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時衣服上面洗上衛生紙了怎麼辦

2021-07-08 09:27:09 字數 1098 閱讀 3069

1樓:傻唄葉子

需要準備:百潔布、一碗清水。

1、首先把洗上了衛生紙的衣服平鋪在桌面待用。

2、然後把百潔布和一碗清水取出來待用。

3、接著用百潔布蘸取適量的清水使用,如圖所示。

4、然後用蘸取了清水的百潔布按照一個方向擦拭衣服上的衛生紙就可以了,如圖所示。

5、最後對於一下,可以看到衣服上的衛生紙就清除乾淨了,見下圖所示。

2樓:小超互娛樂

洗衣服時衣服上面洗上衛生紙的解決方法:

材料準備:百潔布,溼巾。

第一步:將百潔布翻轉至粗糙的一面(粗糙面可以將衣服上的衛生紙屑擦掉)。

第二步:用百潔布將衣服上的紙屑擦拭到一起。

第三步:衣服上的紙屑已經擦拭到一起。

第四步:使用溼巾將衣服上的紙屑包裹起來。

第五步:衣服上的紙屑已經清理乾淨。

3樓:匿名使用者

1、海綿

洗衣機洗完衣服後常常會發現衣服上沾滿了紙屑,有時口袋裡有紙片沒拿出來被洗衣機這麼一攪,全都沾在衣服上了。要清除這些紙屑真不容易。下次如果又遇到這種情況你可找來一塊海綿往水裡浸一下,把衣服攤平,用溼海綿去擦,會發現這些小碎毛絮很快就可以擦掉了。

2、晒乾

衣服洗完後粘有碎紙不用著急也不用再洗一次只要在陽光下自然晒乾,再用力的來回抖動幾次衣服,乾透了的紙巾碎片就會乾乾淨淨地脫落下來,一點不留。

3、透明膠

可以在手上纏上一圈寬一點的透明膠,然後在衣服上按照一定的順序按,這樣透明膠就會把衛生紙給粘下來了。

4樓:

洗衣服時衣服上面洗了衛生紙,怎麼辦,你應該用刷子刷或者用水衝,就可以把它沖走了

5樓:

同情你!俺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都是先用清水泡,中間換幾遍水,幹了以後再用輥子粘幾遍還可以待衣服幹了先,用力拍掉變硬的紙質,有細小碎渣再用透明膠小心粘下來,再不行,可心動用了吸塵器總之,似乎沒有更省力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等衣服幹了之後就可以直接清理點了

7樓:雲桖鮃

再重新過下水,衛生紙就冼掉了

洗衣機衛生紙怎麼清理,洗衣服時衛生紙粘在上面怎樣去除

1 將衛生紙在燒杯中浸泡至絮狀,將燒杯中的水及絮狀衛生紙倒置 中,自然瀝水至不滴水,然後將不再滴水的 及絮狀衛生紙稱重並記錄。2 將 中的絮狀衛生紙投入某滾筒洗衣機內,並選擇任意程式開始洗滌。3 將一隻 包裹住洗衣機排水管的出水口,用於收集從排水管中排出的絮狀衛生紙。4 洗滌完成後收集從排水管中排出...

洗衣機洗衣服,衣服裡面有衛生紙,結果攪碎全粘在衣服上怎麼辦

等衣服幹了,找一塊空曠的地方,把衣服上的紙屑抖下來。放在太陽底下暴晒,等衣服幹了,用透明膠粘著有紙屑的地方,撕掉就下來了。用細的毛刷子將紙屑刷下來。去超市買多用途粘膠除塵器,在晒乾的衣服上來回滾幾次,就能除掉了。洗衣服時衣服粘上衛生紙怎麼辦,衣服上有衛生紙怎麼辦 no.1 海綿 洗衣機洗完衣服後常常...

求助用洗衣機洗衣服但衣服裡的衛生紙忘拿出來了現在衣服上全是一點一點的紙屑我再用洗

這種情況大家估計都有過吧。你再洗兩三次吧,水位調高點,不用放洗衣粉了。每次洗完拿出來一件一件用力抖一抖。然後曬乾了再用力抖一抖,抖不下去的就只好用手弄下去了。先脫水!把機器內弄乾淨!把衣服抖一抖就乾淨了 不管用的,如果家裡有膠帶,就粘下來吧,用手太麻煩了。洗多幾次有可能,有乙個衣服去毛球器的,網上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