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紅雷演的新電影叫什麼名字,孫紅雷。李冰冰主演的電影叫什麼名了?

2021-07-08 16:06:04 字數 5103 閱讀 3300

1樓:匿名使用者

刀鋒1937

(電視臺改名:浴血上海灘)

刀鋒1937》講述了一個小人物在大時代背景下的成長史。在抗戰前夕,鄭樹森(孫紅雷飾)一個生活在社會低層的獄卒,在認識了躲在獄中避仇的江湖大佬龐德(寇世勳飾)後,被迫捲入了江湖仇殺的陰謀之中。為了生存,鄭樹森和幾個在弄堂裡謀生的小兄弟,在龐德的安排設計下,逐漸發展成上海灘幫派勢力中的一股力量。

隨著劇情的發展,鄭樹森、龐德、虞中和(錢勇夫飾)三股江湖幫派勢力之間的恩怨情仇不可避免的交織在一起,最終將鄭樹森造就成一個青出於藍的江湖大佬。這時日軍開始進逼上海,對新四軍等抗日組織進行追殺。在民族大義面前龐德、鄭樹森和他的兄弟們舍小我完成大我,投身於民族救亡的洪流中,用鮮血寫就了一段歷史傳奇。

2樓:一顆桃核

應該就是這個**,他可能不是最主要的演員,但戲應該很精彩!

片名:天堂口

·監製:吳宇森 張家振

·導演:陳奕利

·主演:劉燁 吳彥祖

張震 楊佑寧

** 李小璐

孫紅雷·出品:銀都機構****

中環娛樂****

華誼兄弟傳媒****

到這看看吧,有詳細介紹!

3樓:匿名使用者

刀鋒1937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老** 刀鋒

講的就是你所說的

孫紅雷。李冰冰主演的電影叫什麼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我願意 i do》,由李冰冰、孫紅雷、段奕巨集等主演。

講述了王洋(段奕巨集飾)和唐微微(李冰冰飾)是大學時期的青春戀人。他們像很多年輕時代的戀人一樣,在步入社會的時候,遭遇夢想和現實的碰撞。唐微微迅速找到自己的位置,但是王洋卻因為不肯與不懂妥協而屢屢碰壁。

王洋內心越發自卑,最後離開唐微微,不辭而別。

數年之後,楊年華(孫紅雷飾)出現在唐微微面前時,是一落魄中年,開著長安奔奔,唐微微雖然對楊年華有好感,但並沒有把楊年華考慮為結婚人選。就在這時,王洋出現了,以鑽石王老五的身份——一家鑽石賣行的董事長。王洋原本認為自己有錢,年輕,他追唐微微至少比楊年華有優勢。

而就在這時,金融危機悄然而至,王洋不得不賣掉公司和鑽石賣場,但在公司轉讓的簽字儀式上,王洋驚異地發現,收購自己公司的人竟然是自己一直以來的情敵——楊年華。楊年華富翁的身份**了,他送給唐微微的厚禮就是整個鑽石公司 。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 i do》

《我願意 i do》是一部改編自陳彤同名**的愛情喜劇片,由孫周導演,李冰冰、孫紅雷、段奕巨集等主演。

影片講述了一位漂亮能幹的大齡女青年在舊情人回頭追求和新認識的相親物件殷勤對待之間,一點點做出選擇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我願意 i do》是一部難得的愛情喜劇電影,電影裡有嫉妒、有理解、有手段、有愚蠢、有感情、有責任、有勇氣,最後還有一點點幸福的感動。影片沒有蒼的對白和無聊的搞笑,故事和敘事勝在並不深刻卻有很實用的哲理供觀眾學習。

李冰冰,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2月27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

孫紅雷,2023年8月16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7樓:憶安顏

《我願意》由孫周導演,李冰冰、孫紅雷、段奕巨集主演的愛情喜劇片。由孫周導演,李冰冰、孫紅雷、段奕巨集等主演。該片於2023年2月10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影片講述了一位漂亮能幹的大齡女青年在舊情人回頭追求和新認識的相親物件殷勤對待之間,一點點做出選擇的故事

拓展資料

《我願意》是一部由孫周執導,李冰冰、孫紅雷、段奕巨集等主演的愛情型別電影,於2023年2月10日在中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一位漂亮能幹的大齡女青年在舊情人回頭追求和新認識的相親物件殷勤對待之間,一點點做出選擇的故事。

電影根據作家陳彤的**《我願意》改編,原著《我願意》**語境詼諧幽默而又尖刻,導演孫周表示:“電影不但沒有使幽默的成分打折,而且演員的表演絕對更能觸動觀眾的神經,讓人又哭又笑。”

