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感覺自己很沒用

2021-07-07 01:35:16 字數 1017 閱讀 3214

1樓:華舞院

我被這樣說了十幾年。從記事開始就被說,你要知道,父母和你一樣都是平常人,都會恐懼憂慮,如果是你處在媽媽那個位置上不一定處理的比她好,記住這世上最愛你在意你感受的還是父母,今天辭職了,沒有一個同事在意,還有人幸災樂禍,只有我爸媽為我不平和憤怒。

2樓:做優秀追卓越

這個嗎,應該是你媽媽對你爸爸說的!女人嘛?什麼都會亂說的!別太上心,理解一下!等她氣消了你在問她你是多餘的嗎?

3樓:還想問清楚

小屁孩,你多大啊?你要好好做做你爸媽的思想工作哦,千萬不能讓他們離婚啊!

4樓:立哥

你是抑鬱了,看看(戴爾.卡耐基)美好的人生。解除抑鬱。你有多大了?

5樓:艾因不是愛因

氣話何必在意,如果你真的在意就去死吧,這世上什麼人都有的,別相信她們說的找生存的理由,我就找不到

6樓:驍晗傲龍

別這樣想,既然你存在在這個世界上就有存在的理由,沒有任何人可以質問或者阻止你的存在。媽媽說話是有點過分了,但是你要體諒他深處的情況。 感覺自己是廢物麼?

人低潮時都會感覺自己是廢物,這時不可避免的。 想要改變就根據個人情況努力。 最後,人生道路上挫折很多,要克服。

這個嗎,應該是你媽媽對你爸爸說的!女人嘛?什麼都會亂說的!

別太上心,理解一下!等她氣消了你在問她你是多餘的嗎?心情不好時,說的話不能當真,一時氣話而已。

天生我才必有用,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首先要自己認可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證明自己的實力,為自己,也為關心你的人。相信你可以的,加油!!加油!!!

7樓:o仔

不會的,什麼都會過去的。你先去勸勸你爸媽吧,別讓他們離婚

8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時,說的話不能當真,一時氣話而已。天生我才必有用,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首先要自己認可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證明自己的實力,為自己,也為關心你的人。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同學總是欺負我,我感覺自己很沒用

同學,給你幾點意見 一是把事情告訴你父母,讓父母想辦法轉學。處於面子問題你也可能不願意把事情真相告訴他們 但是如果不說,萬一你真的被別人傷害,他們會更傷心的。二是在家裡沒事的時候多鍛鍊,增強體質,有業餘時間可學習一些防身術之類的。三是試著改變一下性格,多交一些朋友,讓自己開朗起來。現在還小,性格是還...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當你有了自己很沒用的想法後你可能會最後真的變成乙個沒用的人.相反的,從現在開始你假裝自己是個有價值的人,你就會慢慢變得自信和勇敢起來。這個辦法曾經讓世界上千萬的膽小自卑者變成了在各個行業和領域的佼佼者。美國的一位 羅斯福年輕時就受這個 假裝 哲學思想的影響,用它克服了很多令他畏懼的問題。記住 相信自...

感覺自己一無是處,也很廢物,感覺自己很沒用,一無是處,很廢物,哪裡都不如別人?

可必自卑呢?自卑只會讓別人認為我們軟弱而不會取得同情 所以妄自菲薄不如勇敢面對 證明自己 你一定要振作下來,雖然你有些缺陷,但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優點的,你要利用優點來彌補不足,所以加油噢。感覺自己很沒用,一無是處,很廢物,都不如別人?50 不要瞧不起自己,自信一點,努力加油 想開一點,不要把事情過於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