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常春藤和哥倫比亞的分數要求

2021-07-13 20:43:27 字數 4071 閱讀 7932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大學都是自主招生,很多東西都沒有一個定則。他們一般要的是good person,而不是單單是good student。我現在在美國,很多東西不像中國的說的那麼簡單。

大多數人都認為你的sat一定要考什麼2100分以上或者toefl要多少多少,這樣才能被錄取。事實上並未如此,在我們那裡,很多人sat考滿分。但是被yale等名校拒錄的有很多。

但是也有比如sat只有1800多分的,但是他的社會活動資料很充足,比如做過什麼海岸志願者的什麼工作。學校認為你對社會有責任,是個good person,他們欣賞,結果被哈佛錄取了。所以很多東西都不是有絕對性。

但是我並不是說成績不重要。但是在美國成績永遠不像在中國那樣把成績看得比一個人的其它還要高。

如果你要想上美國的名校,建議你除了把自己的學習抓好外,課外活動的資料必須要詳細。

考美國的大學途徑有很多種。有容易的也有難的。

第一種:如果你只想考美國的一般的大學,比如一些教會學校,那麼你在中國的高中畢業證就非常重要,另外還要你的平時成績單和你的學校的推薦信。其次就是需要一個比較好的託福成績。

上美國的大學就沒有問題。

第二種:如果你想上美國大學排名在50-100名左右的大學,那麼你首先也是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和推薦信,同時你要有良好的社會活動資料介紹。考試固然重要,sat成績和託福成績是必須要的。

當然如果你想申請獎學金,sat2也是需要的。

第三種:如果你想上美國大學前30名或者常春藤聯盟裡的大學。難度最大。

首先你要有高中畢業證和校方的推薦信,同時還要有大量的資料(**、文字)以介紹你的社會活動,因為他們比較注重這個。其次少不了考試。sat1和sat2必考,不管要不要獎學金,都要考,然後是託福成績,最後還要參加ap(美國大一課程)的考試(每年五月),sat1有三門(閱讀、寫作、數學),sat2一般選三門左右,託福(聽力、寫作、閱讀、口語),ap課程5門左右(全美平均5門),以上取得優秀成績的前提下,最後參加面試,才能進入高校。

有些學生科科滿分,但是在面試時失敗也要打水漂。

第四種:這一種可能要有先決條件,首先你必須已經在美國了。高中畢業後,上當地的college,在college中修大學的學分,如果你所申請的名牌大學認可你的college學分,那麼也可以上大學,這就避開了ap考試和sat考試,但是這種方法一般比較困難,因為它比較適合美國公民。

風險較高,不支援。

第五種:也是最後一種,就是高中畢業後,上美國名牌大學的預科班。預科班有點像college,但是風險比college低一些,因為它們是大學自己設立的。

但是託福成績也還是要的,預科班考試結束優秀者就可以入學了。

以上說的基本上是些大學入學方法。其中不管是什麼大學,如果你要申請獎學金,那麼ap和sat2是一定要考的。ap課程是美國大一課程,如果你在上大學前就修完,那麼上大學後就不用再修,這是一種既省時間又省錢(大學修ap很貴)的方法。

好了,最後祝你考試成功!

還有就是最後一點,不是我給你潑冷水,斯坦福大學的本科特別難進。就連碩士博士這樣的較多的學位,每年也只是招大概300多人(全世界)。所以如果上不了斯坦福,建議考常春藤裡面的學校。

哥倫比亞大學是文科類學校,中國考生不是特別佔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個人情況而定的。不過越高越好,給你個標準,託福最好100以上

sat一定要2100以上,不然沒戲!最好自己有獲獎經歷與社會活動服務經歷,也是錄取與否的關鍵,還有就是高中成績也保持的比較優秀。不過建議你還是先被一個前一百大學錄了,到那邊再轉,相對容易得多。

3樓:

stanford university

test scores middle 50% of

first-year students

submitted scores

sat critical reading: 660 - 760 96%

sat math: 680 - 790 96%

sat writing: 660 - 760 96%

act composite: 29 - 33 25%

columbia university

sat critical reading: 660 - 760 97%

sat math: 670 - 780 97%

sat writing: 650 - 760 97%

act composite: 28 - 33 21%

sat2 估計都得滿分,並且有ap

ivy league的學校基本都是起碼2100以上的

還有,2樓說的有一些地方不太正確

sat1**有那麼多滿分的...

