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二襯混凝土減水劑多少錢一噸,一噸混凝土需要新增多少減水劑?

2021-07-15 23:00:36 字數 3622 閱讀 4810

1樓:湖南聚羧酸

看您使用的配合比是什麼樣的,材料如何,還有你的施工要求與環境,比如你是南方還是北方,是不是冬季施工,還有用量是多少,用量低的濃度**格就高一些,東方雨虹減水劑的低的3千多,高的9千多。具體需要進一步分析,

東方雨虹外加劑——聚羧酸減水劑客服白白為您解答。

一噸混凝土需要新增多少減水劑?

2樓:譙古鳳任

減水劑只加單位水泥用量的0.8%~1%是指該減水劑的參量,減水率不是一公斤減水劑能減水多少的能力,是指在加單位水泥用量的0.8%~1%減少用水量百分之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減水劑品種不同,摻量不同。有普通減水劑和高效減水劑之分,一般1%~2%。

1、減水劑是一種在維持混凝土坍落度不變的條件下,能減少拌合用水量的混凝土外加劑。大多屬於陰離子表面活性劑,有木質素磺酸鹽、萘磺酸鹽甲醛聚合物等。

2、加入混凝土拌合物後對水泥顆粒有分散作用,能改善其工作性,減少單位用水量,改善混凝土拌合物的流動性;或減少單位水泥用量,節約水泥。

4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混凝土驗收規範,你們單位會給你買相應的書!

5樓:土工建築

1方一般是4kg,塑混凝土的為24kn每方

減水劑多少錢一噸

6樓:悉南甘藹

每公斤的**在10到15之間。換算到噸就是10000到15000,由於是數量大可能**會低於這個8000左右一噸

混凝土外加劑1噸多少錢

7樓:伯青夢

主要根據你的砂石材料,以及你的摻量來**的,摻量越**格越低,摻量越低**就越高

一噸混泥土要多少減水劑?

8樓:低價弟弟

你的問題太籠統

什麼樣的混凝土,什麼樣的減水劑,有沒有外摻粉煤灰等其他料而且常用的減水劑用量也沒有乙個確定的值,只是乙個範圍。具體的量要根據實際情況確定

就按普通建築c30混凝土舉例,沒有其他膠凝材料,普矽42.5水泥大概460公斤每方

1.普通減水劑0.5-1.0%,即2.3-4.6公斤2.高效減水劑0.1-0.5%,即0.46-2.3公斤上面都是固體的摻量

只是個理論值

9樓:布秋梵平

問法不嚴謹,減水劑基本分三代,幾十個種類了,一般第二代用的最廣的奈系,還有脂肪族和三聚氰胺,這些**在幾千到一萬,第三代聚羧酸一般在三萬左右,國外的**要貴些。

我說的是粉狀的,如果做混凝土一般用液體的,但要復配一些別的外加劑,**在含固量基礎上要增加。

混凝土減水劑摻量1.5是什麼意思

10樓:

即摻量1.5%的意思是膠凝材料的1.5%,膠凝材料一般指水泥、粉煤灰等。用這個材料的總量乘於1.5%即可。

根據混凝土外加劑技術規範gbj119-88有關規定:

普通減水劑適宜摻量為0.2~0.3% ,隨氣溫高低適當增減,最高不得大於0.5%;

高效減水劑適宜摻量為0.5~1.0% ,根據工程需要適當增減。

一般情況下,通過試驗得出減水劑摻量。

減水劑並不是摻的越多越好,有飽和摻量。當超過這個飽和參量是超過的部分就浪費啦,當減水劑摻量不足時,混凝土難以達到預定效果,因此混凝土參量問題需要把握好火候,摻入與不摻人外加劑的混凝土強度關係基本相同.隨著抗壓強度相應提高,抗拉、劈裂抗拉、抗彎、軸心抗壓強度也相應提高.

但其抗拉與抗壓強度之比及抗彎與抗壓強度之比降低,軸心抗壓與抗壓強度之比提高。

11樓:

比如說你的膠凝材料用量是c,減水劑摻量1.5%,減水劑用量=c*1.5%

12樓:匿名使用者

混凝土減水劑摻量1.5是按水泥用量的1.5%,按一次攪拌水泥用量*1.5%下摻和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混凝土減水劑慘量1.5,是指每方混凝土中膠凝材料的總和*1.5%=每方混凝土中減水劑的用量

比如一方混凝土水泥260.粉煤灰.70.礦粉30

那麼用(260+70+30)*0.015=5.4. 此混凝土中每方用減水劑5.4公斤!

