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人怎麼辦,錯過一個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人怎麼辦?

2021-07-16 13:19:30 字數 4418 閱讀 8391

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錯過了,那就錯過了唄。沉迷於過去,只會讓自己活得更加地縹緲。你錯過了他,也許是因為你沒有機會接觸到他,等相處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發現,其實,他並不是你想象中的完美,因為他也是一個人,不是白馬。

2.儲存甜美的回憶。雖說不要一味地沉迷於過去往事,但是擁有一份美好的回憶是很珍貴的事情,把它放在心底裡,儲存起來,作為你依然堅持美好事物的動力。

3.內外兼修,努力奮鬥。努力地完善自己,讀書永遠是一種好習慣,而且可以潛移默化地影響到你對生活的態度,從而改變你內心,讓你的氣質散發出來,吸引更多異性。

4。珍惜眼前的美好。人不能總活在夢幻的世界中,如果生活中有一個人願意真正對你好並且不渴望任何的回報,請珍惜ta,和ta一起度過未來的人生。

5.找到生活的意義。生活並不只是談戀愛那樣簡單,還有很多的事情需要我們去做,挖掘自己的興趣愛好,並堅持下去。一個人可以對社會沒有價值,但起碼要對得起自己活著的價值。

2樓:等待一萬年

錯過是一時的,不會是一世的。當經歷過時間的流逝之後,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他,那麼為什麼不自己放縱一下。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對方一個機會,說不定他也有同樣的感覺呢。

都在等著那個小小的臺階。

如果緣分未斷,那麼一個小小的舉動就會讓你們再續前緣。畢竟只有自己真的努力的追求過才不會將來後悔當時的不作為。

如果他已經結婚了,那麼只能是將這個喜歡深深的埋入心中,畢竟已經是完全沒有可能的人了。

錯過就是錯過了,沒有什麼後悔一說。錯過這個說不定前方還有更適合你的再等著你。

心中的悸動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散去,因為你沒有辦法。已經確定不能在一起了。那麼只能是選擇隨風而去。

他只會是你人生中遇到的喜歡的人的其中之一,雖然他會是你當時生活中的最喜歡的人,但是隨後你會發現他只不過是你旅途中一個美好的風景罷了。

所以錯過一個自己很喜歡的人,如果有可能的話就選擇去追尋,如果沒有可能的話只能選擇遺忘。

3樓:find美麗心情

如果是特別喜歡的人,就去主動爭取啊。

你們有緣分的,即便錯過了也會再在一起的,但是前提必須得是主動爭取,不能順其自然。

感情不是等來的,都是爭取來的,既然很喜歡,就多主動聯絡下對方,多製造一些在一起的機會,恰巧對方也是有意在一起的話,一拍即合,何樂而不為。

還有你是屬於暗戀的情況嗎,要勇敢的面對,自信一些,積極大膽的去追求,大聲的說出來,告訴對方很喜歡他(她),要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你的心意。可能對方也是對你有好感呢,只是沒有捅破而已。

既然已經錯過了一次,就不要再錯過第二次了,有的時候就是因為靦腆,不好意思表達就真的錯過了。

努力了,盡力了,也不留任何遺憾,要不回想起來總是心裡的一個疤,永遠都解不開的一個心結。

努力過後,無論什麼結果都不要後悔,都不要埋怨,別跟自己過不去,把眼光放遠一些,整理好心情與心態,還會有更好的等著自己呢。

我的一個同事,男1的很喜歡一個女的,一直處於暗戀之中,有一天另一個男2同事捷足先登了,兩人相處了不到半年就結婚了,但離的也很速度,結婚兩個月就離了,具體什麼原因我們旁人不清楚。那個男1還是喜歡那個女孩,覺得機會來了,開始追求,兩人相處了1年多修成正果。

有的時候就是這樣的,不是錯過就不再了。

4樓:12春阿壯

愛情是很奇妙的,當你怦然心動的那一刻也許只需要一面,一句話,或者是一個回眸一笑等等。一件很小的事情都可以吸引你的注意力。當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你會覺得世界是多麼的美好,自己是多麼的幸福。

每次你們的目光互相交匯的時候,你會看到對方的眼睛流露出感情,感覺有好多話要和你說一樣。

人們都是暗戀是苦的,可能因為我當時年紀還小吧,我的暗戀並不苦,相反的,因為能夠天天看到暗戀的物件,所以我覺得很滿足,很快樂。當時我暗戀的物件跟我最好的朋友處過關係,本來我可能是會去追求她的,但是聽到這個訊息以後,權衡了一下這位朋友的重要性,我就放棄了讓這份感情見光了,畢竟說,兄弟是一輩子的,可能因為一個人錯過一個兄弟,所以這很糾結很痛苦,就這樣錯過了我很喜歡的一個人。

5樓:石拓

對於這個我想說錯過就錯過吧,失去的即使能找回來你覺得還會是原來的感覺嗎?當你錯過一個人說明你跟她之間或許就是有緣無份吧,讓自己明白這個人或許真的不適合你,任憑你在怎麼喜歡不是你的終歸不是你的。放下這段沒有結婚的感情開始自己新的感情吧。

在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失去,但是有一點大家都是明白的失去的是找不回來的,一個走失的人再回來或許就不再同一個人了。錯過了就不要過多的去糾結怎樣才能挽回,找回來又能怎樣呢?我的態度就是人要向前看不要總是去在意那些失去的東西,那樣會很沒意思。

