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生經常搭我的順風車,而且還不給錢,我該怎麼辦?我不喜歡她,她也不喜歡我的那種

2021-07-07 01:09:22 字數 5369 閱讀 1564

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既然互相都不喜歡,就沒有必要每天幫她。

下次找個理由讓另外一個人坐你車,她就沒有位置了。或者找其他理由說要到****去,總之讓她望而卻步的理由就好。

2樓:俽俽得成長記錄

那就找點客觀理由拒絕就是了,不要傷了和氣,以後還要在一起工作嗎,低頭不見抬頭見的,有幾次拒絕她就能感覺出來,以後就不好意思搭車了,

3樓:定孟

既然是這樣,你就明確的告訴他。你免得讓他誤會。或者就直接的拒絕他。不要再繼續這樣下去。對,兩個人都沒有好。

4樓:花謝棠

這個好辦啊,比如說今天她想搭你順風車,你可以告訴她,我今天有事去個朋友家,不好意思你打的回家吧,明天再找理由,接連幾天要麼朝相反的方向開,要麼說人家給我介紹一女朋友,捎你不方便不好意思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讓她搭順風車好了!

她要搭的話,就說你有事的 ,之後,她明白你的意思了,也就不會再要求做你的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單位同事的話,那他就是個在小便宜的人。對,這樣的人還是遠離他沒有必要,嗯,在一起。弄得滿城風。

7樓:

是一個單位的這種還真是不好說,如果你提出要錢了,顯得還很小氣,不提出要錢,時間長了你還對他很反感,真是不好辦,那你可以逗他,讓她請客,請你吃飯。

8樓:y大雪壓青松

你是怕別人誤會吧,誤以為你兩在搞事情,其實,大可不必,不做虧心事,不怕龜敲門。

另外,一點作為一個單位的同事,搭個順風車怎麼了,難道非得搞物件才能在一起坐車嗎?如果,你覺得虧了,只是單位同事,又沒有什麼深交你可以提出你的要求,再說人家又沒有強烈要求你稍她。

不是有個搞笑車貼嗎?老婆專用坐,你試試,男女之間其實,不要去過多的解釋,越解釋越亂,只要你們沒啥,那麼你可以很好的與同事溝通。

9樓:騎豬散步

該說就說,感覺女孩仗著姿色佔便宜,自己吃虧了,別人還洋洋得意,多在乎下自己的感受。該說就說,感覺女孩仗著姿色佔便宜,自己吃虧了,別人還洋洋得意,多在乎下自己的感受。該說就說,感覺女孩仗著姿色佔便宜,自己吃虧了,別人還洋洋得意,多在乎下自己的感受。

10樓:歸雲露

那你說說,你是什麼意思?一個單位上班,平常要沒有事,又順路的話,就順帶捎捎哇們,真的如你所說,不好意思要錢。如果你要是有事,不是提前告給她,讓他自己走,她總有一天會嫁人,你也總有一天會找女朋友,到時候,她覺的不方便了,自然就不坐你的車了。

11樓:

你就直接說出來,該拒絕就拒絕,不要勉強自己,不要憋屈了還傷心最後還要做苦力。

12樓:接騫

最好不要叫她搭你車。既然都不是那種戀愛關係。還是不要走的太近了。對雙方都不好。再是要是出現問題了。沒法交代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還搭你的順風車,也真是奇葩。

就直接要錢好了,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這個道理成年人都該懂,你的車難道不喝油嘛!你不喜歡她也不用留面子,佔了你便宜還不說你好,你圖啥。

14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直接跟他說唄,該要錢要錢唄,還存那麼多幹啥呀?

