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創業賺了點小錢,想買輛豪車充門面,你有什麼好

2021-07-22 18:22:09 字數 1049 閱讀 1769

1樓:汽車z博士

剛創業就買豪車,我建議你**還是保守一些。衝門面的車就從suv或轎車吧,suv我推薦,比如買個寶馬x1外觀比較霸氣,空間比較大,建議買4缸2.0t的車,3缸的1.

5t的前期加速有點慢,懸架方面也是前麥弗遜後多連桿的主流設計,這款車外觀好多年沒什麼大的改動,就是有一點就是懸架有點硬,還需要多考慮一下。

另一款suv我覺得可以推薦,林肯冒險家,這款緊湊型suv是林肯和長安合作的第一款車,價效比比較高,這車的噪音小,不像x1的胎噪聲音大,效能方面我覺得還不錯,這款車的懸架也挺好,過一些顛簸感的路,也能有效的減輕震動感,但是大家都說這車就是銳際,三大件確實都一個樣,但是安靜方面比銳際好一些。

如果你年紀大點,可以使用林肯的mkz,這款車屬於轎車,外表有美式豪華感,內飾比較復古一些,比較喜歡上歲數的人喜歡,畢竟是**座駕,開出去也比較有面子,屬於那種成熟人的選擇。推薦了三款車現在主要是往suv上面走,我們國人也比較喜歡,我覺得你最好還是根據自己來判定,如果你就想衝門面,那就除了bba別的不要選擇,如果想開個同等價位的車的價效比好的,你就選擇一個其他的合資品牌也挺好,就為衝門面那就是bba。

其實我個人喜歡領航員,那絕對上檔次的外觀,一開車出來就絕對有氣場,一看就是大哥的車,林肯的駕駛安靜性還是挺強的,這也是他主打的賣點。車長5米,一個3.5t的動力配合,這絕對出門有面子,你最好確定你的價位。

只想買標的話,就在bba裡面找找看,合適的價錢也行,畢竟是衝門面買車標,你看你預算選車就好。

2樓:醉煙看人間

我覺得可以買賓士或者寶馬,但是不用買級別很高的那種,就是可以買配置好一點,然後是老款,別人可能不會仔細的去看哪個年份的?

3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可以買寶馬x5,賓士s級,雷克薩斯,奧迪a6。這幾部豪車品牌影響力很大,開出去都有面子。

4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可以購買一輛奧迪q5,因為這款汽車的**比較合適,而且充當門面是最好的選擇。

現貨黃金怎麼做朋友在做說是賺了點有知道的嗎

以我們公司專職做 七年的經驗來看,關於現貨 的操作 我們應當關注以下幾點 1 對於平台的選擇 當我們選擇操作現貨 的時候 事實我們自己無法單獨進入國際交易市場 收線需要選擇的就是乙個平台來承載我們的資金 為我們提供交易通道 而對我們而言選擇乙個合理的平台 就是必須要做的一件事。做1手需要的保證金 非...

最近投資賺了點錢,想買份保險,去富通買保險安全嗎

在香港買保險一定要選規模大 口碑好的保險公司,你說的富通保險就是一家實力雄厚的公司。富通保險持有壽險牌照獨立在港經營,資金非常充裕,還很注重風險管理,富通保險的償付能力充足率長期超過500 能保障客戶利益。近期,富通保險榮獲了人民 社頒布的2018年度 最佳戰略公益獎 和第16屆中國保險業資訊化發展...

我是一名學生利用空閒時間賺了點零用錢

能自食其力想法減輕家庭負擔,當然是好事。通過自己辛勤勞動掙點零花錢,這也使你體會到了父母攻你上學讀書是多麼的辛苦不容易,往後更要加倍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父母才是。還有天天快報,等等.留著用唄,難不成想來炫炫?我是一名中學生,我想利用我的空閒時間給自己整點零花錢,有什麼好的辦法嗎?10 你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