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些唱通俗的歌手再厲害也成不了歌唱家

2021-07-12 15:01:19 字數 2004 閱讀 9101

1樓:鵬小只

隨著時代在進步,社會的快速發展,我們的**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型別。而且這種花樣頗多的型別,也越來越得到人們的認可和喜愛。隨著潮流,我們生活也變得豐富多彩起來。

通俗**也就是我們經常所說的流行**。是我們現在主要的流行方式。在我們生活中,這種**已經成了當前的家常便飯。

那些歌手以通俗的唱法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光彩,但是他們卻很少有人能夠成為真正的歌唱家。那是因為唱法的不同和不同適應的場合。

我們都知道通俗唱法和歌唱家所使用的,不是同一種唱法,通俗**,一些人天生的不用去學習就能有很好的發揮。歌唱家使用的,全部都是美聲的唱法,這種唱法需要經過專業訓練和不懈的努力,才能夠唱好。而且這樣的唱法,每乙個都有很高的難度。

每乙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音,所以分出高音低音那些歌唱家。

再乙個,他們不能成為歌唱家的原因就是,通俗唱法的流行**,是給人們帶來娛樂消遣時才出現的。並不適合一些正規的場合。一些嚴肅且不容褻瀆的公共場合。

通俗**就顯得不那麼莊重。這個時候就需要,美聲式的歌曲。比如,在國際的**會上,人們是要求,美聲唱功的歌唱家,來進行演奏。

通俗唱法的流行**,在我們生活中有很大的影響,人們往往都喜歡這種輕鬆愉悅的**。但是要想成為歌唱家,這些還不夠。

2樓:生活達人小盧

歌手再厲害也成不了不參加,主要是因為那些通俗的歌手,他們太容易被人了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歌唱家們有天賦的原因,也存在後天的不懈努力,通俗歌手就憑自己的天賦。

4樓:zpfly飛

唱通俗的歌手難等大雅之堂,只能算是粗鄙**。

5樓:一目了然老師

這與演唱風格、演唱技巧及需要的功底有關。

6樓:草根傳說

原因很簡單,通俗歌手不用按曲唱,隨便唱就成了該歌手的翻唱版本。自己的原創歌曲第二次唱就成了自己的翻唱了。你說這樣的歌手能成為歌唱家嗎?娛樂一下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些唱通俗的歌手,往往缺少歌唱家的那種意境。

8樓:君秦友迷

我認為通俗唱法是我國改革開放前獨有的一種流行唱法,這種唱法又不同於港台正宗的流行唱法,這種唱法帶有一點民族唱法技巧,但是總體並不好聽。像劉歡實際就是通俗唱法,並不是真正的流行唱法。我過許多老人由於聽慣通俗,以至於以為這就是流行,我不這麼認為,港台流行才是正宗流行。

流行帶美聲的有一位,那就是殿堂級人物:鄧麗君。

9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歌手和歌唱家是不同的啊,要成為歌唱家也有很長的路要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技巧性方面還是不如美聲或者民族的厲害呀。

11樓:

歌唱家和唱通俗的歌手完全是兩種職業不一樣的。

12樓:

因為通俗歌手誰都可以,不管音域, 音準(除了特別厲害的歌手哈),只要長的好看,就可以了,娛樂圈不是有這樣的例子嗎。而歌唱家在個個方面都要觸及,十年如一日,我們老師說,唱美聲的,要想出類拔萃,沒個十年是完全不可能的。

13樓:祿邃

流行**只是曇花一現過段時間被人遺忘。

14樓:秋白同學

當然是因為他們的門檻相對來說比較低吧。

15樓:暗夜啦啦卡啦

因為是通,俗,不夠高大上,唱得再好流傳度再高也沒用。

16樓:老氣的年輕人

「通俗歌手」、「通俗唱法」就不對!流行唱法!流行唱法!

17樓:老漁翁

成家?用處不大,關鍵是要有市場。

18樓:魚哥粉絲

火鍋再好吃,也上不了大檯面

尋找一些好聽的歌,最好是中文的男歌手唱的,拜託各位大神

最新歌曲 周大俠 周杰倫 灌籃主題曲 七月 江映蓉 命運來電轉駁插曲,傷感,超好聽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陳綺貞 非常動聽的傷感歌曲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張韻涵 目前最紅悲傷歌曲 有沒有人告訴你 陳楚生 網路最紅傷感歌曲 不想懂得 張韶涵 公主小妹片尾曲 外灘十八號 袁成傑 戚薇 香菸愛上火柴 張政 ...

為什麼亞洲一些歌手去日本不去歐美

亞洲歌手的歌在歐美排行進二十都是件很喜訊的事情了,如果你是公司老總,是去好發展地方,還是去倒貼錢的地方 日本是世界第三大唱片市場,去了的話可以在證明自己的同時賺到錢。雖然說在歐美發展更能讓乙個歌手成長,但是巨大的文化差異讓這個想法變得不現實,無法取得成功。也有亞洲歌手到歐美發展的,但是結果好的不多。...

請告訴我一些經典的和時下流行的歌曲(歌手也同時告訴我)(高中女生比較喜愛的)要中國的,不要外國的

劉若英 我不想念 張芸京 偏愛 蔡依林 美人計 黑髮尤物 丁噹 猜不透 我愛他 幸運草 何潤東 乙個人走 假面 魏晨 溫存記憶 周杰倫 烟花易冷 郭采潔 不過問 南拳媽媽 陪我再看一次 風雪梧桐 以上是我自己總結的 我是高中女生 這些都是我最近經常聽的 希望您會喜歡!1 美人計 蔡依林 11 小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