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交往半個月,我父母見過她,她還沒帶我去見過父母,見過她姐姐,她現在要求我交工資卡給她,並沒

2021-04-26 09:35:51 字數 6099 閱讀 57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不能要,沒有自知之明,你沒見過她父母,已經說明了她給你的定位。

讓她死一邊去吧!

2樓:豬豬大黃蜂

現在還不要交吧,你就說我每個月都要交給父母一點 剩下的自己用

3樓:張燕

那你可以反問她她為什麼要你的工資卡難道不是對你的不信任麼?你們相處有一年麼?如果每到的話還沒有到拿你工資卡的時候吧,她要和你結婚,你就把工資卡給她,都沒和你在一起住呢,這扯太遠了吧!

4樓:洛寧草叢

半個月,見姐姐, 就算同居工資卡也不能給, 賺錢還有父母,還有後來,又不是自己乙個人的事,給她你裡面的錢都會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囉,女孩嘛,總想攥點什麼在手裡,滿足佔有慾及安全感,你也可以要安全感喔!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交,才半個月就讓交工資卡,一般人做不出來這事,慎重考慮

7樓:煙雨遙丶滄海笑

這種人需要時間來揭穿,不過你只要慎重。

8樓:欣欣欣欣不了情

什麼破女友,不交,分了算了

9樓:承諾該找誰來兌現

交錢有風險,小伙需謹慎

10樓:love柳

工資卡不能給!!給她工資卡就是信任了嗎?錢可以花!但是不能交

11樓:不懂別裝懂

你對她說,我送你十個大字,有jb多遠滾jb多遠

跟我女朋友交往一年半了,我帶她回家過,我父母也見過,但她就還沒帶我見她父母,他還有哥哥沒結婚,焦作

12樓:

這事你可以問問她的意見

看看她是怎麼想的

相處一年半,時間不短了

而且還見過你父母

你的態度她肯定知道

剩下就是你問問她了

要是覺得直接問不好

那就間接問下

13樓:彭隆超

不知道你顧慮什麼 描述中沒有和女友 不開心 不愉快好好和女友把日子過好 她哥哥結不結婚 以後怎樣結婚還不是你需要操心著急的 你想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他還沒有做好準備,你再給他一點時間。好好的了解互相了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喜不喜歡她?有沒有刁難過她?

作文 我是姐姐

16樓:禮物鋪網

范文 :

今天,我的小表妹到我家來玩。她今年4歲,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穿著一件綠色的裙子,可愛極了。她也很喜歡我,就像我的小尾巴。

我把她帶到樓上,給她講了乙個《貓和老鼠》的故事。她專心致志地聽著,眼睛睜得大大的。講完故事,妹妹高興地說:

「姐姐講的故事真好聽!」講完故事,我和表妹玩起了捉迷藏。第一次和這麼小的表妹玩捉迷藏,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我躲在沙發後面,等了半天也沒有見她來找我。我走出來一看,她正站在一邊看電視呢。

吃過午飯,我們要午睡了,我帶妹妹睡到床上。躺了幾分鐘,妹妹突然說:「我好熱呀!」我聽了,就把被子和枕頭鋪到地上,讓妹妹睡。漸漸地,妹妹睡著了,我也睡著了。

就這樣,我和表妹度過了愉快的一天。爸爸媽媽都誇我是乙個好姐姐!

我的姐姐 作文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一提起姐姐,媽媽就讚不絕口。我也對她佩服的五體投地。

姐姐長得不高不矮,不胖不瘦,恰倒好處。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儘管戴著眼鏡,但絲毫遮蓋不住她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的**光滑白皙,牙齒雪白整齊,遠遠望去就像兩排閃閃發亮的珍珠。

姐姐不僅漂亮,而且學習成績優異。她就讀於溫州外國語中學,成績一直名列級段前矛。每次期末檢測總有多科功課滿分,偶爾一兩科錯一點點,就說自己考不好了,其實總成績還是數一數二。

