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夫人拍婚紗照怎麼樣

2021-07-14 01:57:38 字數 3553 閱讀 4895

1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內景比較多、服裝師照顧的比較好;

缺點:1、內景雖然多,但外景很假,並沒有什麼大海大湖之類的;

2、化妝特別顯老,每個人都一樣,沒有區別;

3、攝影師是最差的,高傲得不行後半程都黑臉,前期不溝通,化完妝去到12點多才來溝通,根本不夠時間,全程在罵攝影助理,弄得氣氛僵硬,一直在賣辛苦,全程就是這幾句話,重新拍,謝謝;笑出八顆牙齒、你這個笑容我不滿意;來,鼻子碰鼻子;手搭在他身後,姿勢就這幾個。指令式的教訓,我們是模特,還會給你來拍嗎?!真的很生氣!!

交了錢買罪受!!!我是真的客戶!實在太差勁了!!

大家千萬不要去金夫人了!!我這是廣州金夫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1、內景雖然多,但外景很假,並沒有什麼大海大湖之類的;

2、攝影師是最差的,高傲得不行後半程都黑臉,前期不溝通,化完妝去到12點多才來溝通,根本不夠時間,全程在罵攝影助理,弄得氣氛僵硬,一直在賣辛苦,全程就是這幾句話,重新拍,謝謝;笑出八顆牙齒、你這個笑容我不滿意;來,鼻子碰鼻子;手搭在他身後,姿勢就這幾個。指令式的教訓,我們是模特,還會給你來拍嗎?!真的很生氣!!

交了錢買罪受!!!我是真的客戶!實在太差勁了!!

大家千萬不要去金夫人了!!我這是成都金夫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拍的**全部需要修改,然後再修改中去收取150元修**錢,是一種套騙錢,

4樓:

後期太無語了,拍完到現在乙個多月了,連**都不肯給,選片也無語,說了10天修好圖,結果十幾天還沒好,就說好了會通知,最後21天之後才給,重點給的還不是單張得是相簿p好的,就是不給原圖,真的無語,付完錢說實話本來就是我自己的東西,說幾次了還不給

5樓:生活美食vlog記錄

影樓都差不多,因為選片師就靠加片提成屬於必須使勁推銷、延吉市大韓婚、紗沒有這種**消費

6樓:荷包蛋

一直到拍攝完都挺開心的,後期選片的營銷模式真是太無語,服務還特別差,感覺選片所謂的經理好牛啊,交錢時是祖宗,後期是孫子。

7樓:哀萱彤

剛開始諮詢覺得還不錯,底片全送,服務還可以就全款付了,誰知道後面跟鬼一樣的態度,而且剛開始說會幫我們修好圖的,一轉身就說底片沒有修圖的,就給你們拍好玩而已,所以建議大家小心上當

8樓:了了未來

原來不止我乙個全程聽到在罵攝影助理,弄得氣氛僵硬,一直在賣辛苦,全程就是這幾句話,重新拍,謝謝;笑出八顆牙齒、你這個笑容我不滿意;來,鼻子碰鼻子;手搭在他身後,姿勢就這幾個。他們家都是統一培訓過 說的話是一模一樣 萬州金夫人 真的是花錢買氣受

9樓:匿名使用者

差差差,廣州金夫人太讓我失望了,精修**一百多一張,給出來的圖卻瑕疵百出,不堪入目,精修後沒給我們看,就直接入冊了,這是讓我以後都看你的殘次品嗎?隨便磨一下皮就叫精修了嗎??

10樓:陽光燦爛

我也覺得超級爛,檔期啥的超級坑,巨坑無比的那種

11樓:希吉帆

太差了?說的和實際一點兒不符。後期一點兒服務沒有。

12樓:在狀元樓去買菜的綠簾石

一點都不好 是個大坑 有一次就夠夠的了 選**時說讓加錢 完了**後期會修的更好看 結果了 啥都麼修 親們 別在上當了

13樓:南城冬陽

還不如手機拍的**好,自己想吧

有沒有人在金夫人拍過婚紗照,效果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在金夫人照的bai像,不

過要到du3月6號才zhi能取**,我選片的時候看dao的感覺還行,專

不知道做完成品之屬後會是啥樣,我也挺別人說金夫人照相照的老,如果你要照的話你要之前跟攝影師說明白要照年輕活力的,別找出來看著比實際年齡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總部還可以,服務也很好,值得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拍了,技術一般般,而且說話也不算話,說好會修好圖,後面就說底片是沒有修的只是拍著玩玩而已

17樓:鑻忔牸鎷夆殹

今年剛去拍的,把我和我老公拍的好好看,在這裡要表揚我的攝影師,咋能拍的這麼好看呀。

18樓:round長安

拍了兩天的成果,效果出奇的好!

