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啊!求寫人寫事的作文!後天不交就不能上學!不是我不

2021-07-13 21:13:06 字數 2349 閱讀 71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難忘的事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一件事使我終生難忘.經歷過那件事,我似乎長大了許多.

那是去年新年前夕,同學們一下課便紛紛互送賀卡.紅紅綠綠的賀卡帶著各自的心意,送到了好朋友的手裡.大家說著,笑著,臉上都洋溢著喜悅,教室裡一片歡聲笑語,熱鬧極了.

我也被這歡樂的氣氛所感染,拿出一疊寫好的賀卡,準備加入到這歡樂的人群中,忽然,我看見一位同學孤獨地坐在那兒.那不是有名的"淘氣大王"劉愷嗎 往日,他不是在操場上奔跑,就是在教室裡神侃,連上課都管不住自己.那股活躍勁兒就別提了.

可現在,他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他是怎麼了 我不解地看著他.他的眉宇之間好像有一絲悲傷,一絲渴望……

突然間,我醒悟了.肯定是因為沒有人送他賀卡,沒有人對他說一句祝福他的話.我不由得替他感到悲傷.設身處地地想,如果我被令人集體拋棄了,被同學們遺忘了,我會有一種失落感.

想到這兒,我從書包裡拿出了一張最漂亮的賀卡,稍加思索,在上面工工整整地寫道:"劉愷,祝你新年快樂,學習進步,邁上新的臺階!"然後,我輕輕的摺好賀卡,走到他面前,微笑著對他說:

"劉愷,節日快樂!"邊說,我邊從身後拿出賀卡,遞到了他的手裡.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賀卡,高興的說:

"謝謝!"他的目光中充滿新喜.他站起來,揚著手中的賀卡一邊衝進人群中一邊喊:

"我也有了一張漂亮的賀卡啦!"

望著他,我也笑了.集體多麼重要啊!人人離不開集體,人人都需要集體的溫暖.

至今,劉愷的驚喜目光,那甜甜的笑容,依然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一件難忘的事

在我讀三年級時,發生了一件事,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讓我難已忘懷.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上完劍橋英語課,已經是下午六點過了.我的肚子"咕咕"直叫,好餓啊!我揹著書包朝校門口走去.

邊走我邊想:今天怎麼這麼餓,要是天上能掉下幾隻烤雞腿或是幾元錢來,那該多好啊!正想著,我忽然看見前面有一個亮晃晃的東西,"不會是錢吧!

"我自言自語地說.雖然我不相信會有這麼好的事情發生,但是,我還是朝著那亮晃晃的東西跑了過去,仔細一看,果真是一元錢!哈哈,真是心想事成,天助我矣!

雖然沒有烤雞腿,有一元錢也很不錯了.我迅速地把錢撿了起來,拽在手裡,連蹦帶跳地走出校門,打算買兩串香噴噴的烤肉串,填填我那餓極了的肚子.

在我剛要把錢遞出去的一剎那間,彷彿有一個聲音在耳邊提醒我:你是一名少先隊員,應當拾金不昧.我現在該怎麼辦呢 我伸出去的手縮了回來.

我猶豫不決,到嘴的羊肉串就不吃了嗎 這時,我那"該死"的肚子又"咕咕咕"地叫了起來,好象在催我:"不要猶豫,快把錢遞過去買烤肉串呀!"我再次伸出了手,忽然,我感覺好象有無數雙眼睛正看著我,我感到臉紅了,伸出去的手又縮了回來.

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撿到錢,應該交給老師,而不是拿去買自己想吃的東西.於是,我又跑回學校,把那一元錢交給了大隊部的老師.老師微笑著對我點點頭,說:

"好樣的".

雖然那天下午我沒有吃成美味的烤肉串,但是,我心裡卻感到美滋滋的,因為我經受了一次考驗,這件事情,表現了我是一名真正的少先隊員.

2樓:匿名使用者

次成功的推銷

在這次義賣活動中,我擔任我們組的推銷部經理。這正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瞧,一位工人叔叔朝我們攤位走來,我立刻笑容滿面地迎上去:

“叔叔,請過來看看有沒有您需要的商品?”“小姑娘,我要回家過年,想給我的孩子買份新年禮物。但我不知買什麼好。

”聽到這,我仔細地詢問了他孩子的情況,他告訴我他家孩子上小學三年級。於是,我向他《推薦小學新課標必讀》。“我認為這是給您的孩子最好的新年禮物!

”我自信地說……聽過我仔細的介紹後,這位叔叔終於說:“好,我聽你的建議,就要這套書吧!”我連忙拿了兩個大紅袋子把書裝起來,微笑著說:

“叔叔,您拿好,祝您新年快樂!”同學和老師都向我翹起了大拇指,誇我是合格的推銷部經理。

夜市 七點鐘吃完晚餐後,開始了第二階段的**高潮。這時,我們把福娃閃光燈戴在脖子上,把閃光胸針別在領子上。這樣一下引來了許多bb,他們吵著鬧著要買。

不一會,居然賣了兩板閃光胸針和十幾個福娃閃光燈……

九點鐘到了,我們卻沒有絲毫要收攤的意思。我和隊長互相看了看,對老師說“老師,我們還要繼續幹!”陳老師問同學們“你們要不要繼續幹呀?

”“要!”同學們興奮地叫著。吳老師說“好!

繼續幹!”“yeah!”同學們又興奮地投入工作之中,忙著推銷、結帳、記帳、驗鈔……

勝利的果實

九點五十分,該收攤了,我們興奮地聚在一起結帳。“300”、“400”、“500”、“600”、“800”、“1000!”……這次我們竟然掙了一千多元,我們地心情是多麼高興、多麼興奮、多麼激動!

最後老師總結了一下營業情況,還表揚我像個五星級義工!!

這次義賣雖然很短暫,卻讓我深深地體會到當義工的辛苦,也感受到了當義工的幸福。也讓我們這些“小公主”“小皇帝”們體會到了錢是來之不易的。

這次義賣讓我終身難忘!

寫人寫事的作文結尾,寫事的作文和寫人的作文的開頭結尾5段

許多文人墨客都曾讚美過母愛,曾寫過一首千古名句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也曾經說過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說 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美的呼喚,就是 媽媽 沒錯,這就是母親,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純潔的愛,它不像有的愛情 需要付出,不像...

寫人寫景寫事的作文,寫人寫景寫事的作文400字

第一次走夜路 我們的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乙個個第一次就像乙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其中,我第一次走夜路的情景最令我難忘,並且時時縈繞於心。那是三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候,我住在外婆家,一天晚上,表哥給了我一元錢,讓我去買兩根雪條,並關心地問我 你能行嗎?我拍了拍胸膛,說 憑我這賊大的膽...

風雨之後是晴空作文寫事的,寫雨後天晴作文

這個有難度啊!雲來雨下。片片點點滴滴,環環絲絲扣扣!溫陽似夢,暮初晴。雨過天晴作文 夜黑如漆,無盡的黑暗讓我們心生恐懼,然而終結它的仍是東方地平線上,不急不緩的一絲光亮 狂風驟雨,風折芭蕉,終結它的仍是天空中一道亮亮的彩虹。黑夜終有盡頭,雨過天會晴,人生何嘗不是如此呢?經歷過風雨洗禮的天空,會更加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