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廣州到佛山地鐵線路越詳細越好

2021-07-14 23:57:45 字數 1030 閱讀 8460

1樓:匿名使用者

廣佛地鐵的連線站點是廣州地鐵1號線的西朗站,你在廣州只要坐到西朗站就可以換乘廣佛線到佛山了。

廣州地鐵站到佛山地鐵路線

2樓:請教教主

廣州地鐵站可以在8號線的沙園站或1號線的西朗站轉廣佛線

廣州到佛山怎麼坐地鐵

3樓:柳泉仙居

廣州地鐵廣佛線:

瀝滘一一一新城東(25站)

首班車06:00

未班車23:00

4樓:郟湛穎嘉子

可以在大埔村坐807a到廣州火車站,然後坐地鐵2號線到公園前站換乘1號線到西朗站,然後再換乘廣佛線前往佛山。

如果離匯僑新城近,可以坐244a到越秀公園或980到飛翔公園,地鐵換乘同上

5樓:沈醉柳石艾

你好具體不知道你白雲區哪個地鐵站,如果你附近有2號線的話可以到公元前轉一號線西朗方向,到西朗轉廣佛線的南桂路站下,如果你是在三號線北延段的話可以做到體育西轉一號線再轉廣佛線。

如果你進入地鐵站後不知道方向可以詢問地鐵的工作人員,她們會指引你。

6樓:盛水蓉暴如

只有一號先更廣佛線有聯絡的!而廣州和佛山的轉站點就是西朗站!

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佛山是坐幾號線?

7樓:匿名使用者

1號線到芳村客運站或5號線到窖口都有到佛山車

廣州到佛山有幾條地鐵線?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有一條通往佛山市區,以後就還會規劃很多。廣佛線,即國內首條全地下城際軌道交通線路——珠三角城際快速軌道交通廣佛線。廣佛線東起廣州市瀝滘站、西至佛山市魁奇路站。

2023年11月3日,廣佛線(廣州至佛山)首通段正式投入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到目前為止只有一條線

誰知道啤酒鴨的做法?越詳細越好,誰知道啤酒鴨的做法?越詳細越好!

主料 鴨子 要挑那種皮下脂肪厚厚的填鴨,我用的是處理乾淨後兩公斤重的凍鴨子,切了半隻來烤 醃料 鹽1小匙 淋汁 開水半杯,蜂蜜1大匙,白醋1小匙,料酒1大匙攪勻 做法 1 用1小匙鹽將鴨子內外抹遍,醃上半天 2 煮開一大鍋水,用繩子吊起鴨子,一手提鴨子,一手拿大勺,反覆舀起開水燙遍鴨身 如果是整隻的...

誰知道平安保險理賠流程越詳細越好

理賠案件發生後,應該如何去理賠 平安保險具體的理賠流程有 1 拔打平安保險的 95511報案 2 準備申請材料及索賠 3 保險公司受理 4 保險公司稽核 5 保險公司通知賠款結論 6 保險公司支付理賠金。目前平安保險的保險產品有很多種,理賠的流程是一樣的,但是需要準備的資料不同。如果是平安車險理賠,...

有誰知道《鴿子樹的傳說》那本書講了什麼,越詳細越好

你好 鴿子樹的傳說 寫入與鴿子心靈的默契,實質是一種真與美的苦苦追求。執著有時能創造奇蹟!儘管後來珙桐公子失去了鴿群,但他擁有了一株生命的綠樹奇葩,當春風吹拂時,一樹自鴿向他振翅致敬。每乙個人都面臨著掙脫自我向新的高度飛翔,情感需要飛翔,思想需要飛翔,生存方式與生命狀態同樣如此,騰飛一尺,其樂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