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和外人說你家裡的事情,還想讓別人都同情你,你會什麼反應

2021-07-22 13:16:20 字數 3954 閱讀 8800

1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我覺得這就沒有必要了吧,對於家裡面的事情我覺得不想讓別人知道是最好的,有些人就喜歡說閒話,亂七糟八的事情弄得特別多,這一點就確實是沒有意思的。

2樓:吳詩妍好

感覺我不需要他們同情,有時同情帶有可憐的意思,

我覺得每個人發生的事情總是會有一點意外的,

不在乎別人說些什麼,但是我也討厭他們說。

3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我會感覺很不舒服,並同情不是什麼好的體驗!也許他是好心吧真的想幫助你不過投以同情的眼神有什麼用呢,誰的人生都是要自己去努力的

4樓:晴天便好

如果自己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家裡的情況,你就讓你的朋友不要說出去,覺得說出去自己難為情,你應該跟他溝通一下較佳,不要說出去,他的心也是善良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同情你。

5樓:東沐霖

如果有人和外人說你家裡的事情,還想讓別人都同情你,我會裝作一切都不知道。

6樓:木子

我會非常反感和外人說你家裡事情的這個人。家常裡短的事兒我不希望讓外人知道,我也不需要別人同情。

7樓:無級abc老師

哼哼。我不需要同情。更不需要你的多嘴多舌。執著的活著。活著。自己的路。讓別人說的話都見鬼去吧!

8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我會非常反感這個人,很多時候自己家裡的事情並不想讓外人知道太多,不需要別人同情

9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要儘量叫他不要到處講,這樣會讓你不舒服的,相信他會理解你的。

10樓:俽俽得成長記錄

首先我自己家裡的事情,我不是誰都說的,只有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我才會去說,再說了,是我的朋友她不會出去亂說我的家事,只有塑料姐妹花才會這樣說,表面挺好的,背後議論人,再說自己過自己的日子,誰同情都沒用,誰能給你錢花是怎麼地啊

11樓:雨to天

我一般都不會理的,我自己家裡的事情憑什麼讓你在這裡說三道四的,如果他說的過分了,我估計我還會罵他嘞。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會很生氣了,因為我覺得家裡再困難,也不需要用這種方式來博同情。

13樓:

這要看這個人的內心是出於什麼目的了,如果是為了幫助你的話,你只能感謝人家呀

14樓:二萬負翁

別人說自己,如果你不願意讓他說你,你可以找他談一下,不要讓他多管閒事。也可以直接忽視,專心做自己的事。

15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沒什麼反應讓他們說去吧。所有的事情都是從別人嘴裡說出來的,只要自己不往心裡去,沒有什麼的,不要在別人的話語下活著。

16樓:魚兒

自己的生活幸不幸福只有自己最清楚,日子是自己過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好的生活是通過自己的雙手得來得,才會用的踏實

17樓:葉兒

如果我覺得我需要同情,我可能就覺得沒什麼。但是有點不需要別人同情的話,就感覺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了侵害。

18樓:小叮噹答題

你會覺得自己很難受,因為自己的事情不想得到別人同情,要靠自己的雙手。

19樓:董碧嘉

你好。你家裡的事情千萬不要讓你的同事和外人知道,這樣他們會找藉口說你的壞話。

20樓:0蘇堤春曉

這種情況我當然會很反感,我會覺得這種人實在是多管閒事,而且是在修他自己的優越感,覺得別人都不如他。

21樓:琴琴瑟鳴

從此以後不想理他,我不喜歡別人把自己家裡的事情告訴別人。

如果一個女孩什麼事都會和你說,包括她家裡邊的事,還有些比較私人的事,能說明什麼 30

22樓:windy摩登時代

這隻能說明她把你當真心朋友

在沒有看出她的心思之前 你不能肯定 這是不是愛 也許只是單純的喜歡女孩子 喜歡被別人理解 她什麼事都跟你說 其實也是希望有人能瞭解她的生活

可能他們會成為很好的真心朋友

這個女的 也許 把這個 男的 當成了自己的 男閨蜜不過 這不一定是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她把你當做能訴苦的人,這樣的女生好好珍惜

24樓:abb啊

她可能缺少溫暖,缺少一個知己,或者她比較單純,想和你搞物件,她既然和你說,一定會和大部分人說,她抱怨的太多了,

25樓:烺當

要麼就拿你當閨蜜了?就麼就是個藍顏知己。

26樓:_不_可_說

她要不對你挺有好感的,要不內心空虛寂寞

27樓:匿名使用者

能問問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嗎?