爭搶賀歲檔上映,孫周信心滿滿, “《我願意i do》中很多故事讓人溫暖,觀眾在舉家團圓的時候更能體會這種暖意。

8樓:夢裡心落

電影名稱《我願意( i do)》,是一部改編自陳彤同名**的愛情喜劇片,由孫周導演,李冰冰、孫紅雷、段奕巨集等主演,於2023年2月10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影片講述了一位漂亮能幹的大齡女青年在舊情人回頭追求和新認識的相親物件殷勤對待之間,一點點做出選擇的故事 。

【影評】

《我願意 i do》是一部難得的愛情喜劇電影,電影裡有嫉妒、有理解、有手段、有愚蠢、有感情、有責任、有勇氣,最後還有一點點幸福的感動。影片沒有蒼的對白和無聊的搞笑,故事和敘事勝在並不深刻卻有很實用的哲理供觀眾學習。不少觀眾看完後豁然開朗,對愛情、生活、未來也多出了些許自信與夢想。

《我願意》的三位主角都是高富帥善才,對感情也是無懈可擊。看似高不可攀,卻實實在在住在人們的隔壁。同時,製作班底將眾人豐富的人生經驗和對日常生活的謹慎觀察凝聚到影片少數人物的詮釋和鏡頭語言之中,也為這段華麗的三角戀奠定了牢固的現實基礎。

《我願意》正是將通俗體恤的普世感情觀和洋氣詼諧的鏡頭語言有機結合,打造出2023年底賀歲愛情集大成之作。

9樓:小圳軍

正確答案是我願意 i do,下面具體介紹一下:

劇情簡介:王洋和唐微微是大學時期的青春戀人。他們像很多年輕時代的戀人一樣,在步入社會的時候,遭遇夢想和現實的碰撞。

唐微微迅速找到自己的位置,但是王洋卻因為不肯與不懂妥協而屢屢碰壁。唐微微常常“教育”王洋,希望王洋能夠“現實”一些,王洋內心越發自卑,最後離開唐微微,不辭而別。

王洋原本認為自己有錢,年輕,他追唐微微至少比楊年華有優勢,而就在這時,金融危機悄然而至,王洋不得不賣掉公司和鑽石賣場,但在公司轉讓的簽字儀式上,王洋驚異地發現,收購自己公司的人竟然是自己一直以來的情敵——楊年華。楊年華富翁的身份**了,他送給唐微微的厚禮就是整個鑽石公司。

拓展資料:

《我願意 i do》是一部改編自陳彤同名**的愛情喜劇片,由孫周導演,李冰冰、孫紅雷、段奕巨集等主演。該片於2023年2月10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影片講述了一位漂亮能幹的大齡女青年在舊情人回頭追求和新認識的相親物件殷勤對待之間,一點點做出選擇的故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孫紅雷、李冰冰主演的電影名字是《我願意》。

導演:孫周

主演:李冰冰、孫紅雷、段奕巨集、薛佳凝

型別:愛情/喜劇/劇情

影片講述了一位漂亮能幹的大齡女青年在舊情人回頭追求和新認識的相親物件殷勤對待之間,一點點做出選擇的故事。

唐微微在王洋麵前毫不認輸,像聖鬥士,鬥志昂揚,但在楊年華面前,則完全卸除防禦裝置楊年華看到了唐微微的率真,被她所吸引。

事實上,楊年華是一中年富豪,因與人打賭,把自己偽裝為一不名一文的落魄中年,看看到底有沒有女人會真的愛上自己。

結果楊年華與唐微微網上相識,慢慢的唐微微被楊年華的耐心體貼溫存打動,讓硬撐慣了的唐微微有了一種少見的被保護的感覺,顯露出了她柔軟的、更像女性的一面,這種感覺是職場聖鬥士唐微微一直暗暗渴望的。

而楊年華也被吃過苦,寂寞過,悲傷過,奮鬥過,但仍不放棄夢想的唐微微個性所打動。

而直到此時,在頻頻過招中,王洋發現自己還愛著唐微微,他一直以為那段感情過去了,但是當他要失去的時候,他才懂得那就是自己一直期待的愛。

王洋重新追求唐微微。王洋原本認為自己有錢,年輕,他追唐微微至少比楊年華有優勢,而就在這時,金融危機悄然而至,王洋不得不賣掉公司和鑽石賣場。

但在公司轉讓的簽字儀式上,王洋驚異地發現,收購自己公司的人竟然是自己一直以來的情敵楊年華。楊年華富翁的身份**了,他送給唐微微的厚禮就是整個鑽石公司。

據瞭解,《我願意》中孫紅雷開著廉價的汽車,穿著皺巴巴的衣服,一副平民樣兒,絲毫看不出是位大富豪。

孫紅雷認為藏起財富談戀愛對某些人來說也是有必要的,現在社會寧願在寶馬裡哭也不願在自行車上笑和結婚只要9塊錢的女孩都有。

用隱富身份作試金石去檢驗對方真誠與否,對於很多像楊年華一樣的人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

