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農曆上午10點32分請求大師算下我的命運

2021-07-23 04:05:10 字數 534 閱讀 2290

1樓:蒼海瘋浪

你的命理很複雜,就說重點吧:1.千萬記住一點,你要做光明磊落之事,行為君子,方有福在。若小人行為,將困頓不堪。

2.你的男女私事有違常理,必為逃跑。這方面命中你劫。

3.家宅有陰邪,主暗昧,當注意。

4.正月,7月利你功名。

5.你的命運弱,少去陰暗場所,醫院啊,殯儀館啊等6.求財難得

7.你有官運,看好把握。命理顛沛流離,如行為君子,必有福至,行為小人,困頓不堪。好久沒在網上看了,也算緣分。

命理學只會告訴你命理的大楷,卻無法改變誰的命理,只會讓你少點波折,路好走點。但是命理學只能算準70%-90%的人的命理,還有些就是命運的一種變異吧。如果算得你的命好,你在思想上依靠它,它就會變化。

如果算你不好,你太在意而不努力,那壞的運氣會來的更猛。世事皆在不停地變通,沒有一成不變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工作上必定會遇到人際關係上的波折與不順,並且在工作上難取得大的收穫和進展,而今年在婚姻感情上也是需要特別注意照顧維繫好婚姻中的關係。

公曆上午8點10分男,請大師幫我看看未來配偶相貌性格,謝謝

男命 公曆2002年10月31日8 00 8 59時 八字 壬午年 庚戌月 壬申日 甲辰時 姻緣簡測 妻子為聰明巧智之人,較懶散,個性較強,愛鑽牛角尖。妻子有能力,能助力於你。老師請看看孩子的八字,男公曆2002年10月31日上午8點10分,看看是富貴命嗎?八字 壬午 庚戌 壬申 甲辰 如果風水好,...

男,公曆上午8點10分,看看婚姻

乙個人的婚姻狀態,不是靠算命算出來的,是靠你自己經營 男孩的婚姻是會非常容易找乙個非常漂亮的妻子,也會夫妻恩愛早生貴子的。婚姻非常幸福美滿,但生活中要學會多包容,多理解,才會越來越幸福 婚姻很好。建議你還是好好愛自己的愛人,努力工作 看了下,未滿十八歲之前,不適合任何婚姻。男公曆2002年10月31...

男孩生於上午10點32分請問如何姓王如何取名字

王思聰,大氣,走到哪都有個首富爹!己亥 己巳 癸丑 丁巳 土水 土火 水土 火火 五行缺金 缺木 八字偏弱 喜金王星銘 星鈞 字五行 土金金高評分 取名 姓氏 吉利五行 吉利五格 後天努力 人生好命運。起名方法步驟是 第一步 根據個人基本資料,排出生辰八字與流年大運,測算格局用神,確定生辰八字喜用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