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生丸和玲出現的集數,最好主角

2021-07-22 13:11:23 字數 656 閱讀 8176

1樓:千夕陽

不是完結篇的162 播得幾乎都是小玲和殺生丸。

2樓:s貂蟬

這裡有全的。

3樓:在外灘看蜘蛛俠的海棠

tv1 35 殺生丸第一次用天生牙救人,使鈴起死回生,之後鈴便跟隨了他。

tv1 81 為了救鈴不惜放棄追殺奈落的機會。

tv1 96 鈴為了幫邪見採藥不惜冒險爬上懸崖,結果失足落地,結果的結果就是殺生丸再次英雄救美。

tv1 99 幫鈴嚇走銀太和白角(算是吧?)……

tv1 115-116 殺生丸為了救鈴不惜將後背留給蛇骨,還冒著被淨化的危險闖入白靈山結界。

tv1 162 從法師手中救下鈴,並讓她自己選擇,鈴的選擇是和殺生丸永遠在一起。

tv2 9 為她闖冥界、為她棄刀(“與鈴的生命對等的東西,根本不存在!”)……殺鈴經典,不可不看!

tv2 17 殺生丸得到屬於自己的刀——爆碎牙,並重新長出了左手。

tv2 21-26 闖進奈落蜘蛛體內救鈴,最後還跑去送和服了。

上面這些都是殺鈴鏡頭出現比較頻繁的集數,如果lz還想看其他殺鈴出場較少的醬油集數可以參考一樓的。

殺生丸和玲一起在那幾集出現,殺生丸和小玲一起在那幾集出現?

第80話 殺生丸與被擄走的玲 第99話 鋼牙與殺生丸!危險的遭遇 第133話 愛慕殺生丸的女子 前編 第134話 愛慕殺生丸的女子 後編 第162話 永遠和殺生丸大人在一起 這幾集比較印象深刻 35 名刀所選擇的真正主人 是殺殿和鈴的第一次相遇,殺殿又一次搶奪鐵碎牙失敗,還好是天生牙結界保護了他。受...

殺生丸和玲是什麼關係,殺生丸與玲是什麼關係?最後怎樣了?

我想在殺生丸眼裡小玲和他只是施恩人和受恩人的關係,而在小玲眼裡殺生丸和她是被愛慕人者和愛慕別人者的關係。夜叉用風之傷將殺生丸打傷了,玲救了他,後來殺生丸發現玲被強盜殺了,就用刀復活她.讓玲跟著他.高橋說過的啊,他們的關係是保護和被保護的關係!太詳細了讓人眼花 殺生丸發自內心的要照顧玲 而玲也發自內心...

殺生丸和犬夜叉什麼時候關係變好的

逐漸變好的。一開始因為殺生丸看不起身為半妖的犬夜叉,因為對鐵碎牙的執念更專是屬看他不爽,所以一見面就打 後來因為殺生丸遇到了小鈴,內心開始慢慢變得 溫柔而強大 又慢慢放下了對鐵碎牙的執念,找到了自己的刀,慢慢就好了吧 畢竟也是同父異母,對於父親都是非常尊敬的 在劇場版3裡面就能看出來啊 雖然從頭到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