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濰坊到臨沂坐客車要多長時間,票價是多少

2021-07-06 09:17:58 字數 1528 閱讀 5574

1樓:白鬍子老頭

濰坊到臨沂汽車總站需要多長時間,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發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里程 車型 全程票價 用時 其它濰坊長途汽車站 臨沂 06:00-17:20每40分鐘一班 依維柯 預訂

濰坊長途汽車站 臨沂 07:30-09:30每60分鐘一班 高檔 預訂

濰坊長途汽車站 臨沂 12:30-15:30每60分鐘一班 高檔 預訂

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臨沂 15:10 依維柯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臨沂 13:30 依維柯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臨沂 14:

00 依維柯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臨沂 14:30 大宇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臨沂 08:30 大宇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臨沂 16:

00 依維柯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臨沂 13:00 依維柯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臨沂 07:00 依維柯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臨沂 12:

00 依維柯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臨沂 17:20 依維柯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臨沂 13:30 大宇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臨沂 06:

00 依維柯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臨沂 10:45 依維柯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臨沂 14:30 依維柯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臨沂 07:

30 大宇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臨沂 16:40 依維柯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臨沂 08:45 依維柯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臨沂 09:

45 依維柯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臨沂 09:15 依維柯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臨沂 08:15 依維柯

從濰坊到臨沂市蘭山區新長途汽車站怎麼去,在濰坊**坐車?怎麼去?大約需要多少錢?多長時間能到?

3樓:小丫頭姍姍

在濰坊車站直接坐到臨沂的汽車,65塊錢,流水發車,隨時坐都有車的,4個小時到達臨沂汽車站,就是中間會停車,你可以直接坐到終點站臨沂汽車站的

4樓:手機使用者

到濰坊汽車總站買票坐車,(千萬不要到火車站對面的那個汽車站,那個地方只有上午的過了十二點就沒車了)濰坊到臨沂,70元左右。四個半小時左右有時候會五個小時。反正不會走高速!

5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長途汽車站直達臨沂新去車站,5個小時左右...**不到100

6樓:

濰坊長途汽車站,好像是六十多點的車票。車況不大好,建議買了流水車票後多等等看,有的車車況不錯,也有幾個車,甚至大夏天沒空調的,相信我,多等那一班車是值得的,曾經我去一次濰坊,在車上差點熱中暑,衣服都汗透了,去喝喜酒 那個鬱悶呀!

山東臨沂到濰坊的大巴客車走高速嗎,大概需要多久?

7樓:新強農業

駕車路線:全程bai約282.5公里 起點

:臨沂市du 1.臨沂市內駕車方案zhi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dao出發,行駛200米,

內右轉進入汶河路容 2) 沿汶河路行駛270米,左轉進入北京路 3) 沿北京路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g205 4) 沿g205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北京東路

諸城到濰坊坐大客車要多長時間,諸城到濰坊的客車站發車時間表

從諸抄城到濰坊 6 00 18 00,每15分鐘發一次車。大概需要乙個半小時,加上中間的上落客,大概兩個小時左右。諸城 諸城位於魯東斷塊諸城盆地之中,該盆地系中生代時期的斷陷盆地,有中生代萊陽組 青山組和王氏組底層構成,該套地層岩性主要為砂岩 頁岩 礫岩等,青山組地層含火山碎屑岩,總厚達數千公尺。新...

從梁山到曲阜坐客車需要多長時間啊

從梁山到曲阜100公里,坐客車需要乙個半小時以上。打車是200元。曲阜車站到濟寧學院是7公里,公交6路直達。打車14元。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梁山縣。1.梁山縣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中路。2 沿人民中路行駛170公尺,過右側的水泊商場約160公尺後,左...

人類從地球坐火箭到火星要多長時間

地球到火星大約是5500萬千公尺。如果按每秒10千公尺的速度,也就是550萬秒大約需要兩年多時間 咱們又聊到火星 火二叔 了,但今天要聊的不是 二叔 的這幅德性是怎麼回事,而是聊聊我們要去 二叔家 串門,需要多長時間呢?從地球到火星有多遠?火箭要飛多久?從地球到火星,美國的漫遊者要飛行7個月的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