛起放入消毒紗布中,待稍稍冷卻感到不燙的時候,用紅糖紗布球在眼睛周圍按順時針方向輕輕按摩,讓眼睛周圍暖起來。熱敷有利於活血化瘀。

三、將新鮮,果汁豐富的蘋果切片後貼在眼睛上約15分鐘左右取下。蘋果中含有豐富的礦質元素和維生素,堅持一段時間,黑眼圈可以得到有效改善。

四、將荸薺和蓮藕分別去皮後榨汁,榨汁分離後,將渣裝入紗布中包起來,輕輕在眼睛周圍按壓,蓮藕和荸薺都有活血散瘀消腫的功效,黑眼圈也可以被拯救哦。

7樓:哈哈妙招

“黑眼圈多由於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或者是過度疲勞而引起的,因此出現黑眼圈的患者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

黑眼圈怎麼去除 還有黑眼圈是怎麼形成的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眼圈通常來說有幾種情況——

1.青紫色黑眼圈,又稱為缺氧型黑眼圈。主要是因為長期過度用眼、久坐不動、熬夜等原因,導致血液缺氧、迴圈不暢,血液淤滯在眼周,很容易呈現為下眼瞼的青色、紫紅色;

2.茶棕色黑眼圈,又稱為色素型黑眼圈。主要是和**色素代謝能力有關,通常是由於卸妝不徹底、不重視防晒、或是炎症**時傷及真皮層,卻未能及時修復造成。

3.黑色黑眼圈。這種一般是由於眼袋膨隆、淚溝深陷的原因導致的眼下陰影,不算是黑眼圈。

9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眼部肌膚缺水或者天生,可以擦眼霜去黑眼圈的

怎樣除黑眼圈?如何去除黑眼圈?

首先要預防為主 生活要規律 保證充足的睡眠,忌菸酒,多運動,保持樂觀情緒。睡眠要注意多仰睡不要俯睡,並盡量使用柔軟的枕頭。補充營養 補充富含維生素a和維生素e的食物,比如芝麻,花生,胡蘿蔔,雞肝,豬肝,蛋黃,豆類,堅果等 要選擇質地細膩柔和的化妝品,眼部要使用眼霜,洗臉或卸妝不要用力揉搓眼部周圍的 ...

有黑眼圈怎麼辦,如何去除黑眼圈 有黑眼圈怎麼辦

學生的話,平時呢可以做一些小小的保養.比如睡覺前把黃瓜切成小片,敷在眼睛上,靜等15分鐘左右,洗掉.然後在按照逆時針的方向輕輕按摩.這樣可以緩解眼疲勞.還有呢,最重要的就是睡眠的質量,應該盡量保持10點左右睡覺.黑眼圈主要的原因就是睡覺不好,當然也和一些營養有關.多吃些含維生素的東西,應該會有幫助....

怎樣去除黑眼圈,黑眼圈如何快速消除 推薦7個超有效方法

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 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曬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 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 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有個去黑眼圈的小方法 材料 丹參5克 小紗布2張 清水400毫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