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區西麗鎮到布吉兒童公園,從南山區西麗鎮到羅湖區布吉路最快?

2021-07-16 18:16:48 字數 2226 閱讀 3619

1樓:匿名使用者

1.上沙村。(房租較貴,不太好找)

從 上沙村 乘坐 80路(7站)到達 南山海雅百貨從 上沙村 乘坐 202路(25站)到達 兒童公園2.西麗鎮,九祥嶺站。(房租便宜)

從 九祥嶺 乘坐 m203路(25站)到達 兒童公園從 九祥嶺 乘坐 226路(21站)到達 兒童公園3.或者在梅林村 不建議,因為要過梅林聯檢站,上班時間必堵車。

2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區是比較好的選擇.

從南山區西麗鎮到羅湖區布吉路最快? 3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坐地鐵,從西麗坐環中線到布吉站下地鐵,很快的。

目前這線路是最快的。

從深圳布吉街到深圳市南山區西麗鎮怎麼去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布吉海關,轉乘240(3元)途徑西麗萬佳,西麗職校,沙河市場(西麗醫院東),九祥嶺,職業技術學院,西麗湖,動物園,據我所知,在布吉海關只有240才到西麗鎮!

在南山有什麼適合帶小孩子去玩的地方嗎?

5樓:天天網遊

地方活動有很多,可以去爬山呀去看電影呀都可以嘛,而且在海岸城也有很多吃的,有火鍋呀自助餐呀什麼的,樓主可以去開飯喇上面找找餐廳的資訊呀!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的。

6樓:小泵

很多地方呢,像去爬山呀去看電影呀都可以嘛,在海岸城也有很多吃的,有火鍋呀自助餐呀什麼的,可以先去開飯喇上面找找餐廳的資訊呀!

南山區西麗鎮怎麼去大梅沙

7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在 南山區委 坐 74 到 紅花嶺-->換乘 k354 到 麗湖花園 下車步行約378米到達

途經過 16 個站點。全程 25.7 公里:

請坐 74 南山區委、深圳大學、豪方現代豪園(凱虹工業區)、***場、西麗南海路口、西麗火車站、文光村、茶光、西麗鎮、西麗醫院東2(沙河市場)、西麗勞動力市場、沿河路口(留仙大道中)、紅花嶺(換乘k354)、大學城、麗湖花園

2、建議在 南山區委 坐 223 到 天井湖-->換乘 308大梅沙線 到 茵悅之生 下車步行約204米到達

途經過 47 個站點。全程 35.5 公里:

請坐 223 南山區委、深圳大學、深大北門(2)、科技園(高新區2)、白石洲(3)、世界之窗(1)、何香凝美術館、錦繡中華(2)、康佳集團、園博園(2)、竹子林(1)、深航大廈(1)、招商銀行大廈(1)、深南香蜜立交2(水上樂園)、香蜜湖(1)、特區報社(1)、投資大廈(2)、崗廈西.、崗廈.、田面、上海賓館(天虹商場)、興華賓館西、市委、地王大廈、人民橋、門診部(1)、廣深賓館、京鵬大廈、冶金大廈、新秀立交(2)、黃貝嶺、峰景臺(1)、天井湖(換乘308大梅沙線)、碧波花園、水庫、布心花園、東湖醫院、君逸華府、獨樹村、信義假日名城(榮超花園)、布吉街(新一佳)、布吉中學、布吉一村、下水徑、上水徑、茵悅之生

3、建議步行約314米到 深圳大學 坐 362 到 高階技校(市第一技校)-->換乘 303 到 茵悅之生 下車步行約204米到達

途經過 46 個站點。全程 37.2 公里:

請坐 362 深圳大學、桂廟新村、紅樹林、下沙(福榮路)、金域藍灣、福榮中路、金海灣花園、藍灣半島、石廈南、石廈、婦幼保健院、益田村、益田花園、水圍村、口岸大隊、福民新村、高階技校(市第一技校)(換乘303)、崗廈村、彩福大廈、崗廈、田面、上海賓館西.、華富路(2)、海外裝飾大廈(2)、華新村、聖廷苑酒店、婦兒醫院、建設集團、市檢察院.、梅園路、筍崗村、桂園中學、筍崗橋、兒童公園(1)、田貝(2)、洪湖公園(水貝)(1)、獨樹村、布吉檢查站(草埔)、信義假日名城(榮超花園)、布吉街(新一佳)、布吉中學、布吉一村、下水徑、上水徑、茵悅之生

8樓:匿名使用者

1.從塘朗村走約290米到美康百貨站坐6路快線(坐26站)、6路慢線(坐33站)到筆架山公園站轉乘53路(坐36站)到大梅沙總站下. 3.

從塘朗村走約220米到塘朗村口站坐237路(坐38站)到寶安北路口站轉乘53路(坐30站)到大梅沙總站下.

西麗鎮去布吉湖北工業區坐什麼車

坐地鐵到深圳市南山區西麗鎮坪山要轉地鐵嗎

9樓:bestv蜜蜂**

從坪山過來西麗,你需要先從坪山坐車到雙龍地鐵站,然後坐地鐵三號線到布吉換乘環中線5號線到西麗地鐵站即可到達。

請問從中山富華酒店到深圳市南山區西麗派出所怎麼走?

富華總站 交通大廈 京華酒店都有車去深圳,建議做80元的,快很多。然後在福田交通樞紐下車 福田汽車站 不用去羅湖,那邊有很多公交車可以去西麗 深圳動物園附近 富華酒店 深圳 僑社 早上7 30 晚上20 30每35分鐘對開一班。僑社客運站。步行到 火車站西廣場。大約 311 公尺。公交 207路空調...

深圳市南山區西麗鎮或是附近有賣花盆的嗎 我想買幾個自己用

以前在寶安新福市場看到過。不過好久沒去過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你可以坐382過去看一下,在金威啤酒廠旁邊,很近的。深圳市南山區西麗鎮有哪些村 深圳市南山區西麗鎮包括 牛成村 白芒村 麻勘村 麻冚 王京坑村 黃京坑 大勘村 大冚 三坑村 平山村 塘朗村 福光村 田寮村 田寮仔 長嶺陂村 長嶺皮 長源村 ...

求深圳南山區西麗片區的花卉市場位址

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辦沙河西路上面 西麗花卉市場具體位置 請問一下 深圳市南山區西麗附近 有花鳥魚市場。想養魚不知道 有賣的。專門的市場好像沒有,不過西麗地鐵站a出口有個店,有魚有鳥,好像還有其他動物,可以去那看看。深圳南山區的花鳥魚蟲市場在哪?南山花鳥蟲魚市場是找不到的。叫南山花卉世界。前天才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