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廣州地鐵4號線打架事件能看出什麼商機

2021-07-16 11:25:26 字數 1623 閱讀 3069

1樓:上山社長

去地鐵賣拳套、頭盔!

2樓:長安沉香

沒事了裝一包創可貼賣!

10·7廣州地鐵打架事件的事件經過

10·7廣州地鐵打架事件的介紹

3樓:

昨天看新聞~~~我覺得是雙方的責任~~~

先說年輕的,二十幾歲,而且職業還是老師~~~怎麼年紀輕輕血氣方剛~~~

在說那個老伯,六十幾歲,還是紅十字的義工,年紀大,脾氣怎麼還那麼火爆說到底~~大家都是為一口~~~~

應該各自送乙個「忍」字給他

(資訊分享自才聚人才網)

10·7廣州地鐵打架事件的網友議論

4樓:孤老的人

該教訓還是要教訓的,做老人一定不要倚老賣老,還是古人說得好,上樑不正下樑歪。這麼大年紀了,就不要當著小孫子的面做不好的事,都一把年紀了,還這麼大火氣!難道紅會出來的就能橫?

廣州地鐵4號線的事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地鐵4號線(英語:line 4)是廣州地鐵運營的路線之一,屬於通勤鐵路。惟車廂與電氣化按城市軌道交通方式,採用第三軌供電,最高運營速度僅有90km/h。

大致呈南北走向,全線除新造站(包含)以北段外,其餘路段位於高架橋上。代表色為綠色。全長43.

65公里。亦是南沙區目前唯一的軌道交通路線。車廂編制為四節l型。

四號線亦是中國首條使用直線電機技術的軌道交通路線。

四號線起始於天河區廣東奧林匹克中心附近,沿大觀路南行,轉入中山大道再轉入車陂路,然後過江至海珠區東部,再往東南方向進入番禺區,下穿廣州大學城及瀝滘水道,在新造鎮東南方新造車輛段伸出地面上高架橋,再與廣澳高速公路東段平行,跨過番禺東部大片農田。然後再掠過沙灣水道東段進入南沙區,沿市南大道中間行走,再轉入鳳凰大道並與其平行,最後轉入雙山大道並沿其中間行走,最後至雙山大道至廣豐路交匯處。

由於四號線大部分路段位於高架橋上,同時跨越大片農田和綠地,故四號線擁有非常優良的觀景條件。

中文名廣州地鐵4號線

外文名guangzhou metro line 4開通日期

2023年12月26日

執行區間

黃村站至金洲站

執行時間

06:00~次日0:03

執行車輛

日本川崎重工-南車集團四方機車

線路長度

46.7公里

線路標色

綠色單程執行時間

48~52分鐘(據尾班車時間計算)

旅行速度

53.88km/h

10·7廣州地鐵打架事件的專家支招

廣州地鐵4號線要怎麼轉6號線

6樓:白色慄貓

廣州地鐵4號線在車陂南站轉乘5號線

再乘坐廣州地鐵5號線到區莊站下車

再轉乘廣州地鐵6號線

廣州地鐵4號線要怎麼轉6號線

7樓:匿名使用者

4號線到車陂南站,換乘5號線到區莊站/坦尾站,換乘6號線

廣州地鐵號線全程時間,廣州地鐵4號線全程時間

按照頭班車的發車時間,東站6 10發車,到西塱站是6 42分。但是沒回 有加上等車時間。廣州答地鐵1號路線 西朗 坑口 花地灣 芳村 黃沙 長壽路 陳家祠 西門口 公園前 換乘2號線 農講所 烈士陵園 東山口 楊箕 換乘5號線 體育西路 換乘3號線 體育中心 廣州東站 換乘3號線 詳情可查詢 廣州地...

請問廣州南站有地鐵7號線嗎,地鐵7號線到達廣州南站的首班車幾點?

有的,目前廣州地鐵7號線南端的起點站就是廣州南站,2號線的起點也是廣州南站,在廣州南站可以同時乘坐到2號線和7號線。2019年2月 地鐵7號線到達廣州南站的首班車幾點?廣州地鐵7號線 guangzhou metro line 7 是廣州地鐵建成的第十條線路,於2016年12月28日開通運營一期工程 ...

廣州地鐵4號線換乘地鐵5號線可以到廣州火車站嗎

只換一次就可以了,13號線到達終點站魚珠站後,換乘5號線可以直達廣州火車站。從廣州南站坐地鐵到廣州火車站坐幾號線?需不需要換乘?從廣州南站地鐵站坐2號線到廣州火車站 直達 到廣州火車站的地鐵是幾號線?廣州火車站總站的地鐵是2號線,南站是2號線的終點站,北站還未開通地鐵,東站是3號線 地鐵為鐵路運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