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應該系什麼樣的皮帶

2021-07-13 14:19:01 字數 1150 閱讀 2794

1樓:美食尊享匯

頭層牛皮是最常見的男士皮帶材質,作為天然皮,是最優材質,可以製作各種風格及款式,其韌性好,顯卓檔次,堅固耐用。但頭層牛皮皮帶**昂貴,使用後易變型,反覆見水後乾燥後會變硬然後斷裂。

二層牛皮皮帶,**稍微低廉一點,一般以製作休閒皮帶為主,韌性比頭層皮稍差一些。二層牛皮皮帶的缺點是,如果只塗飾不處理光滑,極易易腿色,不能用在淺色衣物上。

pu和再生革也是常見的男士皮帶材質之一,但再生革韌度極差,一般只能使用2-3個月左右。

男士皮帶材質除了牛皮以外,還有鱷魚皮、蜥蜴皮、鴕鳥皮或蛇皮等其它皮質。

2樓:嘉嘉

十大男士皮帶腰帶品牌排名

1.古馳(古琦)gucci(2023年義大利佛羅倫薩、十佳皮帶品牌)

2.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lv品牌創立於2023年法國巴黎、十佳皮帶品牌)

3.登喜路dunhill(旗下rollagas、品牌2023年於英國、十佳皮帶品牌)

4.鱷魚lacoste(開始於2023年法國、十佳皮帶品牌)

5.波士hugo boss(2023年創立於德國的著名**品牌、十佳皮帶品牌)

6.萬寶龍montblanc(萬寶龍國際2023年創立於德國漢堡、十佳皮帶品牌)

7.都彭s.t.dupont(世界顯赫人士用品、法國品牌、十佳皮帶品牌)

8.lee(開始於2023年美國、百年曆史、十佳皮帶品牌)

9.金利來goldlion(中國馳名商標、香港上市企業、金利來集團、十佳皮帶品牌)

3樓:九點十分搞笑

各種皮革皮腰帶的特點:

1、頭層牛皮腰帶

a、優點:是天然皮的最佳選擇,可製作各種風格及款式,韌性好,堅固結實。

b、缺點:**昂貴,使用後易變形,會稍微褪色,反覆見水乾後會變硬斷裂。

2、二層牛皮腰帶

a、優點:作為真皮腰帶的一種,**稍微低廉一點,一般以製作休閒腰帶為主,也能顯示出其品質高貴,韌性比頭層皮差一點。

b、缺點:如只塗飾不處理光滑,容易褪色,如表面不光滑,不能在淺色衣物上使用。

3、pu腰帶和再生革 (人造革)腰帶,一般為2-3層複合而成(常規中間一層為再生革)。

a、優點:**低廉,顏色鮮豔多樣,款式很多。

b、缺點:韌度差,一般只能使用2-5個月。

休閒褲配什麼樣的皮帶好看,男士休閒褲配什麼腰帶好看

休閒褲配寬板腰帶 鍊子腰帶好看。白色的軟皮帶 不要冭花哨!souha可以看看啊 男士休閒褲配什麼腰帶好看 有專用配件的裝飾的腰帶,根據顏色搭配起來很帥氣如果想用皮帶,就不要太寬 檢視原帖 男人平時穿休閒褲搭配什麼樣得皮帶扣好看 男人平時穿休閒褲搭配針釦式皮帶比較好看。休閒皮帶大多以美國西部風及美國工...

男士黑色襯衫應該配什麼樣的褲子和鞋子

要看你的襯衫是屬於哪種型別咯,或者是你要把它穿成哪種型別。我個人覺得,你說的黑色暗花長袖襯衣可以陪白色的休閒酷褲穿。或者配咖啡色,公尺黃色,軍綠色的褲子。還有配牛仔褲也是最常見的。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純黑色襯衫怎麼搭配褲子和鞋子 黑襯衫配黑褲子 幾乎和白襯衫配白褲子一樣時尚。這個組合是屬於深色...

白領男士適合佩戴什麼樣的項鍊,男士適合佩戴什麼飾品謝謝!

銀質項鍊 鉑金項鍊。我個人的喜愛而已。覺得這樣的男人比較有氣質,乾淨。看穿著咯。若是穿職業正裝的時候最好不要帶項鍊。平時休閒的時候呢。小資一點。傳花襯衫的時候就可以帶項鍊了。最好也不要帶 項鍊。切忌很粗的那種。那樣顯得太金錢氣很世俗。相反,帶鉑金項鍊也不可以太細的 那樣就顯得很小家。男子最忌諱了。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