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唐門20級左右沒任務做了怎麼辦

2021-07-22 02:27:51 字數 748 閱讀 7376

1樓:西山居遊戲

20級唐門任務做完了就該換高一點等級的地圖開始做任務升級

一般去洛陽海字營附近,30洛道金水,40就去楓華谷。46去金水,寇島,49級了。這個時候就應該回門派,到了49級就回門派,門派裡的49級任務會給新手幾本不錯的祕籍。

做完門派任務後,等級差不多就有50級了。50級以後就去巴陵縣做任務,或者風雨稻香村。大概能升到56級左右,去龍門荒漠。

60去南屏山崑崙升級到65級左右,去瞿塘峽升級到70.70後去白龍口,到73,然後就是無量山可以到75以上,接著去成都,融天嶺。基本就80了。

80開了戰亂地圖,先去馬嵬驛,然後戰亂洛陽,再把戰亂楓華谷的任務清理下就滿級了。

2樓:七寶

你開啟大地圖,最上面有幾個卷軸的圖示,然後把灰色的那個也給打鉤了,灰色的卷軸表示任務低於你這個等級,可能是出去的任務是灰色的,所以你沒看到了...也可能不是,唐門的門派任務我不是很熟

當然也可以不選擇做任務出去,直接使用神行千里技能...可以開啟遊戲介面右上角那個小房子一樣的標誌,然後看一下適合自己等級的地圖,直接飛過去,做那邊的任務就可以了

3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按照設計是大概26-28級接到贈送2把**的任務後才會指引玩家去主城繼續升級的。劇情設定可以從唐家堡車伕一個小蘿莉那兒直接傳送至長安。

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不找你,你就去找任務

求問劍網三唐門和藏劍怎麼點經脈還有唐門田螺的鎮派經脈 最好的回答可以追加100分

這裡只能發一張圖,qq我發你 以及詳細聊,358836242 唐門加法基本固定,藏劍看流派,有煙雨流等等流派,流派不同手法不一加法不一樣 大俠您好 現在是雕琢版了,已經沒有鎮派跟經脈了。技能都是用修為公升級,然後每套心法繫結5個奇穴,不同的場合切相應的奇穴就行。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藏劍,唐門經脈圖...

劍網三盜寶賊任務多少級能做,劍網三盜寶賊任務多少級能做

七夕紅線兌換戒指的任務可以做。接到七夕任務的時候看看揹包裡面有木有乙個笛子,如果有就右鍵點開也是可以做任務的,做盜寶賊的任務時候記得和門口找個加血np跟著你,或者和隊友一起做否者 80級你會死的很慘。以上 完畢 你好 目前盜寶賊是90級的任務,80級應該不能接取任務 盜寶賊要滿級才能做的 當前版本的...

劍網三攻防任務怎麼做,劍網三怎麼打攻防?去哪打?

大俠您好 具體多久進圖要看你服的具體情況。首先你需要去攻防的yy頻道,服從攻防指揮,去打那個boss,怎麼跑。打的時間越長,獲得的威望,戰階積分越多。一天兩次的大攻防都可以參加。中午13點到15點,晚上19點到21點。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週二,周四,崑崙收集物資,殺閆世通,於成仇。南屏山挖草,挖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