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一些有效的去黑頭的方法 麻煩告訴我下拜託啦

2021-07-23 02:21:52 字數 816 閱讀 3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啊去黑頭的話我也很煩惱,看了網上那麼多答案我試了一些但是沒什麼效果,唉!本來看了一款產品想讓我姐姐去買結果她朋友說沒用,於是我對產品也死心了,就去看美容吧,然後上面寫綠泥可以去,但是我沒有試過,不過美容吧有一些去黑頭的點子介意你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蘇打去黑頭

1、少量小蘇打粉,可以用我們平時喝酸奶的時候附送的塑料小勺子,只要半勺即可,按照1:10的比例加上純淨水或礦泉水,用小勺攪拌,直到溶解小蘇打粉。

2、取一片化妝棉浸泡在裡面,待完全浸泡後取出,輕輕擰一下水分,在化妝棉半乾的狀態下,貼在鼻子上,也可以貼在下巴,額頭等油膩處,靜待10分鐘後取下,不要等到乾透才拿走。這時候照鏡子觀察,鼻子上的黑頭就象用了黑頭匯出液一樣,黑頭全都伏在上面了,然後千萬不要用暗瘡針挑,用2張柔軟的面巾紙,用手按著面巾紙,在鼻子上從內往外來回揉擦,黑頭和油脂粒就會被擦下來,最後用收縮水蘸化妝棉敷在鼻子上5分鐘。

但是這得看個人的肌膚,可能會出現肌膚敏感。如出現不適,立即停用。不建議使用小蘇打去黑頭。

step1:在大口的玻璃杯中倒入半勺的小蘇打粉,再加入3勺溫熱的純淨水稀釋,調和至小蘇打粉溶解;

step2:將化妝棉浸泡在調和好的小蘇打液中,拿出來擰至半乾後在鼻子、下巴、額頭等油膩部位敷貼,待15分鐘後區下來。

step3:把一張柔軟觸感的面巾紙用手按著後在鼻子上來回輕柔擦拭,你會看到面巾紙上有一些黑黑的髒髒的東西,這就是鼻子裡的黑頭和油脂粒。

3樓:蟲家小娘們

還是用產品吧 匯出液加匯出膜 堅持用都有效的

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去黑頭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1 將 敷於臉上大概5分鐘,使得毛孔張開,接著把新鮮雞蛋的蛋清塗於黑頭上,再用吸油紙或非常薄的 紙貼在蛋清處,按壓出空氣,在吸油紙上再塗一層蛋清,等幹了之後用收斂水拍打鼻頭部位。2 用4 5滴牛奶兌入鹽中,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要注意的是按摩時力氣必須非常非常小,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時間不能...

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去黑頭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最簡單 最有效的方法是 用南韓熊津化妝品的潔容霜,進行 深層清潔。60元一支。材料 細鹽2匙,水150毫公升.做法 細鹽放入碗中,將水注入並用筷子攪拌,使細鹽溶解.使用方法 1.將臉部打濕,把食鹽潔膚水塗抹在臉部.2.待...

誰知道一些竹象鼻蟲的,誰知道一些竹象鼻蟲的資料

麻竹病蟲害 竹象鼻蟲 麻竹從出筍期到竹材砍伐利用期,一直都有可能受到各種病蟲害的危害。因此,病蟲害防治是竹林生產的一項重要的工作。現將主要病蟲害防治技術介紹如下 竹象鼻蟲。竹象鼻蟲的幼蟲蛀食竹筍,使竹筍內部霉爛,繼而死亡。成蟲每年發生一代,於土室中越冬,次年5月開始出土活動,6 7月活動盛期。成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