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幫我看看這樣的功放,輸出功率是多少瓦的

2021-07-14 19:13:49 字數 1585 閱讀 8154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上的資料可能有點接近實際值,你可以找一個音箱和萬用表,把它們接好,讓你的功放的音量達到你剛好聽得出一點點失真的狀態,用萬用表的交流電壓檔或音訊功率檔,測量音箱兩個接線間的電壓,按下式算出的就是最大功率:

功率=電壓*電壓/音箱阻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是大眾化的五聲道家庭影院功放.音質平平.功率不會太大.

看看變壓器大小就知道了.說明書標明的應該準確一些.主聲道一般會用b817.

d718之類功率管.輸出功率也就二十幾瓦.如果廠家偷工減料會用tip41c.

tip42c.之類中功率管.輸出功率也就十幾瓦.

聲道環繞聲道一般會用tda2030a.功率整合塊.輸出功率5w左右.

建議你如果只聽**換成平均輸出功率在2x100w的兩聲道功放.如果還要看大片就換成功率大些5.1聲道家庭影院功放.

主聲道功率要大於2x50w.

3樓:zhq毛毛

賣家說是150w+150w。但是我看到說明書卻寫著30w+30w,6w+6w+6w

這個就已經與賣家說的不符了,有些功率是在特定的輸出阻抗給出的,30w+30w這個是8歐輸出,6w+6w+6w應該是4歐輸出

建議退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值的差別是很大,

因為它們的測量標準是不一樣的。

較大的數值是:不考慮【失真】的情況的pmpo最大功率值,是欺騙國人用的伎倆!

較小的數值則相反,是:考慮失真的情況下的最大功率值。數值越小越可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騙了唄 !功放輸出功率 一般 要大於 音箱的額定功率 低音才有剛勁有力的味道! 你買東西的時候 去實體店 看 不要**買!

怎樣正確解讀功放的功率

6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功放機背後的功耗與功放負載喇叭輸出功率不一樣,就比如同等價位的天龍和安橋的功耗都比雅馬哈大幾百瓦,但是輸出功率是一樣的,是同一檔次的。雅馬哈功耗相比天龍和安橋要小,但是推力不比它們小。

7樓:卯靈祈冰彥

你的朋友說的有道理.重量大.看功放管,看電源變壓器.比如同樣使用8對功率管,2sa1494/2sc3858

就比2sa1943/2sc5200的功率大.功率管越多功率越大.看功放內部的功率管判斷功率,首先要知道功率管引數.

8樓:司恩烏雅書蘭

這有關放音電路的動態範圍和失真。電子管功放可以承受大的動態範圍而失真不會大幅增大,有自動抑制作用,滿功率輸出聽感不會明顯惡化。電晶體功放動態範圍較大時,受限於其輸入特性,大訊號時失真會大幅增大,為減小這種情況,都加有深度負反饋,使得在接近滿功率執行時各種失真疊加聽感明顯下降,改善的法是增大輸出功率去應對,實際上工作時只讓瞬間大動態訊號接近滿功率,顯然只是把不不失真功率做為最大或峰值功率使用,他一般比電子管輸出大若干倍。

但是電子管受功率儲備影響,大動態時還是有點拖泥帶水感覺,“爆棚”效果不佳。

9樓:董音廣子珍

一般音響需要的功率假如100w,那麼功放的功率要在150左右。

大家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成語,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成語

從 來看,蹇人上天,這個成語就是。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成語 事半功倍 sh b copyn g ng b i 生詞bai本 基本釋義du 詳細釋義 sh b n g ng b i 指做事得法,因而費力 zhi小,dao收效大。出 處 孟子 公孫丑上 萬乘之國 行仁政 民之悅之 猶解倒懸也。故事半古之人...

大家好,幫我看看這個是翡翠嗎,價值多少

雕刻應該是年年有餘,透光圖不清晰,隱約看見纖維交織結構,翡翠吊墜 在小三位,如有疑問,可以送檢測中心檢測 透光圖,清晰照發來看看。翡翠 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翡翠 值多少錢?20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冰種,翡翠吊墜,真品無疑問。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不是很好。部分採用鏤空雕,雕工粗...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車載功放怎麼接線

這個就是接線圖,如果自己看不明白的,找個電工師傅就行了 手裡有乙個汽車上接的功放,但是不知道怎麼接線,發圖給大家幫我看看!您好,建議你去4s店去檢查或者大修理店檢查一下具體的故障。望採納,謝謝!這款車載功放如何接線 不夠清晰,這類功放一般是專車專用的,沒有插頭,焊線相當費力.原車上,直接對照插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