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檔車,D檔行駛時點剎車,一頓一頓的

2021-07-09 19:07:21 字數 891 閱讀 7147

1樓:陌路情感諮詢

變速箱的問題,建議使用者更換。

另外汽車在掛d檔踩剎車的情況下,變矩器內部的變速箱油高速流動,並且受到很大的剪下力的作用,如果這種狀態持續時間過長,變速箱油的溫度會升高,發動機由於負荷增大會多噴油,油耗會升高,發動機的溫度也會升高。所以汽車長時間掛d檔踩剎車,對發動機和變速箱都是不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發動機是完全沒有關係的,應該是變速箱的問題,因為自動波變速箱剎車踏板是包括離合的,只要是點剎也對離合有反應的,你的問題可能離合反應了,才會出現挫頓感的,應該好好檢查下變速箱。

3樓:我的

你遇到的這種問題,不會是發動機的問題,問題可能是出在萬向節或者變速箱上,車會一頓一頓的說明傳動有卡住的現象,可能是生產廠商的問題,建議你去做一個在萬向節和變速箱的傳動檢測 或許你會找到答案。

4樓:舊丿傷

仔細檢查底盤了嗎 需要特別注意的 發動機 變速箱 的腳墊 還有傳動系統 最後就是變速箱了 想問下你的是哪一年的什麼車 不清楚是什麼車 我也不好說太多 至於變速箱 建議你到修理廠先仔細檢查底盤 畢竟動變速箱不是小事情 修理廠的那些小九九 我想您應該明白

自動擋的車,在吧剎車慢慢踩到一個臨界點就是剎車和動的,車會一頓一頓的,踩到底就不會,這樣正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停車最好不好掛d檔踩剎車,可以換p檔,因為自動at不存在徹底離合這麼一說,只不過是通過液力變矩器實現動力的傳遞,事實上,即使踩著剎車,也存在著液力差,容易導致變速箱油發熱,當然時間短比如等各紅燈不成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啊,這個基本上就是剎車泵點事情的,建議馬上停車檢查的。

自動檔車剎車後沒掛停車檔就直接熄火有什麼損害

不會有任何不好的後果。加油時必須熄火,是出於安全原因規定的,但迄今為止我還沒有聽到由於發動機未熄火而造成加油站 的,假如你的車子不能熄火,一熄火就打不著了,加油站還是會給你加油的,不過不符合安全操作規程,沒有影響的。自動檔車剎車後沒掛p檔直接熄火對變速箱沒有什麼損壞,行駛結束停車時,自動檔車必須熄火...

自動檔汽車踩剎車掛P檔停下車後拉手剎後熄火鬆剎車但車子還會

按照道理說駐車後應該以手剎拉線駐車為主 p檔駐車為輔 說明你的手剎拉線要換了 坡度不大 不受強烈推動的情況下 不會損壞駐車齒輪的 自動檔汽車踩剎車掛p檔停下車後 拉手剎後熄火鬆剎車但車子還會動一下正常嗎?會將齒輪別壞嗎?按照道理說駐車後應該以手剎拉線駐車為主 p檔駐車為輔 說明你的手剎拉線要換了 坡...

我自動檔車當速度行駛到50碼時就聽到嗡嗡的響聲是怎麼回事呀

具體你聽一下是車軲轆響還是發動機響!如果自己不懂建議到修理廠或者服務站檢查一下 可以初步判斷下是玻璃旁的風聲還是車輛本身的聲音 根據你說的情況只有在50 60碼這個區間有嗡嗡聲音的話 可能共振引起的。當汽車行駛中,聽到嗡嗡的聲音一定要去維修。這是車速提高以後來自發動機的吼聲。自動檔車50碼時嗡嗡的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