想想自己活到現在從身邊失去的錯過的朋友有多少,又有幾個是可以重新來過的,即使能夠再次的走到一起彼此之間的話題或是溝通是不是已經產生隔閡了呢。還能恢復當初嗎?想必很多人的答覆都是同樣的,對於愛情也是一樣的道理錯過了的愛情就已經註定結局了,在追回來那也不是同一份感情了。

生活是很現實的不像偶像劇那樣有情調,從來都不會有一個人為了彼此的約定怎樣怎樣的,那樣的橋段只會在熒屏上出現,所以不要把自己與那樣的生活混淆,在生活中只有一個道理那就是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沒有其它的情況了。

我還是那個建議開始新的感情吧,拿得起放得下更能讓你在以後的生活中很快的看清事實。對待感情我不贊成死纏爛打的我覺得那樣很磨嘰,這樣得來的感情也不牢固,很容易出現問題。

6樓:nian念

有些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與其每天感慨錯過的人和事,我們不如學會去珍惜,不要再次犯同樣的錯誤而錯過自己想要珍惜的人。

首先你需要投身於你的事業當中,不斷髮展自己。其次在私底下你可以培養一些自己的興趣愛好。如登山,旅遊,看書等。

只有你自己不斷的充實自己並且發展自己,你才會變得更加優秀,這樣當你面對你喜歡的女生,你便比以前更加有勇氣去追她。

遇到喜歡的人就要大膽去追,不要思前顧後,最後錯失時機。在追女生的時候 不要把你所喜歡的女生想象的特別優秀 其實她也是一個渴望被疼愛的普通女生。只要有真心,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成功的。

7樓:迷迭di香

如果還有機會,就去追求回來,如果沒機會,就把他藏在心裡,當成一段過往。

8樓:程裎澄橙

總會有自己錯過的人或者事物,但是錯過的同時你是會遇見另個人美好的人或者事,自己不能灰心,堅持總會變好的。

明白自己錯過了一個人,一直很喜歡她怎麼辦?

9樓:愛不再迷茫

她雖然有男朋友,但是異地戀往往沒有好結果,感情多半會隨著時間而變淡。她應該對你也是有好感的,你如果真的喜歡她,不妨和她好好談談,告訴她你的真實想法,問問她的意思。否則,就會真的錯過了。

那時候再後悔就來不及了。當然,如果她對你只是同事間的一種友好,並沒有其他想法,那你就趁早放棄吧!但是自己爭取過,錯過也不會後悔了。

10樓:

她有男朋友還撩你,證明對愛情並不專一,還是好好看清楚人品,不要因為好看就喜歡。

11樓:

如果喜歡她就表白,幹嗎老說反話,你這樣讓別人怎麼知道你什麼意思!還有她已經有男朋友卻還撩你,你還是考慮下她的人品,不要因為對方好看就喜歡!

12樓:督融

你指的是錯過了一個人,你還在愛他,他是不是結婚了?已經有丈夫了,那你就要剋制自己,再去找你自己的幸福,別去打擾他的生活,這就是你對她的最好的愛

13樓:

人家已經有了男友又沒說分手,你糾結啥呀。

沒分手還撩你,如果不是你的錯覺,這樣子的女生錯過就錯過了吧。

14樓:幹啥啥在行

可能這個人某些方面是你喜歡的型別 所以給你留下了深刻印象

15樓:白髮絲絲為了誰

很正常啊,這一生中多多少少都會錯過幾個好的,喜歡的人的。只是時間,空間不對吧

你錯過了一個很愛你的人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是像你這麼覺得的。

覺得只要是我喜歡的,我努力一下,暗示一下,人家也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想過嗎,這樣對你的女友多不公平啊!

你深深的傷害了她!但是你真回的想和她在一起,就不要想太答多!可是如果你的前女友又來找你了!你該怎麼辦?!

想好了在做一個不讓自己後悔的決定吧!

不要傷害自己,也不要傷害別人!

說實話,你的前女友太自私了!你的上一次決定也太失敗,太自私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的愛就不屬於你的。

19樓:超級

如果還可以挽回,那麼就去盡力挽回那個值得自己去愛的人,一定要用行動表示出自己的誠意。

如果錯過了一個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怎麼辦?

20樓:通安易速璧

嗯.如果現在還是相愛就別放棄.但人生擁有不一定是完美的.有些人有些事.保持原來的會更好.距離產生美.祝你好運!

很喜歡女生我應該怎麼辦,很喜歡乙個女生我應該怎麼辦 ?

依照你的性格來確定你的行為,可以通過多方面啊,比如你比較內向,可以叫別人傳達 或許不夠誠意 但是也算是一種表達了吧。如果你外向,你可以找機會碰到一起,需要膽量了 如果你是個有這方面常識的人。就適合你了。呵呵。做朋友呢,是必要的。最好能在做朋友的過程種給予她喜歡的那種感覺 回答親親,您的問題我看到了,...

要怎麼才能忘記自己曾經很喜歡的人?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自然就會忘了。想忘記乙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簡單。想忘記乙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得到,對麼?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找到使你傷心,或者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

怎麼辦,很喜歡的東西突然沒了

記得看三毛的書的時候,有一篇就是專門寫關於這個的。她丟掉了自己最珍愛的東西,但是釋然了。她說 有什麼東西是可以跟著你一輩子的呢?別急會不會是忘記或記錯了放耳環的地方?其實很多時候 都是你需要的時候 找不到你不找的時候 它自己會跳出來 耳環已經沒了,再去想它,只能更多的增加你心裡的失落感,與其這樣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