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色的馬甲裡面要搭什麼顏色的什麼衣服呢

2021-03-04 01:37:02 字數 4344 閱讀 6652

1樓:芯hsn片

可以搭乙個以黑色系為主的長袖褂(長款的,也可以是格仔衫),最好不帶領子,再加乙個長款項鏈(專門配衣服的那種)

2樓:陽光依舊

亮一點的唄 灰的 藍的 粉的 再就是橫條的衣服

3樓:人世滄桑

黑色的毛衣,人稱黑白配!

白色馬甲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4樓:行從仁義

你好!1 、男生白色馬甲裡面搭

配公尺黃色的衣服好看。

2、女生白色馬甲裡面搭配粉紅色或水藍色的衣服好看。

白色是清潔、明快的顏色,象徵著純潔、神聖與和平,現代社會把白色服裝視為高品位的顏色。白色最能表現乙個人高貴的氣質。白色能與任何顏色搭配。

白色服裝的搭配法則如下(包括男女): 1、搭配黑色:白黑兩色永遠是最經典的顏色搭配,無論你年齡大小,黑白永遠不會讓你失望,胸前加一掛長鏈,再來乙個精緻黑色晚裝包,想不出挑都難。

2、搭配藍色:藍色跟白色搭配,稱為「藍天白雲」,是大自然中最美的色彩組合。白色的上衣搭配深藍色的褲子、裙子,白色的外套搭配淺藍色的圍巾。給人以清純、明朗的感覺。

3、搭配黃色:白色下裝搭配淡黃色的條紋上衣,

是柔和色彩的最佳組合。白色跟黃色搭配,能夠產生**顯白的效果,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偏黃膚色的mm就不要輕易嘗試了!

4、搭配裸粉色:

裸色系的東西堪稱優雅氣質的典範,白色這種斯文淑女的氣息跟裸粉色一搭配後,能夠瞬間產生一種女神搬的優雅感!

5、搭配同色系衣服:

白色與公尺白色搭配也是很可取的一種做法,這裡需要提到的是,因為白是乙個比亮的顏色,在腰間搭配深色的腰帶會更好看喔!

6、搭配灰色:

如果穿著白色的衣服,想走休閒風的話,灰色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7、搭配粉紫色:下裝著象牙白的長褲,上身穿粉紫色西裝,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為一種成功的配色,可充分顯示自我個性。

8、搭配粉紅色:白色褶折裙配淡粉紅色毛衣,給人以溫柔飄逸的感覺。

9、搭配紅色:紅白搭配是大膽的結合。上身著白色休閒衫,下身穿紅色窄裙,顯得熱情瀟灑。在強烈對比下,白色的分量越重,看起來越柔美。

白色馬甲裡面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5樓:會飛的鯨魚

亮色連衣裙美麗又好看,有什麼搭配技巧麼?

6樓:圖圖

白色配黑色是最原始的搭配,但其實白色配一些亮色例如粉色,黃色,梅紅色都是可以的

7樓:成

黑色或者白色中長款毛衣

8樓:嗚嘞嚎瘋

赤裸上身,把紋身露出來。

白色的馬甲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呢

9樓:會飛的鯨魚

馬甲是比較適合秋冬季穿的服飾,時尚、休閒又百搭,那麼搭配什麼樣的衣服才能更好看?

10樓:金剛大猩猩

看下棕色:代表土地。

棕色是大地的顏色,與土地、肥沃、寬厚聯絡在一起;

同灰色相比,棕色給人較暖的色調;

棕色代表著質樸、寬廣的胸懷………

11樓:已關機一天

搭配灰色的衣服最好。

白馬甲、配什麼顏色衣服?

12樓:會飛的鯨魚

馬甲是比較適合秋冬季穿的服飾,時尚、休閒又百搭,那麼搭配什麼樣的衣服才能更好看?

13樓:戀勞

黑白灰是經典搭配。可以搭乙個以黑色系為主的長袖褂(長款的,也可以是格仔衫),最好不帶領子,再加乙個長款項鏈(專門配衣服的那種)。

如果穿灰色,棕色休閒褲,就搭上一些的黃色或是奶白色比較淺而淡雅的顏色。

如果穿牛仔褲(尤其是那種剪裁個性顏色很正的),搭乙個黑色的,或是純白的都是潮人乙個。

如果穿款式中規中矩,顏色乖巧的牛仔,就大膽的穿一件亮黃色。絕對夠in。

14樓:籍香之

馬甲是今年流行的必備單品.1,馬甲+白色背心或白色短t+小鉛筆褲\煙管窄腳牛仔褲,這種搭配是最帥的.2,馬甲可以直接搭配一件白色連裙3,如1,也可以搭配短裙或短褲(牛仔也ok的)4,馬甲可以搭配長款t+荷葉邊短褲

15樓:fans_盟主

我建議最好還是配白色衣服,這樣比較容易讓別人接受。有端莊,正式之感。一般我推薦黑馬甲的,配白襯衫。白馬甲配黑襯衫不好,黑襯衫比較適宜於休閒系列的。不要穿深色的衣服切記!

16樓:淡定

生活中有太多的可惜:太多人不會用顏色;太多人根據流行去打扮;太多不同的人去選擇同一種的眼影顏色;太多的人倚仗著膚白貌美,穿著市面上比較多見的柔色......殊不知中國人中淨色型人佔很大的比例,雖然淨色型人大多膚色白皙,穿很多顏色都不會很難看,但她們不知道自己可以更加美麗,柔色的服裝只會使她們顯得沒有精神,如果穿對了適合的顏色,她們的光彩將會是璀璨奪目的!