還有,這篇文章真是可以用來當通用的答案了,呵呵~我收錄了

申請哥倫比亞大學要多少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倫比亞大學,建校於2023年,是根據英國國王喬治二世頒佈的《國王憲章》所成立的,稱為國王學院。該校校訓是:“在上帝的神靈中我們尋求知識”作為。

該大學是紐約州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機構,屬於私立常春藤盟校。哥倫比亞大學共有本科生7,170人,研究生16,000人,全校師資達3,570人。作為紐約州主要的學術中心之一,哥倫比亞大學為學生提供了優質的教育和專業的研究,注重革新與國際化,在2023年“泰晤士報”全球大學聲譽排行榜中位列第15名,也是“美國新聞週刊”世界100強大學第十位。

詢問某某大學入學有什麼條件,gpa、gre、sat、雅思/託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定位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0557937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5樓:動物知識講堂

成績要求

託福成績要求: 100

雅思成績要求: 7

是否需要sat或act成績:需要

sat ii 成績要求:兩門

sat成績要求

sat 總分:2100-2350

sat 閱讀:700-780

sat 數學:700-790

sat 寫作:700-780

act最低分數

act 總分 24

act 英語 28

act 數學 29

act 寫作 8

6樓:伊達留學顧問

哥倫比亞大學是top22的院校,對於分數要求都挺高的。託福至少在100分以上,act是32分以上,sat至少是700以上。遞交申請後還要參加學校的面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倫比亞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621479/,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某某大學入學有什麼條件,gpa、gre、gmat、sat、雅思/託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52916424,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

海外選校庫,院校專業查詢:https://www.

輸入要查詢的院校名稱即可,包含院校資訊,入學要求、申請條件、費用、各專業申請詳情、獎學金等資訊,全部翻譯自大學官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常春藤要怎樣播種,常春藤應該怎樣種植?

常春藤bai盆景的繁殖培育 用種子 扦du插和壓條繁殖zhi。1 種子 果熟時採dao收,堆內 放後熟,浸水搓揉,鬼容神種洗淨陰乾,即可播種,也可攔溼砂貯藏,翌年春播各,播後覆土1釐公尺,蓋草保濕保濕。幼苗出土搭棚遮蔭,第2年春季移栽或定苗後培育大苗。2 扦插 在生長季節用帶氣根的嫩枝插最易成活,插...

常春藤應該怎樣種植,常春藤應該怎樣種植才好?

常春藤的栽培管理 常春藤適應性強,對環境條件沒有特殊要求。常春藤是典型的陰性藤本花木,不能受強光直射,能耐陰濕,耐乾旱,耐貧瘠,在肥沃濕潤的砂質土壤中生長良好。忌鹼性土壤。常春藤適宜庭院中栽培,也適合盆栽。盆栽時,夏季要注意遮蔭,冬季移置室內越冬。生長期要保持盆土濕潤,切勿過乾,同時注意通風。宜施薄...

綠蘿和常春藤的區別,綠蘿和常春藤哪個吸二手菸效果好一點?!

1 常春藤的爪應該很明顯羅,綠蘿的只有氣生根沒有這麼man的爪 2 葉片質感上來說,常春藤比較粗糙,綠蘿光滑,革質 綠蘿小株可以盆栽 擺放在桌面或有一定空間高度的地方 讓其枝條垂放的高閣上 搭配素版雅的瓷器花盆 根據生權長適當修整枝型大株的綠蘿 一般市面上都是搭配棕條造型的大型樹狀盆栽搭配大而深的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