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嘴角下垂沉默不言的人性格是怎樣的呢

2021-07-15 16:07:29 字數 2734 閱讀 9565

1樓:扶搖

通常,嘴角向上的人生活態度比較積極樂觀,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能從容應對,而嘴角下垂沉默不言的的人,個性比較偏執,不善無人相處,容易心存不滿,通常人際關係不佳,會比較孤獨。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比較嚴肅認真,不苟言笑的人,這樣的人,一般不要太容易親近,做事情認真,比較執著,性格內向,內心有千壑

3樓:

經常嘴角下垂,沉默不言的人,性格比較內向,而且比較苦惱,生活過得不開心。

4樓:情談學長

經常嘴角下垂沉默不言的人性格是怎樣的呢?因為嘴角下垂沉默不言的人的性格是沉默寡言的,是很乖的。

5樓:在崇武古城跑步的大雁

經常嘴角下垂沉默不言的人性格是怎樣的?腎性格很好,只是阿瓜但少於而已。

6樓:大家說你說

一般嘴角下沉又不愛說話的人,心思都比較深沉,考慮問題比較多,而且也比較深入。這類人呢?比較嚴格。做事特別謹慎。

7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經常嘴角下垂沉默不言的人性格是什麼樣子的?我覺得這些人應該是心裡有故事的人。

8樓:會撒嬌的小錦錦

一般嘴角下垂,如果不是先天因素,就是心事過重,通過心理會折射到表情上,沉默不語要麼是不屑與人交流,要麼是自己不想溝通,找不到話題點,這個是性格問題,慢慢改,當然,主要是自己開心最重要

9樓:繁花妖月

嘴角下垂的人是真的很不愛說話,或者很容易生氣,沉默寡言是他的為人,性格卻沒有多少心眼

10樓:12色的女兒紅

這樣人的性格就是很壓抑的那種,不管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

11樓:清盈

每個人都性格都不一樣,我們無法猜測到的。只能說有的人天生沉默寡言不善於表達罷了。

12樓:決鬥魔鬼

一般都是性格孤僻冷漠自傲自大目空一切型別的,而且非常固執,思想僵化不聽人言。這樣的人喜歡數落抱怨,心裡眼裡時時刻刻充斥著對別人對世界的不滿,別看平常不言不語,但卻是非常容易爆發和衝動,而且衝動起來還非常可怕恐怖。這種人一般不喜歡挑釁,但你千萬不要惹他,不然的話他跟你沒完!

13樓:大嫘嫘

這樣的性格挺好的查沉默謊言的人性格其實很好叫的他不願意和

14樓:赤腳走江湖

應該是比較內向的人,比較沉靜在自己世界裡的人。

15樓:

比較的內向,所以很多心情都不愛表現出來。

16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性格是堅毅、隱忍,不服輸,不輕易言敗的性格,很好的。

17樓:情感實時解答

性格寡淡,孤傲,不容易相信人。

18樓:雨雪落晨曦

覺得這種人應該性格比較悶吧。也就是說比較內向的一種人。

19樓:澤皖山佛

起碼是一個有心眼的人,性格不一定是不好。

20樓:凹凸體

這種人實際上是性格比較內向的,而且他的城府也比較深,因為他冷峻的外表下隱藏著她自己的內心,所以說很難讓人卓邦透,他到底是什麼樣的性格?而且這種人相對而言會比較成熟

21樓:

就是不愛說話,性格內向,有心事。遇到這種人的話,真的好難搞定的,你可以拿酒去。買他的故事。

沉默寡言的人!他性格往往是怎樣?

22樓:汐兒

一般內向,不過這主要看物件,沉默寡言一般對不認識的人,如果對認識的人,比較好的人應該就不會,如果對任何人都那麼沉默寡言,那麼絕對內向。

一個沉默的人是什麼性格呢?

23樓:守則護吧組

外向、內向都不一定,但是沉默的人是最孤獨寂寞的,需要的是關心,這樣的人一但交心便是永遠

性格內向、沉默寡言的人精神世界是怎樣的?

一個男人總是沉默,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說話,不會說話,怕說錯話傷害你,他有他自己的性格,大男人的他低不下頭說錯說對不起,但他愛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他太瞭解 一切bai在他得掌握du中 你說分zhi

手肯定是經常說dao 但受不了要和好的還專是你 開始可屬能他哄你 害怕分手 後來摸清楚了 只要沉默你自己就會回來 而且說老實話 他對你清楚的不能再清楚了 所以不需要他去努力 他還可以在你走的時間叫別人老婆 來排解空虛 所以 你的鬧 他已經習慣 你的招數已經不好使 也可以說他不在意了 如果有他動心的女人 他不會再屈就你 但如果沒有這樣的女人出現 他也不會輕易說放手 就這樣一個男人 你自己看好了 要不要為他犧牲一切 我勸你 不要 另找他人才是對你自己的仁慈 但切忌不要在讓對方覺得你無理取鬧了 要分就徹底分 要麼打死不說分 發火就要發到位 要麼就憋著 經常鬧對你本身沒好處 這是忠言。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也在乎你,只是不想你和他在一起太痛苦。

雙重性格 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人?

怎麼描述一個人的性格?

喜歡綠色的人性格怎樣,喜歡綠的女人性格是怎樣的

會比較開朗,朝氣蓬勃,對未來有比較美好的憧憬,喜歡春天,喜歡大自然,喜歡陽光,喜歡一切讓人覺得輕鬆的東西。很好相處。比較純真。綠色性格 特點 1 為人低調,不爭不搶 很樂意也很容易成為團隊中的一員 2 為人隨和,極少抱怨 絕對好脾氣 3 做事認真 寬容待人 4 不急不躁,情緒平穩 不足 1.節奏太慢...

喜歡吃糖的人性格是怎樣的,吃糖的人什麼性格

喜甜食之人性格一般熱情開朗,平易近人,但有些軟弱,膽小。1 吃飯速度過快 吃飯過快,並不是指急著要去處理事情而抓緊時間的偶爾狀態。其實能夠形成吃飯過快的特點大致是因為在年少的時候,父母疏於教導 奔波學業或是疲於謀生造成的,所以一般吃飯速度過快的人大多說明出身清貧,性格急躁,可以白手起家但是不宜長線投...

喜歡白色的人性格是怎樣的,喜歡白色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清純,透明,無暇,但最易受傷害。喜歡簡單,自在。文靜但是又不是內向的。乾淨 白色也需要保持 喜歡白色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5 白色代表著純潔和神聖。白色可以對心臟 精神 神經和情緒起到乙個很好地安撫作用,也有助於培養活力和獲得支援性的情感。白色加快新陳代謝,增加壓力 肌肉緊張感,增多體內藥物和化學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