很多時候走進一些品牌服裝會所,好多人只為了買而買,投入重金,單憑售衣小姐說穿這個好,穿那個好,看到她們買了一大堆根本不適合的衣服,內心深處很是為她們可惜!了解打扮不是一種感覺,而是一門技術,掌握了這門神奇的技術,你將驚喜於你的改變! 祺馨色彩顧問****成立於2023年底,是世界權威色彩形象顧問機構colour me beautiful中國總部,總理cmb在中國的一切事務.

是中國唯一擁有培訓、考核、認證世界最高端別色彩顧問的機構,取得此授權資格的公司在全球僅有七家,祺馨是亞洲地區唯一取得此授權的公司,目前在中國深圳、北京、上海等八個城市分別設立了辦事處。 公司與國際同步掌握十二色彩季型細分技術,根據祺馨色彩創始人劉紀輝女士制定並獲cmb確立的黃種人色彩季型與個人風格判斷的國際標準,徹底解決個人服飾搭配、個人著裝風格等形象問題,為個人穿衣扮靚提供省時、省力、省心、省錢的捷徑。 ****

sh-qixin.***

17樓:百度使用者

你也開始穿馬戲團的衣服拉

馬甲裡面配什麼衣服好看?

18樓:會飛的鯨魚

馬甲是比較適合秋冬季穿的服飾,時尚、休閒又百搭,那麼搭配什麼樣的衣服才能更好看?

19樓:侍桂花嵇溪

深色馬甲配淺色t恤或襯衣

淺色馬甲配深色t恤或襯衣,褲子和馬甲顏色近似。喜歡的話戴個禮帽

銀白色馬甲,裡面應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20樓:凌凌飄落

黑色(黑白最配)、粉色(乾淨文靜)、白色或淡紫也行。顏色別太扎眼就行,注重突出外面的。

純白色的休閒馬甲配什麼衣服好看

21樓:德美樂舒

bai1、黑白灰是經典搭配。可以

du搭乙個以

zhi黑色系為主

dao的長袖褂(長款的,也內可以容是格仔衫),最好不帶領子,再加乙個長款項鏈(專門配衣服的那種)。

2、如果穿灰色,棕色休閒褲,就搭上一些的黃色或是奶白色比較淺而淡雅的顏色。

如果穿牛仔褲(尤其是那種剪裁個性顏色很正的),搭乙個黑色的,或是純白的都是潮人乙個。

如果穿款式中規中矩,顏色乖巧的牛仔,就大膽的穿一件亮黃色。絕對夠in。

22樓:滔滔不絕

白色是百搭色,配什麼

顏色衣服都是可以的,可根據你褲子顏色來選擇追問褲回子適合什答麼樣式的?長款還是九,七分補充長款就該是這個季節的不錯搭配追問那我可以配一件黑色以外的顏色的褲子嗎?會不會顯得很突兀補充如果你性格活潑,年齡不大應該是可以的追問但是我的腿比較粗補充自信就好追問恩恩,謝謝你啊

公尺色的馬甲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呢?

23樓:

我並不贊同一樓的看法。

我認為既然馬甲已是淺色的,內搭應該鮮豔。

這個冬天流行的是長t,建議買一件檸檬黃的,配色比較清新。如果想要對比更熱烈些,橘紅色、寶藍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想內搭襯衣,則應選擇格仔圖案的,綠色格仔很顯眼。如果想穿出帥氣幹練的感覺,建議穿黑色襯衣,想要增添一點甜美的氣質,則挑選有蕾絲花邊的。

因為馬甲給人一種在冬日裡還能舒展的感覺,下裝應搭配短褲或短裙,避免沉重。選擇同色的靴子搭配為上選,另配與內搭衣服同色系的長筒襪。

冬天嘛,要穿出朝氣才是!

24樓:豆兒

越是穿在裡面的衣服顏色越要淺!既然是公尺色馬甲,那就白色襯衣試試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墨綠、軍綠、棕黃、深灰、咖啡色的高領毛衣。

26樓:匿名使用者

墨綠,深咖,寶藍的長衫

男生純白色毛衣搭什麼顏色襯衫好看

純白色的毛衣可以搭配寶藍色襯衫好看。尤其是對於男生來講,很乾淨。也可以搭配深紫色或者是咖色,黃色,紅色襯衫都行。男 純白色毛衣內搭什麼襯衫好看?純白色的毛衣可以搭配寶藍色襯衫好看。尤其是對於男生來講,很乾淨。也可以搭配深紫色或者是咖色,黃色,紅色襯衫都行。白色毛衣里配什麼顏色的襯衫好看 1 可以內搭...

男純白色毛衣內搭什麼襯衫好看,男生純白色毛衣搭什麼顏色襯衫好看

純白色的毛衣可以搭配寶藍色襯衫好看。尤其是對於男生來講,很乾淨。也可以搭配深紫色或者是咖色,黃色,紅色襯衫都行。男生純白色毛衣搭什麼顏色襯衫好看 20 純白色的毛衣可以搭配寶藍色襯衫好看。尤其是對於男生來講,很乾淨。也可以搭配深紫色或者是咖色,黃色,紅色襯衫都行。純白色毛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襯衫 搭配方...

純白色家具搭配什麼顏色地板,純白色地板應該配什麼顏色的床?

1.白色家具vs灰白地板 白色的家具搭配白色的地板,整個空間,顯得更為寧靜和雅緻。如果使用灰白色系等較為輕快的顏色作為地板的顏色,更容易給人寧靜的感覺,也不會造成牆壁顏色重地板顏色輕的 頭重腳輕 2.白色家具vs褐色地板 使用時尚 飽和 具有鮮明個性的深冷紫色,在展示中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用黑褐色來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