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女朋友求婚,有什麼好的方式嗎?想給她個驚喜

2021-04-16 21:37:33 字數 2929 閱讀 8684

1樓:四川全源塑業

精心設計乙個方案,或者是搞乙個讓她意想不到的驚恐。就是在人多的地方或者是機場讓所有人都看到。絕對可以

想和女朋友求婚,有什麼好的方式嗎?想給她個驚喜和不一樣的求婚方式,既讓她感動又讓她終身難忘,求大神

2樓:是你

精心設計乙個方案,或者是搞乙個讓她意想不到的驚恐。就是在人多的地方或者是機場讓所有人都看到。絕對可以

3樓:世界早就放棄了你

給他盒子 盒子裡放戒指 不要告訴他那裡面是戒指然後讓他扔在盒子裡 你跳下去如果找到盒子他家給你 找不到就

4樓:一輩子只愛你

回到你們第一次相見的地方

準備向女朋友求婚,有什麼好的求婚方法能讓對方感動?

5樓:特愛求婚策劃

家裡燭光晚餐求婚

誰說求婚一定要選擇最浪漫的場景,在家裡一樣可以安排一場浪漫的求婚儀式?你可以事先把家裡收拾乾淨,然後買好蠟燭,做一頓燭光晚餐,還可以擺上幾束玫瑰,同時讓你的朋友和女友的閨蜜們藏在你家的櫃子裡或者另外的房間當中,還可以放一些有情調的**,當你跪地拿出戒指的時候,女友答應你的一瞬間讓朋友們衝出來為你們歡呼,再也沒有比這個感動的瞬間了。

情歌求婚

機場求婚

如果兩個人是異地戀的話,第一手的幸福當然是她不遠千里的來到你身邊,想見到就是你。當你說無法去接她時,她一定會很失落,而你卻為她準備求婚浪漫求婚儀式。手機時刻與她聯絡從哪個出口出來,關心提示她從哪個出口出來。

提前在出口準備,當她看見你和自己的兄弟舉著大大的求婚告白語,一定非常驚喜與感動。

相簿求婚

對於情侶來說,自從相戀的那一刻開始,相信都有屬於自己的甜蜜合照,這一路走來,去過的地方很多,也做過很多讓對方感動的事情,也有很多難忘的瞬間。將這些值得回憶的**洗出來,購買一本相簿,按照時間先後順序,從開始到現在,拼合成乙個**故事。而且在**上,應該要附上自己想要說的話。

與此同時,應該要在相簿的最後一頁,將戒指固定好。這樣女友在翻閱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戒指,自然會明白男生的心意。

求婚是愛的表達,注重的是心意,用真愛刻畫真心,這才是重要的。

6樓:特一求婚策劃

讓女朋友感動的求婚方法:包場看電影求婚

出來乙個新的愛情電影,想要一起去看,那就包場和她一起去看吧。在電影的結尾部分,一片漆黑,螢幕上顯示的求婚告白語,那是你內心的真正表達,然後燈光亮起。到來的是你的親朋好友,他們一起見證了屬於你們的浪漫求婚。

用這樣一次電影來見證了你們一生的幸福,開啟愛情浪漫的新階段。

讓女朋友感動的求婚方法:愛情的漫畫

讓女朋友感動的求婚方法:初次相識的地方

每一對戀人的愛情都是從最終的相識、相知,到相戀,而在漫長的愛情旅程中,總是有一些地方充滿著美好的回憶,比如說你們初次相識的地方,就是在這裡,你們彼此的回眸,才締造了這樣一場浪漫的愛情。所以求婚時,你也可以將求婚的地點設定在最初相識的地方,當她來到這裡時,就會瞬間感受到初次見到你時的心動,想必這樣特殊的求婚地點,一定會為你的求婚加分不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式燭光晚餐+玫瑰+鑽戒,相信這是比較通用的屢試不爽的求婚方式。雖然簡單,但是在燭光晚餐所營造的浪漫氛圍中,的確容易讓人沉浸在這中間。再加上玫瑰花和戒指的推動,相信乙個愛你的女孩是很難拒絕這種浪漫的。

