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南考生今年高考578(重點線582)敢不敢報考成都理工大學

2021-07-22 01:53:39 字數 961 閱讀 8701

1樓:kazuma一真

可以- -,但是注意填地科院的地質專業和八個一本專業的希望不大。

避開這些,你可以的~

為你學校最近都在招生諮詢,你可以上網諮詢或者打**。外地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懸,填志願還是填穩當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2007至今至少4年的每年各高校(你關注的學校)及專業的最低錄取分數線及當年的本科一表的分數線畫一個趨勢圖或**並結合今年各校各專業實際招生人數,來**今年你改報考的院校及專業。同時多方打聽各路資訊(高校擴招等資訊)同時打聽周圍的同學、好友報考院校,防止扎頓、撞車。

4樓:八一ttm體檢

按照往年情況來看危險,請慎重。最好還是選擇省內的一些一本類院校,比較穩妥一點。祝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接受,成都理工不錄取,可以去復讀的話,那就報唄,拼一把,拼到了就上,拼不到就復讀!但你今年考的分挺高的,若是不想復讀,不如挑一個非常好的二本來讀,再選個好專業,以後還可以考研啊!!!

6樓:

今年估計懸,最好不要填理工了 。今年 理工幾個專業升一本,二本專業減少,報的人就扎堆了,分數肯定比往年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考他們學校往年的最低錄取分數線

8樓:重生之幸運星

還是選一所好點的二本、關鍵是要好的專業,沒必要在這事上去碰運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做好接受復讀的準備,可以嘗試一下~

不接受的話還是算了吧~今年河南考生太厲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他們往年的錄取分數線,估算一下今年的分數線,看你處在哪個位置,再決定要不要報考,報考要慎重。

我是河南的考生今年高考考了495可我報了河南中醫學院的三本,我能被錄取嗎請說出原因

我覺的可能性不大 你的分數高過三本線近20分 但是在河南的競爭力是不大的 雖然河南中醫學院的三本是今年新開設的 並且招生量很大800人 文300 理500 但根據我的諮詢 與之情況類似的河師大和其他的兩所學校聯合辦學 發河師大正規畢業證 的歷年的分數線都是接近二本 同時學費較低 對家庭條件不好得農村...

河南考生,今年高考估分540,如何選擇去留

既然你平時能考620,高考只估分540,說明你完全可以再來一次,不就 耽誤 了一年嗎,但是去乙個好學校上四年會改變人生很多的,強烈建議復讀!再來一次 一本比二本好找工作很多 很多人參加一次高考無論多少分就想走 但是畢業之後才發現很難找工作 你的分數如果再來一次肯定不錯 當然了 如果可以報到一本也是好...

我是河南理科考生,今年高考考了458分,超過二本線11分,能報哪些湖南學校

你是哪個省的,像這樣剛過二本幾分的,要上好一點的學校,建議往外省發展,而且,不能是沿海的省份。我是今年的河南考生,分數458,剛過二本線,請問能報哪些二本的學校,什麼專業?這個過二本線就可以報考大部分學校了,有好幾百所。具體你要看自己去哪個城市希望什麼工作,對學習要求,學校要求,需要參考報考指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