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站地鐵有哪幾個出口,廣州南站地鐵口有幾個出口

2021-07-15 12:59:52 字數 2228 閱讀 5702

1樓:ada小糖

廣州南站地鐵站一共有13個出口。

a出口:廣州火車南站(售票廳、西廣場)

b出口:廣州火車南站(到達區、西廣廳)

c出口:廣州火車南站(進站區、地下停車場)d出口:廣州火車南站(到達區)

e出口:廣州火車南站(進站區)

f出口:廣州火車南站(到達區)

g出口: 廣州火車南站(進站區、地下停車場)h出口:廣州火車南站(到達區、東廣廳)

i1出口:南站南路  廣州南汽車客運站

i2出口:南站北路  廣州火車南站(售票廳、東廣場)廣州南汽車客運站j出口:廣州火車南站(進站區、地下停車場)k出口:廣州火車南站(進站區)

l出口:廣州火車南站(進站區、地下停車場)

2樓:鹽山小夥啊

13個出口。

廣州南站地鐵出口資訊:

a  廣州火車南站(售票廳、西廣場)

b 廣州火車南站(到達區、西廣廳)

c、g、j、l  廣州火車南站(進站區、地下停車場)d、f  廣州火車南站(到達區)

h 廣州火車南站(到達區、東廣廳)

e、k  廣州火車南站(進站區)

i1 南站南路  廣州南汽車客運站

i2 南站北路  廣州火車南站(售票廳、東廣場)廣州南汽車客運站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南站的話,地鐵口是有四個出口的,你可以具體的到那邊看一下

要去廣州南站接人的話,高鐵下車在南站地鐵哪個出口呢?

4樓:黑_妖妖

廣州南站出站口有十好幾個,地鐵也有很多出入口,所以你需要問清楚要接的人的車次,然後在車站內的大螢幕上會顯示某輛車在哪個出站口到達,看了之後在相應出站口接人。

廣州南站,特等站,又稱為新廣州站、廣州新客站、廣州新火車站,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石壁街道石壁村,是一個大型現代化鐵路客運站,是華南地區最大、最繁忙的高鐵站,是粵港澳大灣區、泛珠江三角洲地區的鐵路核心車站,是連線京廣高速鐵路、廣深港高速鐵路、廣珠城軌、貴廣高速鐵路和南廣快速鐵路及北京、上海、武漢、深圳和香港的世界級綜合交通樞紐,與廣州站、廣州東站和廣州北站組成全國四大鐵路客運樞紐(京滬穗漢)之一——廣州鐵路客運樞紐。

廣州南站有幾個出站口坐2號線地鐵怎麼走

5樓:郎峰

從廣州南站坐火車站出站後就能看到地鐵口了,有很多出口:a、b、c、d、e、f、g、h、i、j,都可以坐地鐵2號線。望採納。

廣州南站地鐵到廣州南站搭高鐵怎麼走,從什麼出口出,廣州南站有幾樓,從什麼門進

6樓:飄際

★廣州南站主要資訊:

▲運營時間

●開往嘉禾望崗:

首班6:00;末班23:30

▲公廁●a端公共區

▲出口資訊

●a 未開通

●b 廣州火車南站(到達區、西廣廳)

●c 廣州火車南站(進站區、地下停車場)

●d 廣州火車南站(到達區)

●e 廣州火車南站(進站區)

●f 廣州火車南站(到達區)

●g 廣州火車南站(進站區、地下停車場)

●h 廣州火車南站(到達區、東廣廳)

●i2 南站南路

●i1 南站南路

●j 廣州火車南站(進站區、地下停車場)

●k 廣州火車南站(進站區)

●l 廣州火車南站(進站區、地下停車場)

7樓:半天妖

看直示牌啊,選擇f地鐵口(距離到達口約10米)最靠候車室

廣州地鐵站到廣州南站要經過哪幾個站

8樓:小冰神神

沒有“廣州地鐵站”這個車站,你是想說廣州火車站地鐵站還是廣州東站地鐵站,把名字搞清楚。

在廣州南站怎麼坐高鐵,我的意思是在地鐵哪個出口,然後到**坐高鐵。

9樓:飄際

從f出口或h出口出來比較塊。出站後就是南站的一樓,旁邊有自助購票、取票機。然後坐手扶電梯直上3樓安檢進入候車室。

10樓:努力維持平衡

我剛剛是選擇高鐵南站的h出口,坐扶梯上去就是1樓,上到一樓記得往左←直走一段距離,在你左手邊就是檢票口了,在檢票口對面附近就有幾個取票機

從從廣州南坐地鐵出來,到哪個站車地鐵出口有比較

東莞石龍地鐵到廣州南站,東莞石龍有到廣州南的地鐵嗎?

石龍到廣州南站最早一班車是早上06 30首運。增城76路 廣增5線 地鐵2號線96.3公里石碣中心市場 丹桂.步行約1.9公里,到達石碣鎮西南站 乘坐增城76路,經過10站,到達二汽石灘車站步行約10米,到達石灘汽車站 乘坐廣增5線,經過11站,到達廣州市汽車客運站步行約57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 乘...

廣州南坐地鐵怎麼去小蠻腰,從廣州南站坐地鐵到小蠻腰坐幾號線路才到

乘坐2號線至昌崗站,換乘8號線至客村站,再換乘3號線至赤崗塔站下車從a出口出,步行可到小蠻腰。坐地鐵二號線到昌崗站轉換八號線到客村站再轉換三號線到赤崗塔站下就可以啦。從廣州南站坐地鐵到小蠻腰坐幾號線路才到 公交線路 地鐵7號線 地鐵3號線,全程約20.2公里1 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到...

我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廣州南站,再從廣州南站坐輕軌到中山北,請問應該怎麼坐,在南站哪個出口出來更好

你好,從廣州南站h口出站,然後往左邊走到盡頭就是自動售票機,買票時按照機器螢幕指示操作就行了,如果一定要注意的話,就是買完票記得拿回銀行卡或者零錢,把票 證拿齊再走人。坐輕軌的話,從自動售票機買完票,就到扶梯旁邊驗票,然後坐扶梯上三樓候車大廳等候。請採納!從廣州火車站怎麼坐輕軌去中山石岐站?大巴在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