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他,有點懷疑人生了。然後我要怎麼回

2021-07-07 08:14:35 字數 4059 閱讀 7996

1樓:嘉航

人一旦開始懷疑人生了,說明他的意識甦醒了,說明他即將成熟了。

懷疑人生的時候,就是這個人受到傷害或者遇到挫折的時候,這種傷害和挫折引發了你的思考,讓你警醒,開始反思自己,從而產生了懷疑人生這種質疑。

能夠產生這種質疑,說明你趨於成熟了,應該繼續思考下去,想想如何來解決目前的困難,行動起來,拼搏起來,當你走出困境的時候,你就徹底變成熟了。

2樓:百變披肩雅軒

如果是我,我首先會說,你對人生的看法是什麼?其次我想告訴你,人生不是用來懷疑的,而是用來揮霍的,至於揮霍這個詞你怎麼理解,完全取決於你當下的狀態,再說不是沒事做,是看不起,不相信自己,是不想做,完全是心裡在作怪。希望能幫到你

3樓:琪琪位元

每個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時候,但千萬不要因為因一時受挫,而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進而形成一種壓力。 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應該保持頭腦清晰、面對現實、勇敢面對、不要逃避。冷靜地分析整個事件的過程,分析一下是自己本身存在的問題,它只不過是一種顏料,一種為人生增添色彩的顏料而已。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逃避問題或是借酒消愁,有道是:「借酒消愁,愁更愁啊!」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的話,那麼什麼困難都難不倒你的。

如果太想成功,太想掙大錢,人的慾望就會膨脹,會讓自己變得不切實際,當人的能力無法滿足人的慾望的時候,就會產生痛苦,懷疑人生,甚至自暴自棄,其實,只要你放平心態,腳踏實地的一步步的成長,人生就是另外一番局面。

懷疑人生了怎麼辦?

4樓:大

生活中快樂來與不快樂起因都是自己的源心境的大小,看事情是否能看的開,如果實在無法委屈自己,就對看不慣的人說出了,那人無動於衷我行我素,你也不能委屈自己,乙個是冷處理你能這樣做我也能,能不動不動過好自己就行,乙個是,和那人鬥智鬥勇看誰厲害,誰主導這個家,這家就聽誰的。不行,就個過個的,生活中的事十有**不如意,生活中瑣碎的事又很磨人,有的會把人磨成瘋子,有的會把人磨成智慧型通透的人。看你怎麼理解去做了。

5樓:易春寒

如果說遇上這樣的家庭真的是很累的,畢竟你還要上下班,還要經歷下雪天,可人家卻舒舒服服的待在家裡面。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之前和結婚之後本來就是兩種人生事情會多很多,你所經歷的家庭關係也會有所變化。

7樓:風行天下

沒辦法。人生是不值得懷疑的,人生就是努力賺錢。在每天幾乎重複的生活中老去,祝你健康快樂

8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我覺得是這樣:你可以改變一下生活試試。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9樓:巫吏

結婚以bai後後悔了!婆婆神馬都不

du幹被窩裡面躺著zhi不動就一天∑(❍ฺд❍ฺlll)那你可dao以搬出去住回

就沒有這些煩惱?了!畢竟跟婆婆住答在一起會煩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眼不見心不煩的話,就不要住一起,然後只要你老公對你好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始終是兩個人的磨合,如果覺得不實在是不開心,可以選擇分開一段時間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些吧,別人是靠不住的,只有自己靠自己,不奢求就沒有失望,這樣才會快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和婆婆住在一起這點來看,房子八成是你老公父母的,你住在別人的房子裡,還想讓房東給你打掃房間麼?和你老公商量一下,搬出去住吧,如果買不起房子,可以租乙個,總好過寄人籬下,心生埋怨。

14樓:如魚得水跳

像你這樣的事情,就是生活壓力大,工作壓力也特別大,應該想辦法緩解一下,出去散,散散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理因素,產生原因有兩種可能: (1)受社會負面影響太重,因此,負能量在內你的心裡容形成陰影,從而產生消極情緒。(2)自己的願望沒有實現或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心裡萌生自卑情緒,從而產生厭煩心理。

兩種心理都不可取,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學會給自己打氣,鼓足勇氣、面對現實。人生沒有...