她就是這樣嚴格要求自己,因此,學習成績才一直這麼出類拔萃。記得有一次,姐姐在我們家吃過午飯,媽媽問她作業做完了沒,她說做完了。那媽媽想帶她一起去公園玩,可是姐姐說不去,要回家做一些其它的事。

如課外閱讀、練習什麼的一大堆。真自覺啊!還有一次,我問她,你為什麼不上qq,不玩遊戲。

她說那樣太花時間了,上去了就捨不得下來,那還是不上的好。她就是這樣會利用有限的時間,來學習無限的知識。學習成績怎麼會不好呢?

我也要學習姐姐那不貪玩、利用時間的好習慣。

18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姐姐叫于思佳,今年13歲。她身高約有1公尺45,圓圓的臉,黑黑的大眼睛和一頭烏黑的長髮,頭上經常帶著乙個粉紅的髮箍,看起來非常可愛。

姐姐的優點很多,其中最令我佩服的是她學習認真。她每次都認真地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字跡工整不但工整而且正確率高,因為她每次寫完作業都要認真檢查。上課時,姐姐總是專心聽講、積極發言。

當遇到難題時,她總是不恥下問,問老師或問同學或雙休日到我家上網查資料。

姐姐不但學習認真,而且很勤勞。每天天一亮,她就起床了,從不睡懶覺,經常在家裡打掃衛生,她的小房間總是被她收拾得那麼整潔、漂亮。

我真喜歡我的姐姐啊!

19樓:厚琪茆綺波

我有乙個漂亮文靜的

姐姐,她很有學問!

我的姐姐有雙水汪汪的

大眼睛,頭髮是順順的,滑滑的,有乙個櫻桃小嘴,非常的美麗!她不僅美麗,而且非常的文靜。每一次,我在玩的時候,總是可以看見她在

床邊看書,或者是在電腦前安靜地打電腦。

我姐姐最大的特點就是有學問了。

有一次,我在看一本《優秀

小學生應答問題》時,想趁這個機會考一考姐姐的學問到底是怎麼樣的,就

問書中的

乙個問題

。姐姐想了一下,然後用手算了下,又寫了點什麼……然後說:答案應該是48吧。我就把書翻

到了最後

有參***

的一頁,一看,喔,答案果然就是48啊!「你真是厲害啊,姐姐,你是怎麼算的啊!!」我不由自主地讚嘆道。

接著,我又一連問了好幾個問題,姐姐在我問的十個問題裡面就只錯了乙個,我真是很佩服她啊!可是我的姐姐卻說:「這個其實沒什麼的啦,你

爸爸也會的啊。」

於是,第二天我就去問了

我的爸爸

,但是昨天姐姐就想了一會的問題,

我爸爸卻想了很久,最後說出來的很多問題還是錯誤的答案。等我告訴他答案時,他才恍然大悟!

由此我也知道姐姐說的小意思其實是她謙虛的表現。

我為自己有這麼乙個姐姐而感到無比的驕傲!

我的姐姐。 作文500字

20樓:隋元廣

我有乙個漂亮文靜的姐姐,她很有學問!

我的姐姐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頭髮是順順的,滑滑的,有乙個櫻桃小嘴,非常的美麗!她不僅美麗,而且非常的文靜。每一次,我在玩的時候,總是可以看見她在床邊看書,或者是在電腦前安靜地打電腦。

我姐姐最大的特點就是有學問了。

有一次,我在看一本《優秀小學生應答問題》時,想趁這個機會考一考姐姐的學問到底是怎麼樣的,就問書中的乙個問題。姐姐想了一下,然後用手算了下,又寫了點什麼……然後說:答案應該是48吧。

我就把書翻到了最後有參***的一頁,一看,喔,答案果然就是48啊!「你真是厲害啊,姐姐,你是怎麼算的啊!!」我不由自主地讚嘆道。

接著,我又一連問了好幾個問題,姐姐在我問的十個問題裡面就只錯了乙個,我真是很佩服她啊!可是我的姐姐卻說:「這個其實沒什麼的啦,你爸爸也會的啊。

」於是,第二天我就去問了我的爸爸,但是昨天姐姐就想了一會的問題,我爸爸卻想了很久,最後說出來的很多問題還是錯誤的答案。等我告訴他答案時,他才恍然大悟!

