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沒有主見,一味聽你的男朋友嗎

2021-07-16 22:45:03 字數 3398 閱讀 5766

1樓:孤狼

本來是沒錯,但是兩人的世界裡,需要多少有些主見才好!

2樓:

不論什麼事情都要認真處理,許多事情都和自己心愛的人說,這些事情總的我和她一起事,都說設有主見,主要原因還是聽他的,他是有主見,多少事情都說只有兩個人一齊努力才能得到所有事情。

3樓:獨潤

可能沒有人會喜歡沒有主見的男朋友吧,那樣的人只會聽從別人的安排任人擺佈,到了關鍵時刻還不如一個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男朋友有主見,遇到問題的時候有個人可以幫自己出個注意,自己糾結的時候可以有個人分享,但是如果他沒有主見,那就意味著自己很累,什麼都無法依靠對方,這樣會很累。

5樓:

你喜歡沒有主見,以為聽你的男朋友嗎?沒有主見的男人註定醫生沒有太大的能耐,往往這樣的男人對家庭沒有責任,沒有上進心。

6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男人不能優柔寡斷,否則就會被看成很沒出息,我不喜歡沒有主見的男的。

7樓:

還是有主見點好,男朋友是你自己找的,認吧。

8樓:ouyangming爺

我覺得自己真的就是不可能會喜歡的哦,因為沒有主見的人太不好了!

9樓:愛犬寵物

一般女生都不會喜歡,沒有一點主見的男生,男人必須有義務主見,才像個男人樣。

10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不喜歡這種男朋友,因為我覺得做一個男人還是應該有自己的主見的這個主見都沒有的人太不讓人喜歡了。

11樓:ztl你說呢

我覺得你不會喜歡的,因為沒有自己的主見,就會顯得特別懦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沒有主見的男孩,將來一起生活會很累,沒法依靠,反而成了依靠,越活越累

13樓:知竹常樂

如果女孩是一個很有主見,

比較強勢的人

那她應該會喜歡

沒有主見的男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很多女生是不喜歡的,但是呢,又有很多的女生想要自己的男朋友聽從自己的意見。

15樓:原創**夢工廠

當然不會喜歡了,

感覺有點象巨嬰了,

沒有男子漢氣概。

16樓:航海家a航

沒有主見一味聽你的男朋友,也是很不錯的,你可以指哪他打哪。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所有的女孩都不會喜歡這樣的男朋友,因為他們都喜歡有主見的,非常有主動意識的男朋友

18樓:陳潔玉

這種男的是挺好的,但是他沒有主見。當你們兩個真正的走進婚姻的殿堂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什麼事情都要你操心,特別的累。

19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當然不喜歡。這樣的男生怎麼依靠。我更喜歡有主見,但是能夠聽取別人意見最好

20樓:除非怪不得不遇到

不喜歡,那樣沒有主見還是男人嗎?而且大概率最終會出問題,因為人都 需要新鮮感,一味這樣,女的也會煩。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般的女生都不會喜歡這種沒有主見的男人吧,雖然女人也很希望男人聽她的話,但是更希望男人能夠獨當一面。

沒有自己的主見是很可怕的,一味聽取別人意見?

22樓:

沒主見的人,說明不成熟,自己做不了主害怕承擔責任,一味的想逃避而已

最好還是成熟點,敢作敢當,勤于思考,勤於實踐,這樣比較好。

23樓:前永思

大事自己能行的話自己定,意見當旁聽,不必要選擇誰的方法更好,各有各的路。小事的話,隨便啦

24樓:老友記

聽取別人意見,本是一件好事,前提是已經有想法,這樣是完善自己的想法。

沒有主見的人為什麼我們說是可怕,可以用一句:“皇帝不急,太監急了。“舉個例子,有個人工作上或者私事出了點問題,旁邊的人都給她意見、建議,她能邊說邊反駁你,說這樣不行的,那樣不行的, 你叫她試試吧,她說沒用的。

試試吧,沒用的。

這樣惡性迴圈下去,到了後面,更急的是你,而不是她,她就一直杞人憂天下去。

沒有主見的人,是想後果會怎樣,不是想去解決問題的辦法。面對她們的事兒,如果不是公事上涉及到自己的利益,基本就聽聽就行了,不用多說,說多了,就會出現一個惡性迴圈。

25樓:木丶仁子

沒有主見的人會遭人厭煩

為什麼沒主見的女人,一味的聽父母的?

