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8輪胎氣壓怎麼復位,奧迪a8 3 0胎壓監測復位鍵

2021-07-16 05:56:02 字數 1341 閱讀 4360

1樓:

可以長按胎壓監測鍵直到燈滅。

輪胎充氣測試系統(tims)在行駛的狀態一下,ebtcm監測每個車輪的速度與其他車輪的速度(角速度)相比是否超出了規定極限。如果氣壓低,則輪速就會過快,系統計算機就會監測出來。如果系統計算機監測的輪速差超過一定值時,就認為是輪胎氣壓過低造成的。

在每次修理更換輪胎時,調整氣壓或燈亮起後及時復位,但是千萬不要在輪胎有問題的時候復位,否則系統不能正常工作。

2樓:獨酌酌酌

首先確認鑰匙開啟處於2檔位置,通過方向盤左側菜單鍵使儀表顯示公里數介面,此時按下方向盤左側向上鍵,此時儀錶盤顯示(輪胎低壓續跑指示器重新啟用rrfiactivereactivate:r)這時按下儀錶盤上的(r)按鍵(有的是黑色的按鍵不顯示r),儀錶盤會顯示(輪胎壓力是否正常有兩個選項「+是」和「-取消「tyre press.yes+cancel-),這個時候按下方向盤右側+號鍵,等待10s後關閉鑰匙,再次啟動車輛發現輪胎壓力報警消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到補胎店用電子校壓 把4輪的氣壓調整一致就可以了 如滿意請給分 謝謝?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奧迪宣布將為奧迪a8配置**主動懸架系統。搭載**主動懸架系統的車型將會在2023年8月份在歐洲上市。該系統是通過雷射掃瞄器和照相機,感測器,掌握路面的不平整程度,從而進行分析,並對懸架進行調整。

這套系統的每乙個車輪裡都有緊湊的電動機和乙個微型控制臂,通過48伏電池通電,可以直接控制懸架的行程,在1/5秒內汽車可以控制懸架公升至85公釐。這個裝置的平均功耗僅為10~200瓦,遠遠低於液壓系統。

**主動懸架的功能主要是提公升操控性和舒適性,並且可以根據駕駛者不同的駕駛模式的選擇進行調整。比如說駕駛者選擇舒適模式,但是路面並不是非常的平整的時候,那麼攝像機和感測器就可以感知到路面的不平整,從而調整懸架,以改善乘坐質量。當然,攝像機和感測器所需要的時間非常短,照相機可以每秒產生18條資訊,傳遞給懸架。

此外**主動懸架系統還具有主動的安全功能,比如當汽車以80~130公里每小時的時速過彎時,橫向力減小。通過主動懸架**系統,就可以將車身公升高50公釐,以提高過彎的可靠性。

並且當汽車判斷無法避免碰撞的時候,它會將車身一側抬起80公釐,這樣當車輛受到撞擊的時候就可以準確的碰撞到車門內的防撞梁,而不是車窗後面的玻璃,這樣就可以減少車輛的變形。

當然這項功能並不是任何時速下都這樣,而是要確保時速超過25公里每小時的時候,就可以啟用此功能。

奧迪a8 3.0胎壓監測復位鍵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car鍵,找到汽車系統,然後按輪胎氣壓系統,旋轉中間大按鈕,點確認就可以了!儲存

奧迪A8L價格奧迪A8多少錢,奧迪A8報價是多少?目前值得入手麼?

全新奧迪a8l在售車型共有四款 2018款 a8l 55 tfsi quattro投放版精英型 官方指導價 87.68萬元 2018款 a8l 55 tfsi quattro投放版尊享型 官方指導價 93.98萬元 2018款 a8l 55 tfsi quattro豪華型 官方指導價 107.28萬...

奧迪A8是什麼級別的,奧迪a8哪個級別可以

奧迪a8是奧迪車系中最高檔的豪華車,市場定位是用以跟賓士s級和寶馬7系競爭的。奧迪a8率先使用了全鋁車身,不僅堅固耐用,而且減輕了車身重量,為汽車帶來更加強勁的效能表現。奧迪a8目前有4個排量14款車型可選,分別是裝備了2.8fsi減小排量得到的2.5l v6 fsi直噴發動機兩款車型 裝備3.0l...

奧迪a8和寶馬7系哪個好,奧迪A8和寶馬7系哪個好

點 奧迪a8l 進口 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4.2分 高於同級2.50 優 點 科技感十足 6 功能齊全 5 人性化設計 4 動力充沛 3 時尚動感 3 缺 點 噪音問題 5 舒適性差 2 噪音過大 1 方向盤問題 1 剎車問題 1 奧迪a8和寶馬7系 差不多,怎麼選?奧迪a8和寶馬7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