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布袋戲裡戰神級的人物,霹靂布袋戲裡苦境的人壽命到底有多長

2021-07-14 23:20:35 字數 2068 閱讀 1315

1樓:秋風體育

1、燕歸人(中原戰神)

聖戟神嘆的持有者,挺拔英武,力大無窮。鍾愛珠遺公主,痴情痴心,長年守在平水窟只望佳人清醒,直到泊寒波巧局點破心中迷惘,始恢復原本直爽、重義氣之個性,為報泊寒波之仇,救前去尋仇的斷雁西風,力敵翳流眾軍。

後在芙蓉骨安排下,擊殺翳流軍師寰宇奇藏,與斷雁西風隱於悟明峰,因西風之死再出江湖,成為刀戟戡魔不二人選。

2、棄天帝(異度魔界)

異度魔界的創始魔皇,也是天界第一武神,毀滅與再生之神。藉著聖魔元胎與神州支柱的能量,降臨人間苦境。無感無情,孤高自許,厭惡凡人的爭權奪利和自相殘殺,欲血洗神州大地。

3、阿修羅(死國戰神)

死國千年來傳說的戰神,一手打造莫汗走廊,卻因意外生變而身亡,後在天者的籌劃下復生,繼續執行打通空間任務。實力超凡,戰無不勝,為人豪情重義,喜好和平,受到魖族的推崇,是死國境內唯一能與天者抗衡者。

在莫汗走廊結界內,無形壓力會讓敵手功體驟減,讓阿修羅處於絕對無敵的優勢。

後為天者鑄造萬妖爐,卻遭天者算計而被囚於萬妖爐,為極道先生,天狼星,夜神等人所救,併成為正道對抗死國的一大助力,擊敗冥王啻非天后暫退回死國,於聖魔之戰時再出,參與太荒神決。

4、銀鍠朱武(異度戰神)

異度魔界傳說中的戰神,英武驍勇,曾以赦天逆乾坤保住鬼族之地,但卻也隨斷層墜落而長眠,後為九禍以殘餘的魔源喚醒。

復活後的朱武因厭倦爭鬥而自願放棄王者身份,化身朱聞蒼日遊歷中原,結交空谷殘聲,但終究別無選擇地在伏嬰師的策劃與九禍的犧牲之下,重掌魔界大權,擔下征戰中原之重任。更為讓愛妻九禍復活,不惜開啟萬血邪錄,牽扯出神州支柱之祕,引發一波中原浩劫。

5、斷滅闡提(天閻魔城戰神)

天閻魔城少君,擁有強大的魔能,天性驍勇,卻因愛上淨無幻而背離魔城,化為任雲蹤、投身登道岸。雖欲捨棄過往身分,無奈天意弄人,為重建天道明火併讓淨無幻復活,在兄長他化闡提的算計下,斷滅闡提唯有迴歸魔城一途,接掌魔皇戮印,至此殊途。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原苦境戰神-葉小釵、魔界戰神有兩位,前期-魔魁,後期-銀鍠朱武、異度魔界戰神-吞佛童子、月族戰神-蒼月銀血、血道天宮六大戰神之首-愁劍孤鷹、天閻魔城戰神-斷滅闡提

3樓:匿名使用者

死國戰神阿修羅,異度魔界銀皇朱武,中原戰神燕歸人

4樓:一舞傾城絕天下

就。目前為止。官方定位 七總 是神體。而且戰力達到唯一的。也只有七總沒有真正的被消滅。其它的在厲害。也是歷史了

5樓:小小透明不透明

中原戰神燕歸人

異度魔界棄天帝,武神,

朱武,吞佛,戰神

阿修羅,死國戰神

蒼月銀血,月族戰神

羅睺,武君

燁世兵權,集境......霹靂厲害的人很多的,你可以上霹靂吧啊之類的地方問問

6樓:即逝瞬息

棄天帝異度魔界創始魔皇、天界第一武神、毀滅與再生之神、創世古神之一

7樓:

道友你好!

棄天帝(魔界創始人,天界第一武神,也是霹靂布袋戲目前戰力最高的角色)聖蹤、六禍蒼龍、天策真龍(皆是人類)

死神太學主(死國)

佛業雙身(滅境邪靈)

羅喉(上古時代,人類)

咒世主(火宅佛獄)

以上皆是boss級人物

1737game頁遊平臺很高興為您解答!

霹靂布袋戲裡苦境的人壽命到底有多長

8樓:go丶劍魂丶

霹靂布袋戲bai

最沒節操的幾件事du:第一,主zhi角年輕卻有幾百歲,在dao霹靂布袋戲的

專壽命觀念是很模糊屬的,只要是主角或者一線人物等,一般都是活了很久,不然**來那麼厲害的武功。第二,時間觀念很模糊,很多門派或者如幽界,異度魔界,或者黑海森獄等組織,都是遠古以前,可這個遠古究竟有多遠就不知道了,有沒有在時間上兩個組織同時存在的可能都不得而知,因為畢竟是虛構的,編劇說他是遠古,就是遠古,人的壽命也是同理。其三,最坑爹的,武力值完全不符合邏輯,新出來的人物在剛開始總是打遍天下無敵手,過兩三部就淪陷了,所以在這個沒有結局的霹靂故事裡,只有相對的事情,時間,壽命,武力等都是隨意編劇定義的。

如何評價霹靂布袋戲的高規格武戲,霹靂布袋戲史上十大精彩武戲 哪個最精彩

我說一下我認為的高規格武戲 我從刀戟勘魔錄開始看的,中間看到霹靂迷城結束,鬼使神差的竟然跳過了皇龍紀 鍘龑史和神州三部曲,空降刀龍傳說 然後一直看到至今,新劇也不怎麼看了。我印象中的武戲,羽人 燕歸人對抗炎魔旱魃 那時候偶相對粗糙一些,但是武戲一點不含糊,由於偶的侷限性,動作幅度都不大,有時候也是飛...

霹靂布袋戲從九皇座開始看好嗎, 高分 霹靂布袋戲從九皇座開始看好嗎?

1 建議從九皇座開始看,畢竟還有乙個蜀道行和沐流塵在。2 前面的內容很多,除非抱著全部看完的想法,否則不建議從頭開始看,因為對於乙個霹靂新人來說,看慣了後面劇集中華麗的特效,帥氣的人物造型,往往會受不了老劇的粗糙畫面,雖然老劇的劇情比較緊湊。總之,不必太在意前面有什麼內容,看完了後面的劇情,自然會有...

請教看霹靂布袋戲的順序是什麼

劇集介紹 1984年 1988年 01 霹靂城 8集 1984年 開始發行錄影帶 vhs 02 霹靂神兵 8集 1985年 03 霹靂金榜 8集 1986年 04 霹靂震九宵 8集 1987年 05 霹靂戰將 8集 1988 年 1988 1990 01霹靂金光 16 02霹靂眼 20 03霹靂至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