26樓:

這樣也對父母的話,要聽從小就堅持到大了,父母說話是為了自己好,這是沒問題的,聽父母的話是沒有錯的

27樓:星際艦隊陽光

既然是沒主見 肯定要別人拿主意,聽別人還不如聽父母,沒毛病

28樓: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主見,

這是一個人生活在社會上必備的能力。

父母不可能一直陪伴自己,一定要自己

自食其力培養自己可以判斷事情的能力。

29樓:自然之聲東阿店

不是,那是沒有主見,或者個人思想沒那麼成熟,

為什麼農村女孩沒主見,還一味聽父母的話?

30樓:如雪兒

你這是以偏概全,並不是所有農村女孩子沒有主見。農村女孩子聽父母的話是因為孝順,善良,品行純良,不想看見父母傷心難過。而沒有主見是個人性格所致,並不是所有的農村女孩子都是如此。

31樓:第九個

女孩本來應該挺父母的話,父母擔心女孩受到傷害。

感覺自己在學習上很沒有主見,一味的跟從別人,關注別人的想法,如今高一了,想要改變?

32樓:park諾曦

其實這種來情況下,你就缺乏自我源的那個。想法。你沒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會出現總是關注別人的想法,然後而且還是跟從別人的想法這種的話,其實沒有自我感。

自己還有沒有思維也是表達的不是那麼清楚?你要把站在自己的主要去考慮件事情,不要去關注別人,誰說的話你要聽誰說的話的話的話?有什麼意思啊,這個意思,那你就慢慢的想想你就會有更好,有更好的。

33樓:黃河兒

這是一個愛做一個比較的作用,應該有自己的主觀意識,不要盲目跟從,做到自立,自強,自律。給自己制定一個計劃,按部就班的進行自己的學習,別人的想法可以借鑑,規劃自己以後的思維和路徑。

我是個沒有主見的人,跟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他一直對我很好,四年前我考上了乙份正式的工作,而男友卻生了重

老是琢磨愛還是不 來愛永源遠沒有結果,你永遠想不出來。但是從事件角度分析,你出過軌,說明你確實認為別人比他更有魅力,你認為你跟別人在一起會過的更好,你當時之所以回來可能僅僅是因為愧疚,這是從道德角度出發的愧疚,而不是從愛情角度出發的。但是讓你放棄這6年感情似乎不太現實,那就回到現實來,你覺得他當真能...

男朋友說我喜歡你的單純可是你一直單純下去我就不喜歡了這什麼意思

太過單純就是愚蠢,單純善良是優點,也是缺點,學做乙個聰明女人,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該說什麼話,都要仔細想想。就是要有新鮮感。要學會打扮開始,抓住他的慾望。你就可以輕鬆的馴服你男朋友了。因為,連他本人都不了解自己所要的型別 就是你的單純只能他乙個人享有,要你對別人多點防禦和多點心眼兒 男人嘛!都喜歡 ...

你過生日你的男朋友沒有一點表示你會怎麼樣

你在乎他的話,心裡想想都高興!異地還是要表示點哦,至少看得出來他用了點心,如是近距了的送不送都無所謂!不是 不在乎 是總之 先問清楚 要相互信任 如果你愛他,沒有禮物又怎樣,我愛了乙個男人四年,異地戀,我生日,情人節,聖誕節,七夕節,我們該怎麼過就怎麼過的,一點表示都沒有,也過了四年。只是因為我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