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灰色男式西服的搭配問題,男士灰色西服搭配問題?

2021-07-07 03:28:56 字數 2387 閱讀 6279

1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衣服、首飾之類搭配起來也不是麻煩,比如公尺色上衣+淺藍色的褲子會不錯哦,這樣的搭配衣服是我在俏物悄語網上看到的,自認為還不錯,(*^__^*) 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式的商務場合,男士的著裝應該穿 商務西服 ,打領帶,襯衫的搭配要適宜。一般的情況下,杜絕在正式的商務場合穿夾克衫,或者是穿著 商務西服 ,卻和高領衫、t恤衫或毛衣進行搭配,這都不是十分穩妥的做法。男士的西裝一般以深色的商務西服為主,避免穿著有花格仔,或者顏色非常艷麗的西服。

男士的 商務西服 一般分為單排扣和雙排扣兩種。在穿單排扣西服的時候,特別要注意,系扣子的時候,一般兩粒扣子的,只繫上面的一粒,如果是三粒扣子西服,只繫上面的兩粒,而最下面的一粒不繫。穿著雙排扣 商務西服 的時候,則應該繫好所有的鈕扣,這就是男士在著西裝的時候需要注意的問題。

襯衫的選擇。襯衫的顏色和西裝整體的顏色要協調,同時襯衫不宜過薄或過透,特別要注意的一點是,當我們穿著淺色襯衫的時候,在襯衫的裡面不要套深色的內衣,或者是保暖防寒服,特別要注意領口,不要將裡面的防寒服或者是內衣露出領口。還有一方面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就是當你打領帶的時候,襯衫上所有的鈕扣,包括領口、袖口的鈕扣,都應該繫好。

這就是我們在穿襯衫時需要注意的問題。

領帶的選擇。它的顏色和你的襯衫、西服顏色相互配合,整體顏色要協調,同時系領帶的時候要注意長短的配合,領帶的長度應該是正好抵達腰帶的上方,或者有一兩公分的距離,最為適宜。

皮鞋以及襪子的選擇。男士一般在穿西服、打領帶這種商務著裝的情況下,一般要配以皮鞋,杜絕出現運動鞋、涼鞋或者布鞋,皮鞋要每天保持光亮整潔。在選擇襪子的時候要注意,襪子的質地、透氣性要良好,同時襪子的顏色必須保持和西裝的整體顏色相協調。

如果是穿深色的皮鞋的時候,襪子的顏色也應該以深色為主,同時避免出現比較花哨的圖案。

3樓:懷念那些溫暖啊

我覺得藍紫色系的條紋襯衫可以

4樓:曠亙酆一瑾

首飾之類搭配起來也不是麻煩,這樣的搭配衣服是我在俏物悄語網上看到的,比如公尺色上衣+淺藍色的褲子會不錯哦感覺衣服

男士灰色西服搭配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冷的話,親不妨在西服里配毛背心,也可以打領帶的。如果是灰色西服,內那麼領帶、容鞋子的顏色可以深於西服的顏色,襯衫還是淺色的好,毛背心或者馬甲都是搭配用的露出來的地方不會很多,所以任何過渡色都可以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馬甲的話看你搭配什麼馬甲噻,icutting 依文 裡面的定製馬甲應該有適合你這樣子的套裝西服

7樓:魔域221愛恨

帥 氣 , 很好看,./

淺灰色西服如何搭配?

8樓:未步少女

最保守 最不會出錯的搭配 首先就是視覺 也就是色彩 黑白灰三種顏色怎麼搭配都可以 如果顯得成熟些 裡面可以搭配黑色或深灰色的襯衫 想要陽光些 白色就可以了 領帶深灰色最好 褲子的顏色最好和西裝是乙個色系的 要不然會不倫不類 休閒西裝除外 鞋子黑色都可以 腰帶黑色 不過腰帶不要露出來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樣子的西服呢...標準直版

型? 修身收腰型?單排一粒扣?兩粒扣? 後身是中開叉還是雙開叉....這些沒有說清楚...那就算是回答了也是亂配一氣....搞個八不像....

既然是儀式,本來就不應該選淺灰色的....深灰或黑色才是最正式的...其次為藏藍色...

襯衫的達配..關鍵是要看你的西服的領型和整體的言色達配的......淺灰色的西服..

從休閒的角度看(因為你才18歲,穿太老氣的顯得很土...)應該配帶色襯衫 淺灰配白襯衫很醜的...不信你穿著試..

皮鞋的話,,可以考綠尖頭的..或略尖圓頭皮鞋...油蠟皮.

或亮皮面...反正整個色系看上去,不能太雜.西服,西褲(休閒褲),這三個不能太大色差..

鞋子,黑色,深棕.巧克力色都可以..

領帶選純色鏡面或條紋就好了...圖案不要複雜...言色以冷色系比較好...如果你能提供西服樣式,我到是可以幫你配一下..呵呵...

10樓:小豆芽

我覺得襯衫最好是白色,關鍵是皮鞋的顏色要和腰帶顏色一致,尤其是正式場合!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袋子裡的螢火蟲

白襯衫 年輕有活力,深紫色領帶 有深度有思想

搭配說明:低調中透露著不凡,既不張揚,也不俗氣

12樓:張花雯

我覺得配藍色襯衣要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稍微深點的藍色或紫色的領帶(帶一些圖案的吧比如條紋什麼的)皮鞋深棕色,如果黑色的話會有些沉悶吧,恭喜哦,成為大人了,呵呵~

淺灰色小西服有什麼搭配技巧,淺灰色搭配哪種顏色好看?

淺灰色小西服搭配亮色t恤 漆皮短裙 西褲都 仔褲褲 吊帶短裙都是可以的。西裝內搭襯衫,這是比較經典 ol氣質的搭配,非常適合辦公室女性。小西裝和t恤的搭配,顯得清新 時尚,辦公室場合與休閒場合都合適。黑色的亮皮讓嚴肅的西裝煥然一新,多了一絲時髦,搭配黑色尖頭襪靴,把襯衣半塞到裙子裡面。西裝配西褲,非...

淺灰色西服搭配什麼顏色的皮鞋,藍色和灰色的正裝西服,搭配什麼顏色的皮鞋好

一般穿西裝時,以黑色和棕色的皮鞋最好!可以說是百搭 黑色大眾色,只要不配白色,配亮皮的 有白色的皮鞋嗎?黑色的吧,好配衣服 我覺得白色吧!看你怎麼喜歡了!呵呵棕色也不錯 搭配黑色或者深棕色的正裝皮鞋都是可以的!您是淺色西服搭配淺色的鞋子都可以的 灰色最保險,其他隨便怎麼搭都成,如果其他的搭配衣服比較...

灰色韓版小西服搭配什麼褲子鞋子,灰色小西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

藍色條紋的吧,比較有活力和個性化,同時搭配白色休閒鞋子 灰色小西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 灰色小西裝通常可以搭配磨白牛仔褲 如藍色 黑色 修身休閒褲 休閒西褲 如灰色 黑色 下搭黑色 灰黑 咖啡 棕紅 醬黃等顏色的鞋子都是和諧搭配。參加婚宴的話,確實要莊重一點。但你這灰衣黑褲,我覺得好似有點不妥。西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