朋友明知道你跟家裡人關係不好,你跟他提起事情他在你面前還幫你家裡人說話,這種人有沒有把你當朋友?我

28樓:不出則已斌

既然他是你的朋友,不妨你就聽聽他說話的意思,畢竟他是第三人關係的去評價你家關係的事情,絕對有客觀性。你認為他是你朋友,你們肯定是互相信任的話既然他也會站在你家人的一方說話,這樣確實要好好想想你自己的問題了,不要辜負了他的一番好意哦!同事也通過這次,看看能不能緩和一下你和你家人的關係......

29樓:廖卓

任何人對於講究自己家裡人的事情都不會跟著你說的。肯定都會規勸你的,所以自己的家的關係處理不好和別人更難處理關係

30樓:

你和家裡人關係不好你說起來朋友豐幫你家裡人說話,這才是好明友,你明友是想讓你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真親惱不了一百天。惜這個道理就理能你朋友的良苦用心了。

31樓:不動不愛

這種人,才是真朋友,你同家裡關係不好,有沒有找找自己原因,要冷靜下來,朋友給你分析原因。沒什麼不好!

32樓:影子

跟家裡人關係不好,你不希望他站在你家人立場上說話,你覺得他不夠朋友是吧,說實在話,沒有家人你活得更孤獨,有一個願意替代家人教育你的朋友,說明他是你人生路上的導師,你應該把心事說出來讓人分析,你跟家人才不會有那麼多矛盾

33樓:初冬夜已涼

親。你和家人的關係都處理不好。估計你和朋友的。

關係也不是很好。你的朋友。在你面前幫助你家人。

說話。也許是你自己真的做錯了。你朋友只是站在客觀公正的立場上。

來幫助你家人說你。這樣的朋友現在很少了,你居然把他拉黑了。你自己的心理都有問題謝謝胸可以幫

34樓:

你給家裡人關係不好也不代表你是對的,你朋友可能站在外人的角度以事論事吧。

35樓:

這才是你的真朋友,一般人和家裡關係鬧僵了,作為外人都會勸導他的,安慰她,替家人說一些好話,讓你們的關係緩和,我覺得你不應該拉黑你的朋友!

如果有人到處說你的隱私,和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情都說出去,你對這些很擔心,可是她說完還對你裝可愛。你

36樓:手機使用者

疏離她,太自私的人不適合做閨蜜朋友。

37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這種人只bai能攤開來說du,因為講道理zhi對於這類人是

dao沒用的,她裝聽不見你就和版她說兩遍三遍

權,直到她說我聽見了為止,至於跑開,她有腿你也有腿啊,再不濟她說你,你也可以說說她啊,如果她不能換位思考,你就讓她身臨其境吧

38樓:都叫獸

如果是異性,不排除喜歡你哦!收了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我不會和她說自己的心裡話了

如果有人當著你的面說你家閨女的牙齒長得醜該怎麼回他

還好還好比你的牙要稍微好點 生活中,如果有人當你面對你的孩子說三道四的,你怎麼辦?請在他得意的時候例舉他家孩子的光榮糗事,看著他吃蒼蠅的臉色,然後就說孩子們都一樣。見不得到處貶低別人孩子抬高自己的人,有能耐實力說話 不管熟不熟悉的人,一定要嚴肅告訴他 不要在孩子面前說這些話,大人面前講就好。孩子還小...

如果有人說給你準備的禮物你不要就扔掉你還會要嗎

呵呵,bai 如果你在此之前du沒有做過什麼過zhi 分的事情,或dao者沒有得罪他什麼的回話,那他答的這種行為就是在侮辱你的人格了,那就強烈建議你悠著點,這樣的人可以有第一次,就肯定有第二次,而且絕對不會只是在這乙個問題上,在生活相處的各各方面,他都能做的出來侮辱你人格的事情。如果是你事先確實做過...

如果有人說你醜,你該怎樣機智的回答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碰到了乙個情商特別低的人。她當面說你醜,那你就立即懟回去。不然,幹嘛,留著過年嗎?每個人的長相都是爹媽給的,又不是我們自己可以去選擇的。憑什麼他們要因為這個來攻擊我們。說我們醜的人,他們的面貌難道就真的好看嗎?即使她的面貌還過得去,但是她的心靈一定不美。就像我,我本身就是乙個胖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