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胎壓正常為什麼輪胎看起來是癟的

2021-07-23 08:43:48 字數 1138 閱讀 3184

1樓:祖國的小菠蘿

首先,有的車輛上面就會自帶胎壓監測的裝置,如果胎壓不足的話,就會自動報警,胎壓不足的問題也不用車主煩心了。另外沒有胎壓監測裝置的車輛,車主就要養成上車之前檢查輪胎的好習慣。看看輪胎有沒有癟掉,或者是車身已經有點傾斜了,這個時候是前輪單側虧氣了。

還有加速的時候車主感覺提不上來速度,也可能是胎壓的問題。

其次,駕駛時感覺到汽車四周某一邊會比另外三邊稍低一些,同時感覺胎噪聲變大,這時候肯定是某一邊輪胎胎壓不足了,建議停車檢測。告訴大家怎麼判斷前輪:前輪一邊胎壓不足時,鬆開方向盤,會輕微跑偏。

每個輪胎都有輪齒,我們可以通過看輪齒與地面的接觸個數來判別胎壓是否正常,一般有4~5個胎齒接觸地面的話,說明這時胎壓是剛剛好的;小於4個就說明胎壓偏高;而大於5個就是胎壓偏低了,這時候就要及時給輪胎打氣。

很多人以為汽車的輪胎跟摩托車的輪一樣,沒氣的時候看上去會變一點。實際上,現在的汽車基本上都是用了真空胎,也就是說輪胎內外是有一層“氣”的,看上去扁實際上不扁,胎壓範圍多在2.2至2.

6bar之間,在加氣時只要達到這個標準,因為輪胎會根據自身的壓強進行調整!所以要是加滿氣之後看上去還是感覺扁扁的話,這種情況是完全不用擔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汽車都是低壓胎,裡面沒內胎的,所以胎壓正常看起來也是那樣

3樓:

前後輪受力的情況是不一樣,發動機一般前置,看起來同樣的胎壓前輪比後輪癟,這是正常的,想知道多少胎壓合適,可以看看你車門變的標識

4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的胎壁偏軟,支撐力弱,輪胎即便是胎壓不低,看來起來也像胎壓不足

這個是輪胎本身特性導致的

5樓:暨心宜

完全不同意上面的看法,就算有發動機輪胎氣壓也不會看起來少些。 您檢查下氣壓咯,因為你的車是講究舒適,不像大貨車12kg,您的車和貨車或其他的車比起來肯定會覺得少咯,心裡作用,我每天都遇上買了新車的車主,都懷疑自己輪胎上氣壓不夠,檢查ok就請放心使用吧!

6樓:瘋狂的火花塞

有些汽車的輪胎看上去很癟,感覺快要沒氣了,但是拿胎壓計一測,發現在正常的胎壓範圍之內;而有的輪胎看著好像很堅挺,其實已經漏的快沒氣了。這裡就要說到,輪胎的形變幅度,和胎壓之間的關係。

胎壓4個輪胎胎壓2 1正常嗎,汽車胎壓2 0正常嗎

胎壓4個輪胎胎壓涼胎與熱胎的胎壓不一樣,兩者差距約。熱胎偏低。涼胎正常。根據國際gbt2978 2008標準的規定和要求 標準型輪胎 增強型輪胎 最高氣壓 不應大於。季節性因素 冬季以汽車輪胎標準氣壓為原則適當進行調高左右。夏季按汽車輪胎標準氣壓下限。夏天車子露天停放,氣壓一般可以比標準低左右,以免...

為什麼雪看起來那麼輕,卻能把屋頂壓塌

雪的重量可以用降水量進行換算 一般來說 1公釐的降水 在北方等於8 10公釐的積雪深度 在南方等於6 8公釐的積雪深度 南北方不一樣是因為雪裡面的含水量不一樣 質量 密度 體積 水的密度是1000kg m 也就是1立方公尺的水重量是1000公斤 所以在北方 以北方為例 8 10公釐積雪重量是100公...

為什麼ArianaGrande頭髮看起來這麼多

因為她是歐美人 歐美人毛髮旺盛 但其實她在之前為了配合拍戲染了紅髮 後來導致頭髮有些脫落 不過現在差不多恢復了 ariana grande為什麼是綠茶婊 其實是我們粉絲覺得,她長的很像綠茶婊,因為她長得美然後又有點小 森麼的。太難表達了。反正就那個意思 但是ari人很好的 ariana gran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