我喜歡的女生她不喜歡我,我不喜歡的女生她卻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15樓:

向你喜歡的女生表白過嗎?她拒絕你了。

她拒絕你的理由是什麼?你自己判斷一下,你究竟能得到她的芳心嗎?如果明知道不可為之,那就趁早放棄吧。如果你覺得還有希望,你再去放手一搏。

愛你喜歡你的女生,是想和你過日子的女生,你要是選擇愛你的女生應該是比較穩妥。

你要很快做出決斷,不要到最後你喜歡的沒得到。喜歡你的也被你弄丟了。

祝你好運,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 ,建議選擇喜歡你的女生做女朋友吧。

畢竟她喜歡你,隨著交往時間你也會發現自己慢慢的喜歡上她了。

千萬不要現在你喜歡的,因為對方不喜歡你,你就沒有機會繼續發展感情,那樣只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和感情。

17樓:己冷玉

我覺得不喜歡你的女生,你應該放手。你就得找一個喜歡你的。然後你們倆交往,逐步逐步,也許你就對這女生就有好感了。

一定要找一個喜歡你的女生不要找不喜歡你的女生,祝你早日找到你喜歡的型別的女生,喜歡你的。

18樓:通天聖騎士侃百味人生

你喜歡的女生,萬一人家心裡有了他人,即使你把她娶了回來,你對她也只是一廂情願,也是你付出的多,也不見得能打動她的心。而你不喜歡這個女生,可她很喜歡你。女生,一旦喜歡上哪個男的,就會全身心的、無怨無悔地付出。

所以你應該動動心,對這位你不太喜歡的女生改變你的心意,接受她的愛,她也許就是你生命中的唯一了。

19樓:

如果是我的話,我先像我喜歡的女孩表白,她如果拒絕了,我也不會勉強,強扭的瓜不甜,至少我努力了,對你不喜歡的那個女孩你也應該說清楚,別耽誤了人家,慢慢的你會遇到既是你喜歡的也是她喜歡你的這個人,尊重愛情相信愛情

20樓:

你好,我是這樣考慮的,還是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然後盡力讓對方喜歡自己。這樣的感情才會更好。

21樓:陳豔渤

現在社會就是這樣,你喜歡她,她不一定喜歡你,你不喜歡的,她很可能喜歡你,你也不要挑選,從不喜歡變到喜歡,這樣就好了。

22樓:

農村有句話叫剃頭挑子一頭熱。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只有相互喜歡才能夠幸福。有時幸福也是要靠爭取的,應該放手一搏。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怎麼辦,最好找個相互都喜歡的人吧,如果單方面喜歡,對誰都是一種折磨,真的,你不用這麼煩惱,你只要按照自己內心走就行,不要委屈自己,同時也不要委屈別人

24樓:

是夠煩的!思考一下你喜歡她的什麼?又不喜歡另一個她的什麼?如果實在容忍不了對方喜歡自己的她,那就別彼此浪費了。別後悔就行。別錯過。

25樓:

從理論上說,男歡女愛才是最完美的,單戀一枝花是一種缺憾。

強扭的瓜不甜,還是要從根源上找原因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所謂的根源也就是,她為什麼不喜歡你呢?你又為什麼不喜歡她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學會選擇和放棄。你喜歡的人你用心去追了,得不到就要學會放棄。喜歡你的人你要試著接觸,搞不好有你欣賞的地方。有時要學會接受。

27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看你怎麼想了,是選擇自己愛的,還是愛自己的。是否值得再去堅持。

28樓:陌小小蓶

現代社會比較多人建議的是選擇一個愛你的人結婚。而不是選擇一個你愛的人。

29樓:

我喜歡的女生,她如果不喜歡我,我一定會繼續找他,讓他繼續喜歡我的話,兩個人才能夠一起好好的相處呀

30樓:樂觀的劉姨

你應該判斷你到底是找物件,是找一個喜歡你的人,還是找一個你喜歡的人,然後再做這個決定,最好找一個你喜歡她的,她也喜歡你的這樣的女人才行

我正在追一個女孩,她總是向我借錢,借了也不還,不借錢她不理我,我真的喜歡她,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子不值得你喜歡,她現在只是利用你,就算你追到手,她也不會真心對你,痛苦的只是你自己,長痛不如短痛,你放棄吧,好女孩多得是。

32樓:富了

她願意花你的錢,說明她沒把你當外人,你直接上她就行了,笨蛋,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點朋友,言輕不勸人,我就不勸你什麼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有錢不行,你沒有她不行。

我看離開她就行。

追一個女生兩個月了,她一直不表態叫她也不出來禮物也不要,**不接,簡訊倒是回,就一兩行我該怎麼辦 10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繼續下去 人家對你沒興趣 趁早忘記 !不要以為一直對她好 她就會感動 現在她對你表現出來的只是禮貌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這種情況,我跟你說.

