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白雲機場坐一號地鐵東山口站

2021-07-14 23:54:07 字數 1418 閱讀 6121

1樓:

機場南,坐3號線北延段,到體育西路,換乘1號線 ,到東山口

或者機場南,坐3號線北延段,到燕塘,換乘6號線,到東山口

從廣州白雲機場到東山口站坐地鐵需要多少時間

從白雲機場到東山口坐地鐵該怎麼走?謝謝!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機場工作人員機場地鐵站在哪,(機場地鐵實際站名:機場南),然後從機場南站坐3號線(12站)到體育西路站,再換乘1號線(2站)到終點東山口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機場坐3號延長線至廣州東站換1號線即可到東山口站了

廣州地鐵從白雲機場到東山口

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三號線轉地鐵一號線,機場南站上車坐地鐵三號線(體育西方向)共12個站,到體育西路下車 坐地鐵一號線(西朗方向)坐兩個站到東山口。大約一小時10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坐地鐵就可以了。

你從白雲機場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坐10站到達「廣州東站」轉地鐵1號線,坐4站就到達 東山口。

從廣州白雲機場坐機場大巴怎麼坐到東山口

從東山口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1號線 → 地鐵3號線機場線 全程約1小時14分鐘 /33.9公里/ 14站 / 換乘1次起點東山口乘坐地鐵1號線,經2站,到體育西路下車乘坐地鐵3號線機場線,經12站,到機場南下車步行約 1067 公尺到白雲機場站 向東出發,走300公尺並向南調頭到機場大道東沿機場大道東走0.7公里到達目的地。

終點白雲機場站

7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到體育西路,轉地鐵就可以到機場

從東山口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走如題 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到體育西路,轉地鐵就可以到機場

希望採納

9樓:窩窩軍團

地鐵1號線 → 地鐵3號線機場線 全程約1小時14分鐘 /33.9公里/ 14站 / 換乘1次 起點 東山口 乘坐 地鐵1號線 ,經2站,到體育西路下車 乘坐 地鐵3號線機場線 ,經12站,到機場南下車 步行約 1067 公尺到白雲機場站 向東出發,走300公尺並向南調頭到機場大道東沿機場大道東走0.7公里到達目的地。

終點 白雲機場站

廣州東山口站乘坐地鐵1號線到達廣州東站哪個出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站有很多出口的,有到站裡面的,也有外面的,到站之後看出口資訊選擇離你目的地比較近的出口就是了。

廣州地鐵從白雲機場到廣州南站中途3號線轉2號線的時候是不是差

廣州地鐵從白雲機場到廣州南站中途 地鐵三號嘉禾望崗站轉乘二號線,是在同一站台平行換乘。廣州南站怎麼轉地鐵到白雲機場t2由於本人不多坐地鐵也不太懂換線 廣州南站坐地鐵2號線坐到終點站嘉禾望崗站下,然後轉3號線北延段 機場北方向 到終點站機場北站下就是白雲機場t2航站樓,兩次都是坐到終點站下,這個不難記...

從東曉南地鐵站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坐

在東曉南地鐵站坐地鐵2號線 嘉禾望崗方向 在嘉禾望崗站下車,同站換乘地鐵3號線北延段 機場南方向 在機場南站下車即可,全程1小時20分鐘左右到達,票價8元 從東曉南到白雲機場坐幾號線地鐵,要多長時間?1個小時整,東曉南上車後坐2號線到嘉禾望崗,然後換乘3號線北延段即可。要轉到三號線才可以到機場 廣州...

從廣州白雲機場坐地鐵3號線到廣州體育學院需要多長時間

從白雲機場坐地鐵3號線到達林和西路站,只需40分鐘。從a出口出站後,沿林和西路走200米到達廣州體育學院東門。廣州白雲機場坐地鐵到廣州體育學院如何走?如何從白雲機場到廣州體育學院 從白雲機場進入機場南站乘坐地鐵3號線到達林和西站a出口出站步行可達廣州體育學院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新機場 走約60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