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豬自動料槽欄裝槽可以嗎,養豬自動料槽2個欄裝一個槽可以嗎

2021-07-08 13:26:00 字數 1757 閱讀 3924

1樓:愛要說出口

可以的,只要豬吃著方便,加料方便就行。

日常防治注意事項:

1、豬腸炎。鮮大蒜1份去皮,搗爛,加白酒2份,浸泡於密封容器內。6小時後取出。

體重25公斤以下的小豬內服1~5毫升,25公斤~50公斤的中豬內服5~10毫升,50公斤以上的大豬內服20毫升。日服2次。

2、豬大便不通。蚯蚓適量焙乾成末,與蓖麻葉、大蔥、蜂蜜共搗成泥,敷於**。

3、豬消化不良。大米炒成黑焦狀,研成粉末拌於飼料中。每天早、晚各喂1次,連喂3日。

4、豬蛔蟲。生南瓜籽15克搗碎,混合15克芒硝,拌入日糧內服,1天2次。

5、豬拉稀。①木炭50克研末,分為2份,每天早、晚各喂1次,連喂2天;②紫皮蒜頭1~2枚,搗成泥狀,加清水適量灌服;③紅糖、艾葉各150克,紅桔皮100克,生薑50克放在鍋內混炒後,加入茅草根500克,竹葉150克,紫蘇100克和水適量熬成藥液,1天3次。建議小豬酌減。

2樓:天上一輪紅太陽

這個當然是可以的,但是你要考慮用多大的料槽,這和你的養豬數量有關,要能保證每隻豬都可以吃飽,千萬不要造成不夠吃的現象,那樣可就真的不划算了!

現在肥豬舍的構造都是這樣的,但是欄位就有大有小了,一般這樣設計都是為了節省出空間來多放幾隻豬,當然,也給裝置的採購降低了預算。像買永高農牧的自動喂料槽,就要根據養豬量的多少來確定。一般欄位從養15頭豬到養25頭都不等的,所以需要食槽也不就一樣。

3樓:許玉強

可以,把料槽卡在2個豬圈之間

請問,養豬用自動料槽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呀,我就是用的自動料槽養豬的,省時,省力。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養多少豬。因為有成本。現在規模豬場很多都是用自動喂料。

6樓:匿名使用者

1)溼拌料設計提高豬採食量20%以上。提前7天以上出欄。

2)不鏽鋼與複合兩種底槽裝置清洗拆卸方便。

3)獨特下料模式,更加不浪費飼料。

4)特別適用於自動上料系統配套適用。

養豬用什麼料槽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採用不鏽鋼材料(可用吸鐵石檢測)

2、安裝,拆卸方便(後置掛鉤,可固定於產床上面,方便小豬採食以及投料)

3、仔豬補料槽,適用於出產期小豬的營養補給料用具4、分欄採食 防止小豬搶食 一個多用更高效(不鏽鋼材質,耐腐蝕,抗風化抗啃咬)

5、掛鉤採用彈簧式,可牢固固定(槽子底部彈簧掛鉤,可固定於產床上面,方便小豬採食以及投料)

6、整體打磨光滑,精細製作(表面光滑 不易弄傷仔豬)7、特色的金屬螺絲蓋防止老化(內部設有彈簧 固定牢靠)8、做工精細 焊接點均勻處理,防止生鏽脫落(安裝簡單 操作方便)

養豬料槽哪種好 料槽使用注意事項

8樓:風華絕技

豬生長過程中,分為三個階段,分別是:仔豬,保育豬,育肥豬。

不同階段的豬需要用不同的飼餵裝置效果更佳!

仔豬建議使用:仔豬補料槽,仔豬教料槽

保育豬建議使用:保育雙面料槽,保育乾溼料槽,保育水泥豬食槽育肥豬建議使用:育肥水泥豬槽,育肥乾溼料槽

養豬水泥豬用自動料槽怎麼做 5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u型槽類似做成w型中間高兩邊低

中間存料用兩邊的豬都可以吃飼料

劍三傳圖技能欄自動變成2欄10分

內功繫結了快捷欄。你點一下你切換內功 旁邊有個2.你改下就好了 您好 不要繫結內功快捷欄就好了。點出心法兩個心法右邊有設定。祝遊戲愉快 把技能欄全拉到2去就行了。這樣就不怕他變了。劍三換地圖技能欄自動切換!10 很簡單,技能快捷欄的最下一排最左邊有乙個心法的選擇 點一下 然後看到可以選擇心法 兩個心...

電腦的工作列總是自動跳出

如果有快播解除安裝試試,這是很關鍵的,如果有要解除安裝。一般出這個提示是你的電腦當時處在卡的時候 為什麼遊戲的時候電腦下面的工作列總是自動彈出來?電腦下方的工作列總是自動彈出,是因為系統程序 即後台 有待響應程式間隔被啟用。這個程式可能是任意乙個或多個程式在後台等待響應,它們不僅僅是在我們玩遊戲時彈...

大型豬場育肥豬槽裡不斷料嗎,養殖豬場的肥豬料槽自己做多少錢買多少錢那個錢花的少?

不一定,不過現在很多規模化養殖場都是使用自動餵料槽,豬可以24小時自由採食,這種方式豬增重快,缺點是不容易發現食慾不好的豬 病豬 the two snow man 我是開養豬場的 想買豬槽模具自己做豬槽 哪家的模具最好使用最簡便啊?有很多養殖戶.只是都是一些小打小鬧.沒大廠子,都是一些一百多頭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