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都喜歡叫自己喜歡的女孩寶貝

2021-07-22 03:09:54 字數 717 閱讀 8082

1樓:喜合英系甲

因為把她當成了心中的唯一,猶如寶物般的寵愛,一種內心的表達

2樓:憑希榮樑羅

喜歡一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佔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她的缺點在找藉口哩!

“情人眼裡出西施”一點也不假。她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的,做什麼都不來勁。

qqpao.com

喜歡一個人時,總是很心疼她,也想照顧她,給她快樂,給她幸福;總想為她做好一切,讓她知道她有愛的呵護。她的笑會給你快樂,信心;而她的淚,卻讓你心痛,酸楚。為她付出的不求回報,無怨無悔;只要她過得好,你寧願承受再大的委屈。

喜歡一個人時,總想知道她每天都在想什麼,過得好不好,現在又在做什麼呢!是不是偶爾也會想起一個正在思念著你的我呢!無論是在開心或失落的時候想起你,你都不會在乎;有關於她的一切你都想知道。

喜歡一個人時,你會變得很自私,自私得讓你長吃醋。她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只有你才是她最忠實的教徒。想把她據為己有,任何人也不能把她傷害。

什麼都想對她好;想把她捧在手心,給她溫暖,給她安慰。

喜歡一個人時,她的影子圍繞著你整天的腦子,在閒時,哪怕是一點,你都會想起她,看到一篇文章,聽到一首歌,你都會想到她。書裡寫到的是她,而歌裡唱的卻是她。她會讓你總是放下手中的“活”,好好地想她一遍。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叫自己的女人做小乖乖

代表心裡的最愛啊,但是我老公叫我老婆,寶寶,寶寶老婆 由心而生.從腳板底到頭髮,喊一聲 小乖乖 因為他覺得她就是要他寵愛的,哈哈,因為比較 親切 還要可愛 男生叫女生小乖乖是什麼意思?就是認為你溫柔可愛,或者他已經喜歡上那女生了!女人叫男人小乖乖是什麼意思 她可能覺得你很好很親切,對你有好感。可能是...

為什麼男人總喜歡叫自己喜歡的女人小豬呢

是暱稱啊!男人真的愛這個女人的話,肯定有暱稱的 也許他們沒更好的詞了吧 不過叫自己喜歡的女人是小豬也是一種享受哦!是疼這個女孩的一種表現。因為小豬又可愛,又傻,又笨 因為戀愛中的女人 可愛 笨 又愛吃 那是男人的一種荷爾蒙分布,叫小豬是疼愛的意思,說明他很愛那個女人 為什麼男人喜歡叫自己喜歡的女人為...

性心理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細腰女,為何男人都喜歡細腰女人

這個純粹是 審美問題 他覺得這樣比較好看 就像我們看一棵樹 麵條的柳樹總是讓人欣賞 為何男人都喜歡細腰女人?首先當然是看上去更 特別是在aa的時候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細腰的女人 俗話說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可見從傳統觀念的意義上來說,婚姻對於女性的重要性比較高。所謂 嫁漢嫁漢,穿衣吃飯。在中國的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