11樓:李星

孫紅雷和李冰冰主演的電影叫什麼名我也給忘記了就上網上查一下

12樓:幻宇晨風

由孫紅雷、李冰冰、段巨集奕主演的電影《我願意》。

13樓:江南的河水

《我願意》是由孫周導演,李冰冰、孫紅雷、段奕巨集主演的愛情喜劇

片。影片講述了一位漂亮能幹的大齡女青年在舊情人回頭追求和新認識的相親物件殷勤對待之間,一點點做出選擇的故事。

唐微微(李冰冰 飾),32歲,既是設計公司的白骨精,也是大齡剩女。她的閨蜜靳小令(薛佳凝 飾)在懷孕期間,熱心為她網路徵婚並安排了相親。結果,唐微微裝孕婦嚇跑了大多數,只剩下一個楊年華(孫紅雷 飾),兩人由此相識。

與此同時,唐微微所在公司接了美國的客戶,見面時她發現客戶代表竟是拋棄自己的男友王洋(段奕巨集 飾)。王洋和唐微微是大學時期的青春戀人,他們從18歲開始戀愛,青梅竹馬度過7年,終因王洋為理想奔波而分手。如今,昔日戀人重逢,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此時,楊年華卻開始了一波又一波的熱情洪欣攻勢,無論是噓寒問暖還是炒菜做飯,都體貼入微。而王洋也不甘示弱,意圖通過憶苦思甜昨日重現喚醒唐微微重回他懷抱。於是,情敵之戰,一觸即發。

搞出了許多啼笑皆非的事情。(楊年華切黃瓜“威脅”王洋別瞎說,唐微微被懷孕等)

在交往過程中,唐微微知道楊年華的過去,前妻因為他生意失敗,擅自將孩子打了。

唐微微知道楊年華的在孤兒院做義工,被他的愛心所打動。在他面前顯露出了她柔軟的、更像女性的一面,讓硬撐慣了的唐微微有了一種少見的被保護的感覺。愛上了楊年華。

王洋原本認為自己有錢,年輕,他追唐微微至少比楊年華有優勢,而就在這時,金融危機悄然而至,王洋公司陷入了危機,唐微微為王洋的公司不停的奔波,不希望王洋賣了公司。在和三盛的談判桌上,王洋驚異地發現,想要收購自己公司的人竟然是自己一直以來的情敵——楊年華!楊年華是三盛集團的董事長。

王洋因為生意失敗而要離開中國,唐微微去陪王洋,王洋發現自己還愛著唐微微,但是已經錯過了。唐微微在巴黎接受了楊年華的求婚。

孫紅雷演過禁毒的電影叫什麼名字,孫紅雷演過乙個禁毒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毒戰 是由海潤電影出品,杜琪峰執導,韋家輝 游乃海編劇,孫紅雷 古天樂 黃奕 鍾漢良等主演的中國內地警匪電影 影片於2013年4月2日在中國內地上映。故事講述了毒梟蔡添明因一場意外車禍被津海市緝毒總隊隊長張雷發現,為求減刑,蔡添明供出下線廣海市大毒梟黎振標。張雷決定以蔡為誘餌徹底打掉黎振標團夥,兩地...

誰知道孫紅雷演臥底的那個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演臥底的那是 落地請開機 潛伏 是搞情報的。1999 永不瞑bai目 2001 警察世du家 為了這一 zhi片淨土 太陽不落山dao 像霧回像雨又像風 義答無反顧 黑三角 2002 浮華背後 2003 征服 軍歌嘹亮 走過幸福 2004 我非英雄 范府大院 2005 刀鋒1937 半路夫妻 200...

baby和祖藍演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矮仔多情 2009年6月25日上映的一部香港電影,本片由阮世生執導,由王祖藍主演,angelababy 徐子珊 黃婉伶 賈曉晨 官恩娜等聯袂出演 該片講述了投資 天王藍子傑每日要管理八百多億資金,過著奢侈揮霍 吃喝玩樂 酒池肉林的靡爛生活。金融海嘯後,藍子傑身家小縮水,親密女友lily卻誤會他輸清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