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沒有女生不是為了你的錢,為了你的車你的房和你在一起,有沒有不現實的女生

2021-04-16 21:04:40 字數 1582 閱讀 3195

1樓:金渤淼

交換是人類社會的基本法則。

去索取無條件的愛的女人心,是一種奢侈,也是一種貪婪。

不管別人是因為什麼和你在一起,都要珍惜緣分,這樣才會快樂。

世界真有為了你而不在乎你有沒有錢不在乎你有沒有房子不在乎你有沒有車的女人麼?

2樓:1208長樂婉宣

很難,你有好到令乙個女人如此對你的地步嗎

3樓:

有,前提是你要對他好,如果什麼也沒有,還對人家不好,人家憑什麼跟你啊,物質上的有限,就在精神上努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都太現實了,不過也有不看錢的姑娘,這樣的不好遇,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太少了,要是有就好好珍惜吧

7樓:愛需要多少付出

有,我就是,我追求的是愛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你仔細了解。\

9樓:j丨

有!絕對有。但是少之又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這個世界基本沒有,除非存在特殊情況,也就是女方很特別,直接點可能是相貌或有身體殘缺。現實中最簡單的是——婚姻必須要有能夠存活的基本資料:生活費、住宿房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人你這樣問合適嗎?

我沒車沒房沒存款,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為了你願意拼命奮鬥,你願不願意做我女友

12樓:lm潤兒

應該能找到這樣的女友

13樓:卡耐基的蘑菇

等你有車有房有存款就不是這樣了

乙個女人說和你一起不是為了你錢,但是在一起時給她少了,她直接掐你脖子不放,和你鬧,說明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她說的,未必是她心理真實的想法。只是為了得到你!從而得到你的錢。

二,她當時心裡確實是只想得到你,並不在乎你的錢。後來你經常給,貪慾就來了,哪天你不給就不正常,她會懷疑你是不是真的愛她。

三,她確實不在乎你給她多少錢,而是享受你用錢收買她的過程,就是你蒼白無力的表達方式,表達愛,只剩下錢,沒有什麼新花樣,僅此而已。

你覺得會是哪種情況呢?中國人說話要注意,不是看她說什麼,而是看她沒說什麼。說的是看到的冰山,沒說的內容都埋藏在海面下。

15樓:苗佳芯

既然你在給她,所以你就一定有錢給她她說她跟你在一起不是為了錢,你就信了?你就真的信她真的不愛錢?現在的女人,不愛錢,愛什麼?

不是說所有的女人都物質,的卻也有很多女生不是因為錢的,她們也圖的是感情,但是很多圖感情的,最後都很慘,所以還不如圖錢,而且她現在就是乙個活生生的列子,她就是為了你的錢,所以我覺得你早點跟她分手,這樣對你好,不用在這種人身上浪費時間,更不要浪費你的金錢,錢是你自己辛辛苦苦的賺來的,為什麼要給乙個不愛你的人花

怎樣測試女生是不是真心喜歡你?而不是為了錢和你在一起

你問這個問題就代表你不夠信任,所以不用測試了,你和那個女生走不長久的 當你變得一無所有時看他還是否願意在你身邊陪著你啊 為什麼乙個人女孩她不喜歡你還要和你在一起?是怎麼原因?她並不喜歡你,只是喜歡被你喜歡。偶爾會對你示好,是怕你不喜歡她,怕突然失去被你愛慕的那種虛榮,就像狗跑遠了主人會叫一下它的名字...

如果女人不是為了你的錢對你好,那麼,不管她是你的老婆,情人,紅顏,或是朋友,請你加倍的珍惜她

說的好,情人朋友也只能按照朋友對待,不能逾越底線,破壞規矩 如果 乙個女人不是為了你的錢對你好 那麼 不管她是你的老婆 情人 紅顏 或是朋友 請你加倍的珍惜她 講這個話的是現實中的人還是書上看到的我不大明白。我只是覺得這話有點自欺欺人,男的對女的好都肯發點小錢,如果不會這樣,我想男的是利用女的。還是...

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後的什麼,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後的什麼呢?

為了不再讓家裡人擔心 不再讓自己的女人沒有安全感 為了以後孩子更好的生活條件 男人一生中都是在承擔該有的責任 所以 奮鬥是乙個人的終極目標 望採納!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後的什麼呢?我覺得為了不會後悔,想努力了,但是你沒有青春了,你沒有機會了 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 為了以後的前途,生活。當然是為了以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