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寧波火車站到寧波鄞州區四明西路128號怎麼走

2021-07-14 12:14:30 字數 3286 閱讀 8817

1樓:

寧波站,亦稱南站,建於2023年,距離杭州站171公里,距離溫州南站279公里,隸屬上海鐵路局管轄,為蕭甬鐵路終點站和甬台溫鐵路起點站。

2023年9月,寧波站開始擴建。擴建期間,寧波站的功能將由寧波東站取代。擴建之後的寧波站將成為寧波的樞紐車站。2023年9月26日,寧波站南北廣場合攏,全面建成運營。

2樓:愛賜柳易綠

從兗州坐車到杭州吧,有個東營到杭州的車,應該停兗州吧。車次是2555。

然後到了杭州市到寧波,就方便了,火車一天有27班次,汽車最少也有100個班次,基本是隨到隨走。

祝你一路順利。

3樓:招濯竭初彤

寧波火車站位於寧波市海曙區,南廣場是在甬水橋路,北廣場是在南站東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載客的火車站只有乙個,目前在寧波東站,買到寧波的票只能到那裡下車。原有火車南站因為改建,所以暫時不使用了。 客運火車站有倆個乙個南站乙個

5樓:愛霈常穎然

寧波火車站即寧波南站。從慈城坐331到天一廣場或靈橋西下車,再轉7路到寧波南站。

寧波開往重慶的火車買後,到候車室等候,看火車票上的顯示具體是幾號候車室,然後等待上車就可以了。

寧波火車站和高鐵站是不是乙個站

6樓:滕洪侯

首先,寧波木有高鐵

第二,寧波目前只有寧波東(火車站)進行客運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寧波只有寧波東站,動車跟普通車都在那上落客.

寧波火車站從去年看是進行翻新,新候車站建成後會又搬回寧波火車站上落客,那是杭甬高鐵應該也通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只有乙個火車站,寧波東站,無論普鐵高鐵都是這個站。

9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目前只有寧波火車東站,普通列車和動車都在這裡執行

10樓:臧語

是乙個站,高鐵,動車都在這裡,今天剛坐過

11樓:怪人偏執狂

動車嗎?

是的哦 都在東站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都在這了,就這乙個站 包含了高鐵,動車,綠皮火車。

寧波到張坑有沒有火車?

13樓:fs伴你前行

在列車時刻表上查不到張坑火車站,寧波到張坑不通旅客列車。

請問寧波有幾個火車站?

14樓:皮蛋粯子粥

截止到2023年6月22日,寧波有兩個火車站。

1、寧波北站

寧波北站,位於中國浙江省寧波市,是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管轄的的一等站,2023年8月28日開通運營。

寧波北站不辦理客運營業。貨運:辦理整車、零擔、貨櫃貨物發到,辦理整車貨物承運前保管,不辦理石灰到達。

2、寧波站

寧波站,位於中國浙江省寧波市,是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管轄的一等站,是蕭甬鐵路、杭甬高速鐵路的終點站和甬溫鐵路的起點站。

寧波站始建於清末,現址車站建於2023年9月,於2023年10月6日正式改擴建。2023年12月28日,寧波站南廣場經改擴建後開通。2023年9月26日,寧波站南北廣場合攏,全面建成運營。

擴充套件資料:

兩站的價值意義:

1、寧波北站

我國最先進鐵路貨運站之一

建成後的新北站,將是周邊省市中規模最大、裝置最完善,也是目前我國最先進的鐵路貨場之一。從14年8月28日老北站搬遷到新北站後,為江北乃至寧波中心城區的發展提供新的契機和空間地域資源,使江北中心城區空間布局豁然開朗,鐵路屏障減少,交通幹道網便於組織,緩解交通壓力,提公升環境質量。

周邊將打造新的電商物流中心

從區位上看,新的貨運北站也是鐵路貨運溝通內地與寧波港「海鐵聯運」的重要紐帶,新北站西側的機場高架北延接通繞城高速保國寺收費站,機場高架南側可快速到達寧波櫟社國際機場,實現「海陸空鐵」全方位的運輸格局。

同時,新北站的規模及年吞吐量也是整個華東地區最大的鐵路貨場之一,這些勢必會帶動周邊物流產業,未來新站周圍將規劃我市新的電商物流中心,成為寧波重要的貨物集散樞紐。

2、寧波站

寧波站的建成,使杭甬鐵路及甬台溫鐵路形成網路,對於完善國家沿海鐵路大通道建設起到促進作用;同時,寧波站的建成,對於寧波市中心城區的交通改善及城市更新也起到極大的推進作用。

15樓:鼓風

目前寧波一共有兩個火車站,乙個是寧波站原寧波南站動車高鐵。寧波東站是火車。

16樓:生存盤案

截止2023年9月7號,寧波市區只有乙個客運火車站(就是外形長的像螃蟹一樣的那個),無論是高鐵、動車、還是k字、z字,普通列車,都是在寧波站上下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有莊橋站和寧波站

18樓:

動車在寧波個站上車?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火車南站、北站丶東站和莊橋站4個站。

寧波有幾個火車站

井岡山至寧波市的火車

20樓:愛冰雙

南昌到寧波列車共2趟 列車時刻及票價如下

車次 出發-到達 發時-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k1218/k1219 南昌 - 寧波東 20:45 - 11:37 14小時52分 硬座 120 硬臥下 222

k1076/k1077 南昌 - 寧波東 12:49 - 23:17 10小時28分 硬座 103 硬臥下 191

在那裡可以坐火車到浙江寧波呢

21樓:聯想勁旅

從**都可以坐火車到寧波,沒有直達車可從金華或杭州轉車到寧波。

2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廣州、武漢……都可以

關鍵要看你從哪出發

寧波火車站 和 寧波東 火車站有什麼區別

23樓:農穎焮

寧波東站在寧波火車站改建的時候,停靠寧波的所有列車都停靠在寧波東站的,現在寧波站改建完成了,所有旅客列車都停靠寧波站了,寧波東站沒有列車停靠

寧波火車站到北侖怎麼走,寧波火車站到中巴南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5.5公里 起點 寧波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80米,直行進入夏禹路2.沿夏禹路行駛1.7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3.沿匝道行駛620米,直行進入機場路高架4.沿機場路高架行駛2.8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870米,過新皇河橋約390米後,直行進入杭甬高速6.沿杭...

從寧波火車站到德州火車站相距多少公里

截止於2016年6月,寧波到德州的列車共有5趟,寧波火車站到德州火車站里程約1120公里。列車時刻表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85.8公里 起點 寧波火車站 1.寧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尹江路行駛2.1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86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路高架 3 沿機場路...

寧波北侖區大契車站到寧波火車站坐什麼公交車?知道的說下,謝謝

北侖區大契車站斜對面 乘坐 782路到火車站下車,就到寧波火車站了!1部車直接到,很方便!線路2 從中河路站 區府站 明州路 出發,乘坐788路 北崙客運總站 珠江路 寧波體育館 寧波中興路 到大港五路站下車,在松花江路換乘550 1路 火車南站 鳳凰山主題樂園 抵達火車南站.約46.04公里 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