16樓:聆聽心情

我們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事情,只有好好的去對待自己的人生,這樣才能夠有乙個更好的發展。

1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婆婆確實是一件很頭疼的事情,不過畢竟是老人。你應該體諒他。如果可以,可以和老公單獨出去過日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很簡單呀,可能是有點壓力過大吧也不要太在意了吶,找時間出去走走散散心就會好了呢

19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結婚以後跟之前自己乙個人是真的很大的不同,如果手機帶來乙個很勤快的婆婆,是自己的心願,但是遇到這樣的婆婆,自認倒霉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活節奏如此之大,壓力更是大的驚人,在這樣的環境下,有這樣的心態也是正常的,關鍵是我們要將態度擺正,不要亂了分寸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很不好,我們要學會自信。不要隨便懷疑人生美好的

22樓:吾知必答

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比較勤勞,有的人比較懶惰一點。但是我們要好好規定,我們自己一定要勇敢的面對自己的生活,即使困難也要勇敢去打敗他。

23樓:2011de春天

婆婆有這麼懶的啊?老公呢?他對你怎麼樣。主要還是夫妻關係。

24樓:善良的

早晚有一天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本上。

有點懷疑人生了,感覺自己要活不下去了,生無可戀,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 60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樂觀開朗積極向上的態度去面對生活,人生之路漫長,來世上一遭,渾渾噩噩是一生,庸庸碌碌是一生,消極頹廢是一生,快快樂樂是一生,精采亮麗也是一生……既已來到何不快快樂樂精采亮麗呢?人生沒有一帆風順,不如意卻常有,用積極樂觀的心態去對待生活很重要。讀讀海倫凱勒,讀讀史鐵生吧,做乙個樂觀的快樂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誰的人生都不會一帆風順,生命中會有痛苦挫折,但你要明白,這是生命的常態,是不可避免的。在人生低谷時,暫且忍耐,學會承受,相信不幸終會過去,自己會迎來生命的艷陽天。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些,人生就是嚐盡酸甜苦辣才是生活!不知道你是遇到了什麼挫折才會產生這樣的想法,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的,多多少少總會碰到不如意的事情,那就勇敢面對唄,想太多反而會讓你失去生活的信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只能自己想開才行!想想爸媽想一些開心的事兒慢慢的就會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立自強是根本,在此基礎上,等待緣分的到了吧

29樓:

不知道你是遇到了什麼挫折才會產生這樣的想法,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的,多多少少總會碰到不如意的事情,那就勇敢面對唄,想太多反而會讓你失去生活的信心

30樓:九九帆

人生是乙個大舞台。你方唱罷我登場。生活生活渠嘖嘖,就象曲折的山路。

呵呵,乙個人不可能一帆風順。心想事成。在磨難中拼搏,在磨難中成長。

你想貝多芬,你開朗琪羅。列夫托爾斯泰。普就是這樣成長起來的嗎?

我們不是偉人。但我們也可以學習他們身上的那種精神和品質。生活就得生下去,活下去。

是生有可戀的。無論是父母,嗯滴姐妹。社會大家庭。

還有你要尋找的意中人。陽光一些,開朗一些,向上一點,你的生活一定會萬紫千紅。花開滿地的。

相信你會振作起來,一帆風順。

3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說說,不要消極,遇到所有事都有解決的辦法,你發出來,這麼多朋友可以幫你,不要自己胡思亂想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些,人生就是嚐盡酸甜苦辣才是生活

33樓:訣別丶流年

原因原因都不說怎麼幫你?

別整那些沒用的,有誰就說,反正誰都不認識誰

我感覺男朋友不愛我了然後我問他,他說我不愛你為啥還抱著你睡覺?早愛去哪去哪了,他什麼意思

就是覺得你無理取鬧了唄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感情就會發生變化 再濃烈的感情也會隨著時間慢慢變的平淡 要不怎麼有 小別勝新婚 之說呢 距離產生美 如果不愛你了,那就是敷衍的意思,但是你是怎麼知道他不愛你了呢?誰都有七年之癢的,愛不愛不是感覺一下兩下就能知道的,陪伴也是告白啊,望採納,謝謝 有時候女...

電信套餐說我的流量已經用完了,然後他要收費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你的 用完了,如果你繼續要用的話,就會收取額外的費用。手機會被扣費。那是你的手機卡流量已經用盡了,會按照 外的流量標準收取你流量費。我的手機是電信的400兆流量已經用完了,這個超出流量收費20480兆是什麼意思?要收費嗎?你只超了27.59m,20480m是電信收費流量的限額,流量使用達到20...

我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了肯定不理他了然後他今天和我說早我不回他還問我怎麼不理他哦是不是怕我死

1 你死不死對他沒有什麼太大傷害,傷害最大的只會是你父母!2 不要動不動提分手!很傷感情!不是的,因為他沒有交到新的。我生氣和男朋友說真的不理他了真的分手啊 然後他今天早上和我說早和沒事一樣 我不理他還問我怎麼不理他?你生氣和男朋友說真的不理他了真的分手,其實你男朋友根本沒把你的話當真,所以他今天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