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美國人認為 太陽是從東邊還是西邊出來的

2021-07-13 22:47:05 字數 3840 閱讀 4133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應該認為太陽不是從東邊出來的。

真實情況是,美國人認為太陽是從太陽出來的地方出來的。我們認為太陽是從太陽出來的。我們定義太陽出來的那個方向是東方。

美國人認為太陽是從哪個方向出來的只和他們的定義相關,而和我們的定義無關。假如我們定義太陽出來的那片海的方向為東方,那麼美國人的定義和我們的定義一定是不一樣的,因為他們太陽出來的那個海和我們定義的那個海不是一個海。

那麼在地球上除了極點之外,其它地方是不是太陽都是從東方出來的呢?這個也是需要搞清楚東方的定義是什麼?太陽出來的方向的定義是什麼?

太陽出來是個客觀現實,無論是不是在極點,太陽總有出來的方向,如果定義一個方向,在部分地方失效了,說明這個定義是有侷限性的。

比如說,地球上一般分為東半球和西半球。難道東半球就是在西方半球的東方嗎?從美國的角度來說,東半球其實是在西方的。

在其他星球上,太陽也會出來,但在其他星球上太陽出來的方向是不是叫東方。那就是有疑問的。

我的英語學的不好,不清楚美國人把我們認為是東方的那個方向叫什麼?說實話,我的漢語也學的不好,我也不清楚漢語裡面的東方和太陽出來的方向是不是有關係。如果先有東方這個概念,那麼才有判斷太陽出來的方向是不是東方的基礎。

如果先有太陽出來的事實,然後才定義的方向,那麼太陽出來是不是東方實際上已經沒有判斷的必要。

所以,美國人不會認為太陽是從東方出來的,但是美國人也不會認為太陽是從西邊出來的。美國人只會認為太陽是從太陽出來的地方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東邊~地球上除了極點,其他地方全部東昇西落。只有金星上,太陽才打西邊出來。

為什麼太陽從東邊升起而不從西邊升起呢?如果我們是東方太陽就從東方升起,那麼西方的太陽是不是從西邊升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bai

地球的自轉(地球自己圍繞du

地軸轉動)是zhi逆時針的。dao

道具:手電筒,地球儀回(或者籃球、足答球、西瓜等球形物體)。

把地球儀放在桌子上,用手電筒從側面照射。逆時針轉動地球儀(逆時針指的是,你從上往下看的時候,和鐘錶的轉動方向是相反的,你可以放一個鐘錶在旁邊)。

現在請觀察,是不是右邊的部分先被光照射,然後慢慢往左移動。(上代表北,下代表南,左邊代表西邊,右邊代表東邊)。

也就是說(思路回到現實的地球上來,回到我們的村子和城市來),總是東邊的地方先見到陽光,然後西邊才見到,所以人們看到的太陽總是從東邊升起的。

如果還是很難理解的話,你想想,如果螞蟻站在你剛才的那個地球儀上,會覺得手電是從哪個方向升起的呢?當然是從地球儀的右邊(也就是東邊)升起,慢慢的到了上空(遠離地心的方向叫上方),然後慢慢的到了地球儀的左邊(也就是西方)。

注意:這於地球的公轉方向(就是圍繞太陽轉)沒有任何關係。

4樓:死死酷

這個問題還真沒研究過!事實就是從東方升起的啊!有些事實就是解釋不清楚的!就像埃及金字塔一樣還是個迷!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網查查有關資料啊

月亮到底是從東邊還是西邊出來?

6樓:特特拉姆咯哦

以地球為參照系,太陽和月亮都是自東向西移動的。但是二者的週期不同,太陽運動一個週期為1天,月亮則不必須是1天了。這樣就會出現如下情況:

月亮在東方時,恰好趕在白天,太陽的光線太強,我們看不到月亮。

而當太陽墜落西方的時候,月亮的位置因農曆日期的不同而不同,有時在東方,有時候(例如農曆的初三)可以不在東方,而是接近西方。

這後一種情況,就相當於月亮在西方出現,或者叫作升起。月亮升起的位置從月初開始逐漸東移。當到月中的時候,升起的位置又從東逐漸西移。

月球是我們在地球上能夠看見的除太陽之外第二亮的星星,但實際上月球只是地球的一顆衛星,她本身並不會像太陽一樣發光。我們所看見的明亮的月光全靠從月亮上反射來的太陽光。

月球是地球的唯一一顆衛星。她在自轉的同時還從西向東繞地球進行公轉。她繞地球公轉的週期和她自轉的週期是一致的,都是29.