由此我也知道姐姐說的小意思其實是她謙虛的表現。

我為自己有這麼乙個姐姐而感到無比的驕傲!

寫關於姐姐的作文600-700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姐姐比我大三歲,她有著圓圓的臉蛋兒,櫻桃般的小嘴,一雙小小的眼睛加上那一頭烏黑的短髮顯得十分可愛。

姐姐非常疼我,在生活中更是照顧我,每次我想吃水果時,都是姐姐給我削皮,有時她還把水果切成小塊兒用牙籤餵給我吃,不懂事的我卻常常欺負她,現在想起來感覺非常內疚……

記得那是乙個星期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家裡只有我和姐姐,我們正在認真地寫著作業,突然我的肚子疼了起來,我難受地趴在了桌子上,姐姐見了急忙問我:「妹妹,你怎麼了?哪兒難受嗎?

」我說「肚子好疼!」姐姐聽後,小心地把我抱在了沙發上,給我倒了杯熱水,用勺子慢慢餵給我喝,一會兒又用熱水袋放在我肚子上(這是我家的乙個**肚子痛的方法),一會兒又給我講我最愛聽的《格林童話》,在姐姐的精心呵護下,我漸漸的入睡了……

我們偶爾也會為一點小事而吵架。比如搶玩具,搶看電視節目等等。而媽媽卻總是顧著姐姐,說我要讓著姐姐,我非常不服氣,不是大的應該讓著小的嗎?

怎麼變成小的讓大的了?不公平!一次又為搶遙控器我被媽媽批評了,等媽媽走後,我就委屈地衝著姐姐大喊:

「都怪你,我不喜歡你!」姐姐見我哭了她也哭著對我說:「妹妹對不起,我下次一定讓著你!

」有一次,家裡來了乙個陌生的阿姨,姐姐見了她直往房子裡躲,我真弄不明白,姐姐為什麼會對這樣乙個陌生人有這樣的反應呢?在大人們的談話中,我才知道,裡面隱藏著這樣乙個秘密……

原來姐姐她不是我的親身姐姐,她是我親戚家的孩子。在她很小的時候,她的爸爸外出打工遇難了,年邁的爺爺奶奶承受不了失去兒子的打擊,在那一年裡都相繼去世了,她唯一的親人媽媽又有了新家,年幼的姐姐就成了是乙個有家而沒有親人的可憐的孩子。這樣的事實讓我恍然大悟,從我記事起印象中就有這樣一位姐姐,我們有著同樣的親人,對我們的親人也是同樣的稱呼,我覺得我和她沒有什麼不同,真的沒想到呀……怪不得以前媽媽總讓我對姐姐好一點。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此時,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雙眼,想起以前我那樣對待姐姐,真是後悔極了。姐姐,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對待你的,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對我的好,我會永遠愛你的,姐姐!

姐姐的愛作文四百字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作文錯誤,理由如下

中心寫姐姐的愛,可是內容確是姐妹之間友誼天長地久,所以跑題了。

例文那天放學後,我做完了清潔,天也快黑了,這時,我想起了今天的作業,如果不快點回家,作業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做完。

我衝出學校,來到了紅綠燈的路旁,紅燈變成了綠燈,這時,我的目光轉向了公路對面,一輛停在路旁的計程車上。我不顧一切地向對面衝去,一不小心,我撞上了一位上了年紀的老婆婆,老婆婆向後退了一步,用粗糙的大手,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小朋友,過馬路要小心,撞著我沒關係,撞著車了怎麼辦呀……」「煩不煩呀!