14樓:月夜加油

我的理解就是減水劑的重量佔水泥重量的1.5%

混凝土外加劑每批次是多少噸

15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一般情況外加劑取50噸為一批即可。

8076中規定:摻量大於1%時同品種的外加劑每一批號為100噸,摻量小於1%的外加劑每一批號為50噸,這是一般外加劑的通用規定。

但是幫浦送劑、聚羧酸外加劑、膨脹劑等規範中都有單獨的規定,而且還要參照你所在地區是否有嚴於國標的地方性規定。

萘系高效減水劑根據其產品中na2so4含量的高低,可分為高濃型產品(na2so4含量<3%)、中濃型產品(na2so4含量3%~10%)和低濃型產品(na2so4含量》10%)。

大多數萘系高效減水劑合成廠都具備將na2so4含量控制在3%以下的能力,有些先進企業甚至可將其控制在0.4%以下。

16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攪拌站的批次檢驗規定:

水泥:500噸一批。

砂:400方或600噸一批。

石子:400方或600噸一批。

粉煤灰:200噸一批。

礦粉:200噸一批。

外加劑:減水劑、防凍劑為50t一批。

這個只是大概的規定,當然也要結合具體情況,來制定多少噸為乙個驗收批次。

17樓:標養室

混凝土外加劑每50噸為一檢驗批次

混凝土減水劑多少噸檢驗一次

18樓:標養室

一般每50噸為乙個批次,每個批次都應該檢驗一次。

19樓:

如果是混凝土公司的話建議每車檢驗一次,現在的**商很多時候為了降低成本都在想辦法降低成本,裡面就有一些大家都知道的,所以建議每車一檢

20樓:張宇威

一般是每一批次檢驗一次

一立混凝土大概要用多少減水劑

21樓:匿名使用者

減水劑用量主要是佔膠結材料的比例,現在最常用的萘系粉劑一般為0.5%-1.0%,液體為1.

5-3.0%。一般c30膠材在400左右,粉劑就用3.

2kg,液體8kg。

22樓:家裡不漏水

看你用那種,各廠家推薦使用也不太一樣啊,直接乙個**到廠家,比什麼都快!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問樓主用的減水劑是哪種成分的

木質素硫磺鈣(劑)一般為0.2%~0.5%萘系減水劑一般為0.5%~0.75%

水溶性水溶性樹脂系減水劑一般為0.5%~2.0%糖蜜性減水劑一般適宜參量為0.1%~0。3%呵呵 我正在複習考試

正好看到建築混凝土外加劑這篇

希望幫到樓主

鑽石多少錢一噸,一噸鑽石多少錢?

你要是有倒賣幾噸鑽石的錢,你就不會閒著沒事幹了。首先對你的無知表示無語.有可能你是閒著無聊隨便問問!鑽石1克拉 200克 100分 鑽石不是按噸算的0 0 一噸鑽石多少錢?一噸鑽石,按最不值錢的鑽石算,一克拉4500,一克拉0.2克,大概價值225個億人民幣 原始礦沒有這麼大 最大論斤 鑽石多少錢一...

海運多少錢一噸,海運一噸貨物需要多少錢

樓主這個沒有具體的 需要根據你的貨物名稱,起運港目的港,這些才有 的,樓主要不可以上搜航網上去查查。需要兩邊具體位址,國內159沿9997海6954省份基本都有走。海運多少錢一噸 貨櫃海運,按整櫃收取運費,不按噸收取的 深圳到美 copy國海運雙清流程 1 客戶bai需要告知貨物的信du 息 品名 ...

煤炭現在多少錢一噸,現在煤炭多少錢一噸

2021民用取暖煤 一般在1110元左右一噸,具體因品種 市場 產地的不同,會存在一定差異。比如根據國家統計局釋出的近期資料,表示無煙煤 洗中塊 是1682元一噸,普通混煤 4500大卡 是905.2元一噸,山西大混 5000大卡 是1054.4元一噸,山西優混 5500大卡 是1116元一噸,大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