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保鮮室不製冷,還發出咕咕響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

2021-07-16 09:43:43 字數 1805 閱讀 7235

1樓:瀅瀅不離

解決步驟:首先我們可以檢查是不是電源的問題,可以開啟箱門,觀察箱內照明燈是否點亮,或用電筆測試電源線,看看電線有沒有破損的痕跡,比如被老鼠咬到了。

如果電源沒問題,聽一下冰箱有沒有什麼動靜,比如說馬達有沒有在振動,如果有聽到,說明壓縮機沒問題,如果沒有動靜,有可能是燒壞了馬達,那就悲劇了,因為壓縮機是最核心的部分。.

第三,如果馬達有在轉,壓縮機在運轉,那麼要檢查是不是沒有製冷劑或者漏氟了,需要重新新增。

第四,實在檢查不出問題的時候盡量別亂拆,除非你對冰箱很熟悉,不然在拆卸的過程中有可能不小心扯斷了什麼線,導致更多的麻煩,可以叫專業的師傅過來檢查一下,偷偷學習兩招。

2樓:美菱吧

冷藏室不製冷,冷凍室如何?一般不製冷的情況十有**都是製冷劑洩露導致冷量不足。

3樓:

可能管路洩露,聲音應該是雪種流動聲音,冰箱不漏是不需要加雪種的,整個製冷系統是焊接密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的製冷管路出現洩露了。準備大修。都有洩露了,加了能用幾天?好比車胎慢跑氣,你不補胎光打氣能騎多遠?冰箱管路是個密閉和外界隔絕的系統,不洩露的話30年也不必加氟。

冰箱老發出「咕咕」像水在冒泡一樣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5樓:長虹美菱股份****

您好,這是正常的聲音哦,製冷劑在管路內流動時會發出這種聲音,停機後製冷工質回流也發出這種聲音

冰箱保鮮室正常,冷凍箱不製冷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冰箱製冷劑太少了,只要找個師傅加一下製冷劑,如果還不行就有可能堵管了,就要換管了。不過一般都是冰箱製冷劑太少了。你可以試試。希望對你有幫助

搬運後的冰箱保鮮室不製冷了怎麼回事

7樓:長虹美菱股份****

不製冷,可能是壓縮機或附件故障、冷凝管堵塞或有漏洞,製冷劑洩露。找售後處理。

冰箱保鮮室不製冷冰箱保鮮區不製冷是為什麼

8樓:小馬駒

這個問題估計是製冷劑不夠了。

你可以這樣試試,把溫控器調到最好(數字越大越冷),工作24小時後看看冷藏室的溫度如何?

如果還是不正常的話,就是製冷劑洩露了,肯定是高壓管或者冷凝器壞了,需要

為什麼冰箱冷凍室製冷而保鮮室不製冷

9樓:匿名使用者

如不是人為誤關閉保鮮室功能而不冷的話,一般壞得較多的是電磁閥,其次是電路板。因多溫室的冰箱(指含冷藏室,冷凍室,變溫室或保鮮室,0度室等幾個溫室以上的冰箱)可以說100%是帶電磁閥的,有的是1個,有的是2個,也有3個的。電磁閥如壞了,不能正常換向,製冷劑不能流經保鮮室蒸發器來製冷,這樣保鮮室是不會冷的,但電磁閥另一出口:

接冷凍室蒸發器的就一直是通的,所以冷凍室冷而保鮮室就不冷了。電磁閥故障常見的是:閥芯線圈開路(有的阻值偏大接進開路)和短路(有的是阻值較小接進短路)及漏電。

而電磁閥有直接通220v交流電的和採用脈衝電(正或負半波)雙穩態的電磁閥兩種。不同種類的不能互換。電路板故障較小,最後才考慮它。

至於製冷系統是否有故障我看應不會(因冷凍室製冷正常,冷凍室的冷量是遠遠低於保鮮室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我是一名家維技師 很高興為您服務!!據您上述現象可分為(有霜):1缺冷媒2漏冷媒3壓縮機損壞(一般是海爾)(無霜)1不除霜 2(同有霜的3個一樣!!

)還有不明白的聯絡我!!

冰箱不製冷,還發出微動開關的聲音

冰箱不製冷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 壓縮機內高壓輸出緩衝管斷裂,或固定此管的螺釘鬆動,造成高壓管不排氣,低壓管不吸氣,所以壓縮機雖運轉,但不製冷。2 製冷系統洩漏,製冷劑全跑光了,壓縮機雖運轉,但系統中無製冷劑蒸發吸熱,所以電冰箱內溫度不下降。3 毛細管中阻塞,製冷劑不能進入蒸發器中蒸發吸熱,所電冰箱...

冰箱冷藏室不製冷的原因,冰箱冷藏室不製冷怎麼辦?

應注意別燙傷,因為壓縮機溫度在冬季有40 50 夏季可達80 90 3 製冷劑是否洩漏 若壓縮機能工作,判斷製冷系統有無製冷劑。讓冰箱執行幾分鐘後拔掉插頭,仔細聽銅管內有無液體流動的聲音。如沒有則表示系統內的製冷劑已洩漏,或者壓縮機已失去工作能力。4 風機問題 如果冰箱屬於間冷式的,則要檢查風機是否...

我的冰箱冷藏室製冷,冷凍室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冰箱冷藏室溫度正常但冷凍室不製冷的原因 1.電源問題。有時不是使用問題,也不是冰箱質量問題,可能會是你的電源問題,電源檢查電源連線是否正常。開啟箱門,觀察箱內照明燈是否點亮,或用電筆。測試你的插座有沒有電。2.壓縮機問題。若電源連線正常,聽壓縮機是否工作。壓縮機正常工作會發出輕微的和振動馬達聲 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