5306天。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地球上的人類始終只能看見月亮的一個相同的“臉”。

雖然月球是從西向東繞地球公轉,但是她的速度遠沒有地球自轉的快。就如同坐在一個時速80公里的車上,看一個和自己同一方向但時速為30公里的汽車,會覺得它在倒退一樣。所以,當站在地球上的時候看月亮,她也是東昇西落。

7樓:匿名使用者

東邊。但是為什麼會有很多人有疑問呢,那是因為有的時候傍晚的時候確實我們可以看到月亮是出現在西邊的天空甚至是西邊的地平線附近的。其實在地球上看月球的視運動方向是自東向西的,也就是說東昇西落,但是由於月亮是地球是衛星,他是繞地與運動的,他和太陽之間還有相對運動。

而白晝和黑夜是有地球自轉形成的,所以月球經管是東昇西落,但是有的時候他出現在東方地平線的時候正好是白天,被太陽光線掩蓋了,所以傍晚月亮的位置和月相有關,也就是說和陰曆的日期有關,陰曆的月初的傍晚是在西方天空出現,每過一天出現的位置東移一點,直到十五滿月的時候是在太陽落山的時候出現在東方,下半月則會繼續東移,在我們看來就是月亮下半夜才出來,當然也是在東方,一直到月底他會在凌晨和太陽一起從東方升起,當然這一天我們是看不見月亮的,就是所謂的新月

8樓:流年追風

今天坐車突然想到,以前和朋友喝酒都是看月亮從東邊升起,西邊落下,和太陽一樣的。原因是月亮大約繞地球的軸自傳或者說公轉,然後呢,時間大概一個月,所以每天的變動很小,假定月亮是靜止的,地球是自西向東自傳的,那麼以地球為參照,月亮就是從東邊升,西邊落。但是以上沒有考慮到月亮位置的細微變化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地球上 是東邊沒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不會出來,是地球在轉

11樓:申氣百里幻香

東邊疑問呢

候傍晚候確實我看月亮

現西邊空甚至西邊

平線附近其實球

看月球視運

向自東向西

說東昇西落

由於月亮球衛星

繞與運太陽間

相運白晝黑夜

球自轉形

所月球經管

東昇西落候現

東平線候白

太陽光線掩蓋

所傍晚月亮

位置月相關說

陰曆期關陰曆

月初傍晚西空

現每現位置東移點直

十五滿月

候太陽落山候現

東半月則

繼續東移我看

月亮半夜才東直

月底凌晨太陽起

東昇起我看

見月亮所謂新月

12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是從東邊出來;

具體原因是:在地球上看月球的視運動方向是自東向西的,也就是說東昇西落,但是由於月亮是地球是衛星,他是繞地與運動的,他和太陽之間還有相對運動。而白晝和黑夜是有地球自轉形成的,所以月球儘管是東昇西落,但是有的時候他出現在東方地平線的時候正好是白天,被太陽光線掩蓋了,所以傍晚月亮的位置和月相有關,也就是說和陰曆的日期有關,陰曆的月初的傍晚是在西方天空出現,每過一天出現的位置東移一點,直到十五滿月的時候是在太陽落山的時候出現在東方,下半月則會繼續東移,在我們看來就是月亮下半夜才出來,當然也是在東方,一直到月底他會在凌晨和太陽一起從東方升起,當然這一天我們是看不見月亮的,就是所謂的新月

人在南半球看到的太陽 是從東邊升起還是從西邊升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南半球看到的太陽是從偏東方向升起。南半球夏季,太陽從東南方向升起,落於西南方向,晝長夜短。南半球冬季,太陽從東北方向升起,落於西北方向,晝短夜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東邊升起的。在地球上的任何一點(排除南北極點),看到的太陽都是從東邊升起的。

美國人那么小為什麼英語就那麼好,美國人那麼小為什麼英語就那麼好?

因為美國的主要語言是英語!主要人口是移民來自英國!中國人為什麼這麼小漢語這麼好?中國人那麼小為什麼中文那麼好?因為那是他們的母語啊 英語作為美國人的母語!自然從小就會啊!你從小不也會漢語了嗎?這問題沒必要問吧 美國人為什麼那麼小英語就學得那麼好?不是那麼小就學的那麼好,任何乙個民族的孩子,學習語言的...

請問美國人的牙齒為什麼那麼白,請問美國人的牙齒為什麼那麼白?

美國人有自己專門的牙醫,固定時間就會去牙醫那裡就診和洗牙,他們對自己的牙齒相當重視,所以他們的牙齒要比國人的健康.白人的牙齒他們有牙醫 黑人膚色黑襯托了牙齒 是故 白 喝牛奶吃肉類含鈣量高 蔬菜生著吃,維生素多。所以骨骼好嘛!牙齒的質量能夠體現骨骼的健康度。應該是水裡面的氟多吧 人就黑.他們老洗牙,...

美國人開玩笑都很過分嗎,為什麼美國人那麼喜歡開玩笑

是的,而且不是一般的過分。我之前跟過一個劇組,在鄭州,拍攝一個mv,裡邊需要大量的外國人作為黑幫打手的角色,因為我是實習生,而且喜歡交朋友,自然就跟這群說著中國話的美國人聊得很開,這種在劇組的生活總是壓力很大,大家沒事就愛喝點啤酒提神,然後互相開玩笑,尤其是那些老炮兒,總喜歡講點有的沒的小黃段子,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