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朝陽學校分在普通班怎麼辦

2021-07-16 07:47:36 字數 2157 閱讀 6897

1樓:黑龍的眼睛

這麼說吧,我是第一屆,也就是說是今年的高三,高一的時候和你一樣在普通班,也是今天第一明天第二的,但是也排在50~60之間,總覺得有草頭將軍的感覺,在第一學期末有一次分班考,但因為個人身體突發狀況,錯失了這次進入實驗班的機會。但是在下半學期的時候,一半的時間用來追著老師問題,下課發瘋似的寫作業,持續了半年,在高二剛開學時有分班考,我考進了實驗班,然後的高二第一學期就在痛苦與折磨中度過,昔日的成就感不再,學習上又一時無法調整過來而一落千丈。而又是後半年,我再次突擊,成功在優勢學科上回歸,但是總是有大起大落。

現在大家都在哭b的在試卷與練習冊裡折磨自己,(要不是今天填綜合素質評價,我還真沒時間寫這麼一大段)所以,對於你來說,一共有三個突破的機會,但是,實際上,每次的拼搏,成功的機會就會越來越少。所以,拼搏吧,少年!!!!!!1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很多次進入實驗班的機會滴~我想說,環境是一方面,而自己想成為什麼樣子的人、能為自己的理想付出多少努力,這才是最重要的。郊區或農村的孩子,學習條件和老師水平都很一般,環境也未必比你所處的環境好,但依然有人能靠自己的努力改變自身和家庭的命運呢。想清楚自己三年後想在哪個大學深造,就清楚自己該付出多少努力了。

至於外部環境,不可強求。課上老師無法講得深入,你可以下課追著問呢。人朝老師很敬業的,看你自己能多努力啦~

3樓:

人朝老師還是不錯的,尤其是實驗班。五十名的話,可以看看哪科比較強,找老師打比賽。ps:人朝宣揚優勝劣汰,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這名次要保持住還是有希望的

人大附中朝陽學校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大附中朝陽學校這幾年取得成績還是有目共睹的。

駕車路線:全程約15.6公里

起點:北京市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60米,右轉進入東長安街2.沿東長安街行駛960米,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1.5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橋4.沿建國門橋行駛2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東二環5.

沿東二環行駛4.2公里,朝機場高速/三元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直門北橋

6.沿東直門北橋行駛480米,直行進入機場高速7.沿機場高速行駛2.2公里,朝北三環/三元西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三元橋

8.沿三元橋行駛2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東三環北路9.沿東三環北路行駛60米,直行進入北三環東路10.

沿北三環東路行駛2.0公里,朝京承高速/北四環/順義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太陽宮橋

11.沿太陽宮橋行駛680米,直行進入京承高速12.沿京承高速行駛250米,直行進入京承高速13.

沿京承高速行駛140米,稍向右轉進入京承高速輔路14.沿京承高速輔路行駛1.5公里,調頭進入京承高速輔路15.

沿京承高速輔路行駛400米,直行進入文學館路16.沿文學館路行駛100米,右轉

17.行駛220米,左轉

18.行駛120米,到達終點

終點:人大附中朝陽學校

人大附中朝陽學校的學校領導

5樓:斑竹威武

人大附中主管教學工作的副校長、化學特級教師謝澤運擔任人大附中朝陽學校校長,人大附中校內副校長、化學特級教師謝澤運擔任人大附中朝陽學校書記,人大附中原團委書記、化學教師馬靜擔任人大附中朝陽學校副校長兼小學部校長,中國人民大學幼兒園主管業務的副園長任志紅擔任人大附中朝陽學校副校長兼幼兒園園長。

在人大附中朝陽分校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6樓:匿名使用者

2017屆畢業生

校舍很不錯,老師都比較年輕,上課很有活力,食堂挺好,還有一個小視窗賣零食什麼的,實驗樓很大氣

7樓:黔貴遊

伊利諾伊大學建立於2023年,是美國規模最大、最著名的綜合性公立大學 之一。在其三個校區中,厄本那—香檳分校是伊利諾伊大學校園系統的總校區,長久以來一直是全美理工科方面最頂尖、最有名望的高等 學府之一,與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密西根大學並稱“

人大附中朝陽學校小升初怎麼去?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家在半島住,是對口直升的,孩子是16年的小升初,如果不能單校劃片的可能不好進,他們班上有同學是通過考試被點招的,據說那個藍胖子挺厲害,好些學生都是那進來的,考試後在實驗班。

學鋼琴太貴,學古箏太多人,大家認為學揚琴怎麼樣

你可以考慮中阮啦,因為學的人比較少,所以是非常缺的,而且拿出去也比較方便,音色也厚實 學揚琴好還是學古箏好 我是兩種都學過的。1.看你女兒自己對哪種樂器感興趣。興趣是最重要的。2。學古箏其實挺折騰手指的。你想想,那種膠布要把小女孩的手指纏著,一練就是很久,最後還要撕掉。另外還要揉弦什麼的,反正我是手...

朝陽區17中學如何?謝謝,北京市朝陽區第十七中學新校區和老校區哪個好

1全部初中部還湊合,高中部有點亂 發展前景嘛,反正目前有點亂,外地人比較多,不過它以古典家具為主,而且現在朝陽區大力發展高碑店,投入很大,我相信以後會很好的 也還行,就是挺亂的,經常出事。高中那裡的學生都高分進去的 我那畢業的,說實話確實不怎末樣,這學校感覺也有點亂,如果樓主喜歡每天大早上起來都往農...

本人大專學機械專業想轉行,做什麼好呢

不善溝通的話,最好還是做技術類的工作,像學程式設計做軟體開發工程師就不錯,主要是對著電腦工作,薪資待遇和發展前景也比較好。所學專業不一定去做,不擅長什麼就偏做什麼,可以提高這方面的能力,當教師,你就沒有想過當校長嗎?學機械想過在這個專業內達到最高水平嗎?選喜歡的行業快樂的工作,想掙錢就必須付出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