如果你的另一半喜歡這種方式,那麼就不要吝嗇去為她創造驚喜和浪漫。

旅行求婚

在旅行過程中,是難得的二人時光,所以你也可以抓住這個難得的機會,進行求婚。最好在乙個美麗的午後的海邊或者山頂,有著微風的輕撫,暖陽的餘暉,蔚藍的天空,這樣浪漫唯美的場景下求婚,才會更浪漫唯美和讓人難以忘記。所以如果你要旅行時進行求婚,需要調查好時間地點和天氣。

高空求婚

比如在飛機上,或者熱氣球上,進行求婚也是非常浪漫的。如果在飛機上求婚,最好尋求機務人員的幫助,提前溝通好。而在熱氣球上,則更要注意兩個人的安全,不能為了浪漫忽略人身安全。

你可以選擇在520情人節這種日期,拿出實名定製的樂維斯戒指為對方佩戴上,說出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的真愛誓言。

氣球求婚

這算是特別簡單的求婚了。只需要足夠的氣球來組成浪漫的求婚環境,或者可以在飄盪的氣球上掛上寫有關於求婚和求婚物件的條幅,然後讓氣球飛到空中,讓對方能夠看到。然後你再出現在對方的背後,等對方轉過身就能看到拿著鮮花戒指的你,這樣的畫面該是多浪漫感人!

想在520情人節求婚,就應該要準備簡單浪漫的求婚方式,而求婚應該充滿真心誠意,懷抱著一顆和對方過一輩子的心,以及做好了承擔責任的準備。就像樂維斯實名定製戒指一樣,總有著責任感和使命感,為顧客帶去甜蜜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帶對方去乙個浪漫的地方在一片空地上用蠟燭擺成乙個愛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登報求婚呀!讓全國人民知道你將要迎娶ta,得到全國人民的祝福。現在支付寶就可以登報了,搜尋「跑政通」。 比什麼送花,送巧克力有意義的多了。

10樓:新世界珍惜

去乙個浪漫的地方度過乙個星期,盡情的玩,讓雙方的感情加深

11樓:黑子的炮姐丶

驚喜一點的,可以讓朋友一起幫忙搞乙個派對

12樓:獅子留

約個浪漫一點的地方吃個飯,然後適當的時機拿出戒指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旅遊,然後在途中向他求婚

14樓:夜長還多嘿嘿嘿

燭光晚餐+玫瑰+鑽戒

15樓:葬飛雪

女人都喜歡浪漫,把求婚現場布置的浪漫驚喜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求婚戒指放在車後備箱裡面,晚上給她乙個驚喜

17樓:做最媚的自己

可以越她去遊樂場,摩天輪,你懂了吧

怎麼求婚又浪漫又實際?有哪些好的求婚方式

要實際的話可以在家裡求婚,為她下廚準備一頓大餐,然後把兩個人的小家稍微布置一下,弄成燭光晚餐,這樣的話浪漫的氣氛有了。對了,玫瑰花和鑽戒不要忘了,可以選擇特別一點的鑽戒,像男士一生僅能定一枚的dr鑽戒,一生只送一人,很有心意。到時候就單膝下跪,告訴她你有多愛她,這種簡簡單單也挺好的。怎麼求婚又浪漫又...

想跟女朋友求婚,買個鑽戒。請問哪家的鑽戒比較好

可以側面了解一下,女朋友比較中意哪個品牌。現在國內知名首飾品牌挺多的,還要提前了解女朋友的指圍。買大買小都尷尬。想跟女朋友求婚,買個鑽戒。請問哪家的鑽戒好?簡單的說,定製鑽戒乙個是代表這結婚的誠意,其次,定製的話,可以方便自己和愛人選擇喜歡的,臻尚御品,定製一款屬於你們愛情故事的戒指。更有紀念意義 ...

女朋友想分手,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

可以和你的女朋友好好聊一聊,詢問一下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如果是因為你做錯事情分手的話,你可以改正,如果是因為兩個人感情不和的話,我覺得就沒必要挽留了。一定要了解為什麼分手,然後去改正就可以了。可以給女朋友買一件小禮物,然後哄女朋友開心,這樣就可以挽回女朋友了,女朋友是比較好哄的,一定要誠懇的和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