沒必要追,即使很喜歡都好,人家不喜歡你,一廂情願沒意思,而且還有更好的妞會源源不斷地出現,你要是確定今生如果娶不到她你就不結婚的話,那麼你繼續追.

37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子不是送東西的事 你們聊天聊的來不送東西也可以的 也許是他不想談戀愛呢 你先不要放棄 和他做好朋友 慢慢發展 不要一味的送東西 平時聊聊他的興趣 讓他改變對你看法

38樓:_知識技能

軟的不行來硬 得 霸王硬上弓 呵呵 開玩笑 別真幹 慢慢磨吧 呵呵 我也是這樣 不過沒你好 我頂多拉拉手 抱抱 唉 不是不瞭解麼 那就互相瞭解啊 呵呵 實在不行 你賭一把 當著眾人的面表白 雖說不一定成功 不要只是想著護 著她 那樣誰都煩你

39樓:去

“放棄不是因為不喜歡你了,而是你的態度讓我覺得我的存在對你來說只是個累贅,如果沒有我的生活你更快樂,那麼,即使我很傷心,我也會離開你。不會再說喜歡你,我們的關係只是‘同學’,這是我給你的最後一條簡訊。”發給她,如果她對你有那種感覺必定不會任由你離開,如果她依然漠視,那你還是放棄算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死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也許你們先從朋友做起 讓她跟了解你

我喜歡一個女生,她知道了我的心思,然後不想搭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看出來了就去表白

即使不成功也沒啥

女孩子對待喜歡自己的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關注

別太熱烈表達

嚇跑了就不好玩了

42樓:使用者

你喜歡就去表白,無論接受不接受,這也是表明了你內心的心意和想要去做的事情。

43樓:斯人已成桃花去

這種情況在我高中時候幾乎差不多。你有兩種選擇第一,收起自己的自卑,正常和她說話嘮嗑當成好朋友和曾經一樣。

第二,斷絕這段感情。也不搭理她。隨時間淡忘。

無論第一第二建議樓主不要跟她當面表明。即使她看出來了你也裝作不知道。如果一旦挑明,只會引來她更加的厭煩。然後讓自己更鬧心。

我在滴滴打車釋出了搭順風車的訊息,然後怎麼辦,是我去找車主,還是等車主找我呢

軟體介面會有提示 有人接受了你的拼車才得行。並不是你只要把訊息發出去就馬上可以了。耐心等待吧!你釋出是乘客路線,會有順路車主來接單聯絡你的,你也可在順路車主釋出的行程中尋找和你順路的車主。怎樣看滴滴順風車的車主對乘客的評價 3 據了解,滴滴順風車已經從上下班需求 臨時出行需求等同城順風車出行發展到跨...

我喜歡的男生,有女生送他杯子!他還不是我物件,我還該不該繼續喜歡

當然啊,他們並沒有在一起,就算在一起,只要沒有結婚都是可以在一起的 公平競爭好了,有什麼好怕的 姑娘你還小,可以喜歡,但還是要多觀察下 男生喜歡有女生 不是物件 因為他跟別的女生說話而吃醋嗎?只能說有些男 copy生會喜歡吧。反正大多數男生 不會討厭。乙個女生因為男生和別人說話而吃醋就說明這個女生是...

我特別喜歡有家室的男人,我們經常聊天,而且說了些很肉麻的話,被他老婆發現了,但其實我們真的什麼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乙個巴掌拍不響,她老公就沒錯嗎?你只能換另乙個工作了,不然真要去你廠裡鬧更丟顏面現在趁早跟他斷絕聯絡,望採納 你可以,向她發誓。說你們什麼都沒有!只是聊天了!找他老婆直接談沒事的 幹嘛不找個沒家的呢?中國人這麼多 這個問題吧,有點嚴重,你不要理她 男的夠賤,有家室還 這是你的錯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