19樓:溪溪

好,拍了一天看到**很驚喜,拍的真的不錯。

20樓:耀白耀

可以,拍攝中一直在逗我們笑,很會抓拍,更難得的是每組**拍完會讓我們看片通過後才拍攝下一組。

21樓:大鯢

不錯啊,老師技術非常棒,角度專業,為人非常幽默,拍攝的過程很開心。

22樓:狐仙阿璃

不錯,整個流程很方便,拍出的**效果我們也很喜歡!

23樓:侯磊

姐姐去年結婚就是在場景拍的,效果驚艷,以後我結婚也去場景那邊拍了。

24樓:玩吧要玩

拍的挺好的,去年結婚之前去拍了一下,效果還不錯

25樓:勇敢的心

我今年五月份剛在金夫人拍了婚紗照,總共花了一萬四千多(婚紗套系加後期選片加鮮花一套),感覺拍的效果挺好的,**相對來講合理。

26樓:告訴安裝

很不錯,拍攝的**很漂亮,很唯美。我們都是去年10月份的時候去拍攝的了,挺好的。拍的**我們都很滿意。

27樓:小拍拍

很好,全國知名品牌,是一家老影樓,各種風格都有

28樓:邱壓

我也是今天在訂的金夫人的,之前朋友也是在那裡拍的,拍出來效果不錯,就介紹我也去那拍,今天人挺多的,但銷售人員態度還是很好,我們在那看了很久也沒有覺得不耐煩,還是很細心的給我們介紹。真的很不容易

29樓:乖

挺好的,去年十月份拍的,今年再看也沒有過時,拍照技術比較好

30樓:子語慶

還可以,我妹國慶節在金夫人拍的,感覺過個十年二十年也不會過時

31樓:life越塔

金夫人吧,價效比高~

3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三段錦 上海tangvision 溫州洛克視覺 這幾家是國內頂級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他bai們拍攝的du無論是室內zhi

婚紗照還是室外的婚紗dao照,都挺

回好看的。我姐答姐因為是夏天拍攝的,所以她就選擇了室外的,我看了下拍的很漂亮,很優美。我呢是因為在冬天拍,所以我就選擇了室內,感覺比較暖和,給我拍的很唯美,很喜歡。

主要還是覺得攝影師他們的水平高,所以效果出來才比較好

34樓:蔓蔓青蘿

金夫人可以,服務挺好,風格拍攝地點挺多,可以選

拍婚紗照,洞頭外景怎麼樣,要在溫州拍婚紗照,新田園好嗎?外景在洞頭好,還是楠溪好?

最好自己去店裡看過,各家人力物力都不一樣 婚紗數量 辦公人員素質 記得砍價,水很深。有一家不咋地,熟人都坑 要在溫州拍婚紗照,新田園好嗎?外景在洞頭好,還是楠溪好?1 洞頭側重海景,楠溪江水邊的景點也挺多。但不乏有其它景點可供拍攝,看你個人愛好,喜歡哪方面的景點再選擇。洛克視覺挺好的,風格非常多。海...

海南三亞拍婚紗照怎麼樣,去三亞拍婚紗照感覺好不好?

三亞拍婚紗照還是很不錯的!取景地很多 比如說 天涯海角,亞龍灣,蜈支洲島,玳瑁島,南山風景區,分界洲島,落筆洞,大小洞天等等。而且三亞的氣候也很好,四五月份和十月份是拍攝婚紗照最佳時期,這個時候不是太熱,也不曬。三亞很多機構的拍攝技巧和修圖技術也比其它地區的同行業要好很多,可以算是全國頂尖婚紗攝影拍...

婚紗照怎麼擺姿勢,婚紗照怎麼擺姿勢拍婚紗照姿勢大全

不知道你是攝影師還是顧客.顧客的話,攝影師會引導你。如果你是剛入行的攝影師,最重要的就是多看 多學習,多模仿,把別人的東西變成自己的東西。姿勢 於生活,掌握些規律,站,坐,臥,躺,根據不同的構圖,可以擺不同動作。總之多看別人的 再有就是跟個好攝影師做助理,多學習。側面多點。然後給攝影師乙個紅包,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