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新市墟到烈士陵園怎麼去,地鐵,公交,路線都可以說清楚點

2021-07-12 10:05:20 字數 1422 閱讀 1636

1樓:小倉鼠

從新市墟總站走約430公尺到齊富路總站乘坐199路(坐4站)到雲城西路中站下,

走到地鐵白雲文化廣場站a出入口轉乘地鐵二號線(坐7站)到地鐵公園前站

轉乘地鐵一號線(坐2站)到地鐵烈士陵園站c出入口下。

走約140公尺到廣州起義烈士陵園(正門)

從新市墟總站走約250公尺到新市墟站1乘坐251路(坐10站)到康王北路站下,

往前走到地鐵陳家祠站c出入口轉乘地鐵一號線(坐4站)到地鐵烈士陵園站c出入口下。

走約140公尺到廣州起義烈士陵園(正門)

從新市墟總站走約180公尺到新市墟站2乘坐244路(白雲尚城-江南大道南)(坐6站)、244路a(坐6站)、244路(安華裝飾城-江南大道南)(坐6站)到越秀公園站3

轉乘108路(坐5站)到烈士陵園站2下。

過馬路往右走約130公尺到廣州起義烈士陵園(正門)。

2樓:江湖_不曉生

何必這麼複雜,5快錢摩的到蕭崗地鐵,坐地鐵到公園前再轉1號線就到了,半小時,最快

從廣州三元里地鐵站哪個出口出去後有公車可以直接坐到新市墟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三元離地鐵站a出口出來,往出口的左邊看,就是車站了。這是最近車站的乙個地鐵出口了,其他的出口都要走很遠才到車站~!

然後你可以在這個車站(三元里站),很多車都可以到新市墟,比如21、555、108、556等等,都是到新市墟的拉!

另外,如果你是晚上過去的話,要特別注意財物。因為三元里地鐵的出口治安都不太好哇!所以還是小心點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途徑。第一、在a出口出來,在a1或a2(忘了是哪個方向。反正就對面,走錯方向再過去就好了。)直接出來在三元里站那裡,有好幾輛車可以直接到達的。

第二、出了d出口,順著公車走的方向走,就可以看天橋,過了天橋下面有座麥當勞前面就是公車站了,幾乎都是往新市墟的方向的。

第三、c1出口出來,走出易初蓮花,一直往公車的方向往前走,直到立交橋下就可以看到站牌1了,不遠,5分鐘差不多就可以到的。站牌2得再往下走。但是站牌1站牌2都是往新市墟的方向的,所以不用擔心。

5樓:ritalo瓊

你以後遇到需要查詢的事情就撥打12580吧,他們馬上就會給你說的,只要你敘述清楚

請問廣州地鐵公園前到烈士陵園應該坐幾號線和在哪個出口?求詳細講清...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元前地鐵站乘坐地鐵一號線(往廣州東方向),途徑農講所站,就到達烈士陵園站了,在b2出口出地鐵站離烈士陵園最近。

7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1號線(廣州東站方向)2個站就到了烈士陵園,a出入口下。過馬路往右走約110公尺到流行前線.

流行前線就在地王廣場旁即中華廣場旁

廣州怎麼從海珠廣場坐地鐵到烈士陵園要詳細

在廣州火車站上地鐵,往 萬勝圍 方向,坐4各站到 海珠廣場 再接著下兩個站就是 江南西 這是2號線地鐵,中途不用轉車,也就是直達,到海珠廣場或者江南西票價都是3元。你就直接從火車站坐到海珠廣場或者江南西,都是同一條2號線!你上車的時候往萬勝圍方向就沒錯的了 你在東莞是坐和諧號到廣州東站?如果在東站有...

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烈士陵園多少錢

直接在廣州火車站坐211路 7站 就到烈士陵園了,2塊錢。坐地鐵的話,是從地鐵二號線 坐3站 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2站 到地鐵烈士陵園站,3塊錢。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去烈士陵園該坐幾號路線的車 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去烈士陵園乘坐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 約10分鐘 4.9公里路線 從 廣州火...

請問廣州地鐵公園前到烈士陵園應該坐幾號線和在哪個出口?求詳細

西元前地鐵站乘坐地鐵一號線 往廣州東方向 途徑農講所站,就到達烈士陵園站了,在b2出口出地鐵站離烈士陵園最近。坐地鐵1號線 廣州東站方向 2個站就到了烈士陵園,a出入口下。過馬路往右走約110公尺到流行前線.流行前線就在地王廣場旁即中華廣場旁 從廣州站坐地鐵到公園前是坐幾號線呀?廣州火車站 坐 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