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檔案中的文字不能複製怎麼辦

2021-07-15 03:23:43 字數 2536 閱讀 2476

1樓:巨蟹

二、第一步點書籤項,然後點開始。

三、進入下個介面瀏覽選擇所要修改的檔案。

四、選擇到檔案後點下一步。

五、繼續點下一步。

六、到下乙個介面(去掉 )使用pdf安全保護的選項小勾(很重要的一項)然後點下一步。

七、修改檔名後點處理就完成了。

2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一pdf 轉word的office2003方法[ocr文字識別或**文字識別]

在office中將pdf轉換為doc(word檔案)具體實現是利用office 2003中的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元件來實現這一要求。

第一步:先用adobe reader開啟想轉換的pdf檔案,接下來選擇「檔案→列印」選單,在開啟的「列印」視窗中將「印表機」欄中的「名稱」設定 為「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確認後將該pdf檔案輸出為mdi格式的虛擬列印檔案。

注:如果沒有找到「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項,使用office 2003安裝光碟中的「添 加/刪除元件」更新安裝該元件,選中「office 工具-->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

第二步:執行「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並利用它來開啟剛才儲存的mdi檔案,選擇「工具→將文字傳送 到word」選單,在彈出的視窗中選中「在輸出時保持**版式不變」,確認後系統會提示「必須在執行此操作前重新執行ocr。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不管它,確認即可。

3樓:律覺首凝丹

如果是掃瞄得到的pdf,或者**轉成的pdf,是沒辦法複製的;

如果是因為加密不讓複製,可以先解密pdf,然後就可以複製了。

4樓:夷旋生菀柳

可以的,你可以使用最專業的fdf閱讀軟體來adobe

acrobat來開啟,一般就能複製,有些不能複製是因為加密過,可以使用apdfr.來解密就可以了,這兩個都有漢化版,隨便一搜就可以,不過你要看清楚,很多pdf都是掃瞄**,這個就不能複製文字了

5樓:旁淑英諶璧

因為pdf檔案是**格式的,目的就是防止別人更改,新版的reader有可以識別文字的功能,把**識別成文字就可以複製了

6樓:

用wps轉換為word格式即可

pdf中有的文字不能複製,怎樣才能複製?

7樓:巨蟹

二、第一步點書籤項,然後點開始。

三、進入下個介面瀏覽選擇所要修改的檔案。

四、選擇到檔案後點下一步。

五、繼續點下一步。

六、到下乙個介面(去掉 )使用pdf安全保護的選項小勾(很重要的一項)然後點下一步。

七、修改檔名後點處理就完成了。

8樓:月亮愛你

3、此外多數的pdf閱讀器基本上都支援匯出功能。

4、在匯出的時候同樣是可以選擇一種常用格式的,比如word和excel,儲存為這兩種格式以後再進行複製。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pdf檔案用cajviewer7.1.2開啟。

該軟體裡面有乙個文字識別功能,可以將**上的文字識別,你就可以複製啦。該軟體既可以開啟中國知網上面的檔案,又可以開啟pdf檔案。

10樓:強德惟馨

不能複製 已經確定格式 如同**中文字一樣

11樓:城市精英

個人資料有我q,發過來,我幫你轉換成word

adobe reader裡的文字要怎麼複製出來?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adobe reader只是個pdf檔案閱讀器,不能複製裡面的文字,裝個adobe acrobat就可以了

13樓:兄弟連田心9號

1.要看它本身的檔案是文字檔或**檔,若是**檔無用word開啟,開始adobe reader檔案》工具》選項和縮放》選項工具》圈選要的範圍》在圈選範圍按滑鼠右鍵複製影像》再word檔》編輯》選擇性貼上》**(windows中繼檔).

2.若本身為文字檔即可於adobe reader檔案按滑鼠右鍵》開啟檔案》word開啟.

3.若再不行開啟adobe reader檔案》檔案》另存為文字檔》再開啟文字檔將要的文字內容圈選複製至word檔再調整自己要的格式 .

14樓:匿名使用者

pdf檔案實質是一張虛擬紙,也就是虛擬列印產物,是不可以更改的,而從pdf裡複製的時候,實質上等於是在對紙張進行掃瞄,然後匹配最相關的字或者字元、標點等。所以出錯的機率也是很大的,尤其是老版本的pdf檔案。據我所知沒有完全能一樣的,多少都會在標點符號,或者1 和 大寫i 小寫l i l 這些很容易出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adobe acrobat x pro

pdf檔案中的水印文字怎樣設定,怎麼編輯修改PDF檔案中水印

水印bai這種文字在設定時只需要添du加,在新增水印頁zhi面新增,開啟dao檔案的專 使用新增水印的屬頁面時這樣的,給大家看一下 天界頁面裡面也是有對應的方框,在對應的框裡填寫水印的文字,答主在這裡就寫乙個 教大家怎麼給pdf檔案新增水印 然後這裡調整水印的不透明度,斜度等等.全在這個頁面上面調整...

為什麼從別的地方複製的文字不能貼上到裡

1 複製時出現了問題 2 有些文件和網頁是經過加密的不能隨便複製。3 複製鎖定網頁的內容你可以試試其他有解鎖複製的瀏覽器,可以實現一些有 限制的複製貼上,這說明word程式出錯了,原因不用去追了,重啟電腦,重啟word可能就好了,如果還不好,就重灌office。追究原因不如解決問題。很容易,你先複製...

如何提取pdf檔案中的文字內容,掃瞄的pdf檔案裡面文字怎麼提取出來?

怎樣在pdf檔案中提取部分頁面 pdf檔案如何提取某部分 提取pdf檔案中的文字內容有倆種方式 1.借助文字識別軟體來識別pdf檔案裡面的文字 2.利用工具進行pdf檔案格式的轉換,就是說將pdf檔案轉換為txt文件,這樣就可以提取裡面的文字內容了。以上就是倆種提取pdf檔案中文字內容的方法,希望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