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孩對我特別好,也就是我以前女朋友(分手已經5年了),可

2021-07-17 04:04:10 字數 2412 閱讀 3532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 你喜歡的

如果 你找個 喜歡你的 你又很沒感覺的 你下班回家都不想多看一眼,那麼 幾年下來 你就要得抑鬱症 了

何苦呢?

除了這個 你找不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就不要走一起,害人害己,長時間會讓人壓抑難受,如果找女孩子的話,找個你喜歡的,沒男朋友的,她也會慢慢喜歡你,男孩子和女孩子很多方面都不一樣的,特別是性格方面。

如果你性格方面追求完美,那就很麻煩的,大概來說合適的非常少。其實也不能說追求完美,但是說對女孩子要求非常高,那就要緣分了,不能隨便找了,隨便找決鬥合不來的,對時間不在乎你就等緣分嗎。你應該是一個極理性,較自我的人,說實話這種人只能別人融入他,而不可能你融入別人,是的話你就別急了,認命吧,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很難。

3樓:悠悠山野

額 人生哪有那麼完美的事 如果僅僅是糾結她在你們分手後和別人一起過 那麼我覺得這個就不是問題 只能是你把別人甩了 還得讓人姑娘一直等著你? 這也說不過去不是 要是真的沒感覺了 我看早點分最好 雙方再去尋求自己的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你以前的女朋友,說明你們以前也是相愛的,可我好奇,我什麼離開啦?當初是你還是她提出的,還是一時氣頭分開的?我覺得感覺都是不現實的,真實的是懂得珍惜,只要你懂得珍惜,感情自然是可以培養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家人好麼?既然你家人都認可她了,說明她的確很優秀,找老婆就得找對自己家人好的。起碼要孝順。

這些她都有且很細心。重要的是她對你很好。我覺得他很不錯,你們以前也談過,彼此也瞭解。

感情可以培養。錯過了她,你能肯定以後能找到像她這麼好的麼,在對孝順父母方面能做到她那樣麼。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

別讓她成為自己的遺憾。我覺得她不錯,起碼做老婆是無可挑剔的。如果你找女朋友不是以結婚為目的,那麼就狠心一點,別讓她把青春浪費在等你的年華里。

6樓:封龍之劍

我跟你是一樣的,但是你聽沒聽說過日久生情?如果她真的對你這麼好即便你一開始對她沒感覺日後也會有的。

7樓:我在火星看日出

男的說沒感覺可能是假的,不過女的說沒感覺一般是真的,放棄吧,聽哥的準沒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生在福中不知福呀!這麼好的女孩子不好好珍惜,等再次失去時會很後悔,你說她為你付出了很多和你再一起對你很好,請問你是否已經習慣了她為你做的這些,若是習慣了你就分不開了,因為最難改變的是自己的習慣,所以請你三思再慮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喜歡你的人會比找個你喜歡的輕鬆吧,不過也不能強求自己啊。如果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結了婚也不會幸福的啊。還是趁早挑明瞭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自己喜歡的 但他並不一定像你愛他一樣愛你 但是如果你不愛現在這個女孩子 最好趕緊說清楚 要不然真結婚 也維持不了多久 就會有很多矛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個你喜歡的吧 你不喜歡這個女孩 將來結婚之後如果遇見喜歡的出軌了 對她的傷害更大 長痛不如短痛 別耽誤人家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從心裡沒辦法接受她,那就跟人家說明白,不要再跟她聯絡,讓她離開你,你過你的,讓她也好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喜歡她,那麼你就不要給人家希望,跟她講明白你的想法!找物件肯定是找一個喜歡自己且自己也喜歡的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喜歡你的,你會過的輕鬆一點。找個你喜歡的,可能你會付出多一些,辛苦一些。這個要看你的選擇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沒有感覺,就算對你很好那也沒辦法,愛情講究的是感覺,看你自己的意思吧,自己打算把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拿不準就不要和女孩子結婚,給不了別人愛就不要佔有她!找一個自己不喜歡的是很難幸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 應該找個愛你的 這樣你會很輕鬆 兩個人得婚姻 永遠是那個愛的多的人付出的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覺就早點說清楚,不要耽誤別人。像你這種完美主義者,很難找到女朋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喜歡自己的,會過的舒服;找個自己喜歡但不喜歡自己的會很辛苦。你看著辦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她就不要和她結婚啊,那樣害了她也害了自己。要是以後相處不來再分開就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找個自己喜歡同時也喜歡自己的,不過最主要的是喜歡自己的。

男朋友以前追我的時候對我特別好特別好,但是他現在嫌我矮,說我煩,可是我已經沒有辦法不愛他了,我該怎

你們談了多久,你們在一起了麼?當一個男人開始挑剔你的時候他可能沒那麼愛你了,一個男人愛你,你的缺點都是優點,一個男人不愛你,你的優點都是缺點,我有一個朋友就是,和男朋友發生過關係以後就對她不好了,因為他覺得得到了,沒必要在對她那麼好,女孩也察覺到了,最後分手了 不愛你了,你再好都是不好,最後連尊嚴都...

當有特別懂你的女孩告訴你其實我就是個小三是低著頭

其實你只能選乙個,如果你兩個都選那麼就表明,你是自私的,捨不得他們對你的好,你應該仔細想想,選個自己認為最好最懂你的那個。魚和熊掌並不 能兼得 或許你都弄不清楚自己的感情是個什麼邏輯的 憑感覺 盲目的問他人也並不能給你什麼啟示。給你句忠告 腳踏兩隻船 最後可能落個翻船的結局 況且世界上男人比女人多那...

我男朋友對我特別好,但就是沒錢,怎麼辦啊

有上進心就好了,錢不是萬能,但沒有也是萬萬不能,有上進心以後會給你幸福的 我想問你一句,你是拜金女嗎?要錢就去找土豪談吧!沒錢可以一起掙,如果真愛請珍惜因為對你好的不多 沒錢?要是放在2000年的時候你還會這樣問嗎 現在沒錢不代表以後 人生的財富是慢慢累積的 如果你男朋友剛入社會幾年就想有錢 你找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