」我心想,生氣地瞪了她一眼,又往前衝去。可對面那輛汽車早就沒影了,我氣得回過頭去再次狠狠地瞪了她一眼。

這時,紅燈亮了,車子像流水一樣,「譁」的一生,就飛馳了過去。老婆婆見了,嚇了一大跳,站在馬路**,不知如何是好。這時,一位大姐姐趕緊扶住老婆婆,把老婆婆送過了公路。

「謝謝你呀小妹妹!」「謝什麼呀!」大姐姐害羞極了。

「我的奶奶跟你一樣大,我希望在她過馬路時,也有人扶她!」大姐姐笑眯眯地說,看著老婆婆對大姐姐微微一笑,我的心中有了幾分慚愧。

天越來越黑了,雨越下越大了,人越來越多了,空車也越來越少了。只看見一輛車飛奔而過,我突然發現那個大姐姐和我站在一起,也在焦急地等車。我好不容易等到一輛車,我馬上叫住:

「計程車,計程車快來,我要走!」司機一聽,馬上停在我面前問:「小朋友,到**去呀?

」我迅速回答:「觀音橋!」然後拉開車門,坐了上去,「砰」的一聲關上了車門。

透過車窗,我清楚地看見大姐姐踮著腳,在揮揮手,原來還在等車,車子紛紛從她身邊經過,可總是不停,看著姐姐焦急的樣子,我的心像是被針扎了一下,情不自禁地說:「叔叔,請一下!」我拉開車門,走到姐姐身邊,踮著腳,拍了拍大姐姐的後背,問:

「大姐姐,你家在**呀?」

「華新街!」

「是嗎?姐姐,你和我坐一輛車吧!」

「為什麼呢?」姐姐疑惑地問。

「沒什麼,走吧!」說著,我把姐姐推進了計程車裡。

華新街到了,姐姐拿出錢包,準備付錢,這時,我推開她手裡的錢,笑眯眯地說:「姐姐,你不用付錢,這些錢我來付吧!」「為什麼呢?」姐姐再次問到。我笑了笑,沒有說話。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是的,我要感謝姐姐,她讓我明白了:如果我們在生活能將心比心,就會對老人生出乙份尊重,對孩子增加乙份關愛,就會使人與人之間多一些寬容和理解。

和女朋友交往了半個月牽過手,擁抱過,就是沒親親了

有些東西是隻能意會的.走在馬路上你看見一對情侶,你說他倆能去開房嗎?你肯定不知道吧.所以咯,這是你倆很私密的事情.感覺有了不用說什麼自然而然就會有相應的的舉動.勇敢的去親她沒問題,但要正確理解勇敢這詞.不是強硬更不是強迫.幹嘛糾結於這個啦。這種事順其自然何必按部就班呢!一步步排好那還算談戀愛嘛。想親...

我和男朋友分手半個月了 在這半個月中他從來沒有聯絡過我 我到現在都聯絡不上他 可是他之前欠我的錢還

當分手費了吧,扣扣也把他拉黑吧,跟他徹底斷絕關係,作為乙個男人還跟女人要東西,他是有多廢物啊。碰到渣渣了 跟小偷一樣一樣的 別想錢了 和男朋友分手半個月了 在這半個月中他從來沒有聯絡過我 我到現在都聯絡不上他 可是他之前欠我的錢還有 你好,肯定需要找到他本人的 要是欠你的錢不是很多,就當送他了 錢數...

和男朋友分手半個月了,這半個月我沒有一天不是在想他,上班想,下班想,走路想,吃飯在想,睡覺在想

想過他抄人了你脾氣多久 想過他bai可能是真的累了嗎 你到du 現在還等他找你 乙個累了zhi的是絕dao對不會再提以前的人的 要是你認為還喜歡還有在一起的必要或者可能就去主動找他吧 愛情面前男女平等 別認為沒面子 到手的是幸福沒到手的是路人 分手不能輕易說,說了之後很傷人。祝樓主能夠順利通過這個坎...